為什麼會有同性戀呢,為什麼會有同性戀的現象?成因是什麼?

2021-08-03 23:10:49 字數 6485 閱讀 3039

1樓:郎文墨岑藹

因為我們的內心寂寞、我們希望找到理解自己、和自己一樣的人。

怎麼說呢、我覺得是因為、我們內心在尋求愛的過程中、找到了自己的同類(有和自己一樣特徵的人)於是我們心裡就會有安全感、因為對方和自己是同類,所以願意在對方面前展示自己、從而我們會慢慢的把心交給對方、這樣就是愛情了吧

【當然了、這個只是我的想法、為什麼有人同性戀是有很多原因的、每乙個有每個人的原因,我們不可能會一清二楚的】

2樓:蘭才藝寒姮

為什麼接受不了

同樣的你怎麼不想想

如果這個世界現有的同性相愛

突然有一對異性戀

就像咱們看他們一樣

都有你現在想法

不要帶著有的眼睛看任何事

只要抱著一顆愛心

世界就是有了愛才叫世界的

3樓:節煙度媚

同性戀既有生理現象又有心理現象.

生理現象:同性戀和異性戀之間腦結構的不同和同性戀可能具有的基因上的不同。同性戀男性在前聯合、視丘下部性別二態區處與異性戀者相比有不同。

家族研究、雙胞胎研究和家譜分析發現同性戀男性的親戚比異性戀男性的親戚有更高的同性戀機率。

一項遺傳基因的連合研究顯示x染色體上的乙個位置(xq28區)可能與發生同性戀行為有關。

心理現象上.童年環境、青春期經歷以及造成所謂"境遇性同性戀"的環境因素等等,,幼兒期身份和性別角色的混亂、青春期異性行為受壓抑、家庭的嚴格限制和自幼被父母異性妝扮、與同性為伍都會產生同性戀傾向.

4樓:毓憶安戢頤

這是一種自然選擇而已,並不是病!正如,這個世界上有左撇子一樣,只不過他們是少數而已~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還存在有許多社會深層次因素和環境因素,有可能與基因也有關係。總的來說,從人類產生到現在,同性戀作為其一部分一直存在而沒有消亡,可以說是符合社會歷史發展潮流的。只不過,社會對這一現象了解還不夠深刻,因而產生很多偏見甚至是偏激。

5樓:業靈慧騰熙

其實我旁邊也有同性戀

而且都是好朋友

沒有和他門(她們)深接觸的時候感覺

彆扭但是

接觸時間長拉他門

(她們)和正常人一樣

只是性取向不同

我感覺大家應該有一顆包容的心

其實他門很怕咱們正常人歧視他門

她門(他們)都很脆弱

需要社會和大家的理解

就算他們(她們)是和

正常人不一樣

也就是愛人的性別和大家不一樣

他們(她們)除拉這個和

正常人不一樣外他們(她們)其他的和正常人一樣也有自己的生活

他們(她們)都很自立

為什麼會有同性戀的現象?成因是什麼?

6樓:

同性戀的各種後天成因,都可歸結為童年時期母親的過分溺愛。如果母親的角色空缺,祖母,外婆也是一樣。母親的過分溺愛有以下幾種原因與同性戀的養成接壤。

一,深化了孩子的戀母情結。二,抑制了父性的正常發揮。

「同」性戀從根本上說都是「異」性戀。「性」不再僅指性別,而是性格,或性心理。乙個有著女性性心理的男人去和女人戀愛,那才叫真正的「同性」戀。

而實際上,沒有人能忍受相同性心理的情愛。性別只是偽裝。

想象同性戀群體的發展走向是很有意思的。無疑我們現在正處在寬容與鄙棄之間。對同性戀存在的正視已經被喚起,而其權益卻還遠遠沒有被提及。

這是乙個漫長而艱苦的轉型期。一直要到**教式的倫理觀念徹底為正當權利與自由精神所顛覆,同性戀的完全合法化與制度化才成為可能。

7樓:簡愛文

關於同性戀的成因,學術界主要有三種看法。一種認為是由生理因素造成的,這種同性戀稱為素質性同性戀。

第二種觀點認為是由心理社會因素所致,這種同性戀稱為境域性同性戀。生活中這樣的例子應該有很多,有的男性生就一幅女性的氣質,內裡完全是女性的本質。

最後一種是一些心理學家認為,人類的性傾向有雙向發展的可能。同性戀的原因與異性戀的原因沒有什麼不同,兩者同樣都是有意義的生活方式,其差別只是選擇物件的性別不同而已。

其實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的生活權利,不管人的性取向如何,旁人都沒有權利說三道四,這是做人的基本準則和素養。

8樓:娛樂柚子醬

目前關於同性戀成因的理論有以下五類:生理學理論、心理學理論、學習理論、互動理論、社會學理論。關於同性戀形成的原因究竟是先天的還是後天的,至今沒有定論。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異性戀都是正常的現象,我就喜歡 浪花旅行 上的女生,乙個月都會泡四五個,身材好技術佳。

10樓:椘楚

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他們的性取向出現了問題,還有就是對異性失去了信心。

11樓:籃球酷愛者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自然就會有人喜歡同性。

12樓:穎風飄飄

有的人天生喜歡同性,有的人因為後天心理影響,可能是因為被感情傷害太深了,從而改變了性取向。

13樓:小智柔

同性戀也是人的一種需求,心理需要的一種現象,他們對異性排斥,所以就有了同性戀。

14樓:龍吟呼嘯

大部分先天,由位於染色體上的多段基因片段共同決定。少部分後天,比如單親家庭或者父母感情不和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象到不知道,不過成因應該是對異性 性的排斥吧。像我在約 來見你 上面的女孩子見面後都很 ,,應該不是同性戀吧

16樓:傻子日成

沒有什麼成因吧,就是同性戀的性取向不同,這個是個人自發的感情而已。

17樓:行動的兔子

乙個人成長經歷有關吧,或者是天生的,基因注定適合同性戀。

18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同性戀是一種自然現象,形成的原因是性取向不同。

19樓:周小小小亞

被異性傷害了可能就對異性不抱希望了。

20樓:今天隔壁老王賣冬瓜了嗎

有些是先天 有些是後天 有些是雙 我不知道自己是啥 我從小就懼怕性格及樣貌非常陽剛的男子 那時候很多女孩子喜歡陽剛的 開朗和樂觀的男孩子 只有我乙個不喜歡 我喜歡和女孩子一樣氣質的男性 膚色白 說話溫柔 桃花眼的 後來因為校園欺凌 我從懼怕變為了厭惡 憎恨 我也喜歡中性的女孩子 不缺溫柔和美麗 又有一點灑脫小帥的感覺 總而言之 我會為這兩種心動 不會為任何剛氣的男性和女性心動 也很討厭把自己弄成男生的女生

21樓:可愛的王小璞

主要還是心理因素,很多人為了得到更多關愛,可能性取向就發生了變化。

22樓:羅樂

可能是對異性失去了信心,或者心理有陰影。

23樓:開水白

喜歡的人恰巧跟自己乙個性別而已 沒必要上公升成那麼高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同性戀的人,才能給你答案。其他人都是瞎猜!

人為什麼會同性戀

25樓:情感帽子姐

同性戀在我們正常人看來都是非常的不可思議的,但是換乙個角度來說,他們又是正常的,因為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都是正常的人類心理需求

26樓:荀琛雲蔚

性取向大部分是天生的

但是也會因為後天的經歷

改變性取向

許多男的談了十多個女朋友

也找不到真愛因為自己是同性戀求採納

27樓:紀採鎮苑博

因為他們只跟女性接觸過,男性沒接觸過,所以就同性戀了。

28樓:樓暎信貝

兩種都有可能,不過主要是天生,根據性學教授的說法,中國天生就有有三千萬同性戀。但是也有後天接受女性養育長大,最後心理上自我認定為女性的人。

29樓:

就像有人喜歡吃魚但有人喜歡吃雞一樣

有什麼奇怪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人的性趨向不同啊 你可以看看 神奇的自然之密 書上就這有介紹

31樓:

性取向障礙就是同性戀,這些性心理障礙患者所追求的**物件是同性,而不像正常人那樣追求異性。同性戀中的男性"妻子"和女性"丈夫"的性心理扭曲更為嚴重,他們多處於同性戀中的主宰地位。有些人既保持同性間**往,也保持異性間**往,則稱為兩性戀。

有些人只是在一生中的某一時期或處於某一特定環境下時才出現同性戀傾向,像遠航的海員、服役的士兵或集體宿舍的學生,稱為境遇性同性戀;有些人則因失戀、婚姻破裂或其他原因而有過偶爾的同性戀傾向或性行為,為的是要尋求感情的宣洩,說明這些同性戀是後天發生的,它受人際和心理因素的影響。

32樓:宇進丁曉旋

同性戀的出現是因為愛

為什麼會有同性戀存在?

33樓:梨**文化

「同性戀基因」是否存在?50萬人研究給出回答

有的人為什麼會同性戀

34樓:俎新月武鈴

關於同性戀的原因,在中國傳統文獻中,也有一些說法,大體上可以分為二類:一類將同性戀的產生歸之於先天,認為是先天生成的。例如,清代著名文學家袁枚在他的名著《隨園詩話》中,講到乙個叫做「春江公子」的人,貌似婦人,已娶妻,但與妻子不睦,喜歡與男性青少年相處、共睡,他自己做詩說:

「人各有性情,樹各有枝葉,與為無鹽夫,寧做子都妾」。「無鹽」即齊宣王王后鍾離春,後世用以比擬貌醜而有德行的婦女,子都則為古代美男子的名字(見《詩經》鄭風中的「山有扶蘇」篇)。春江公子這首詩的意思是說,人的本性是各不相同的,像樹的枝葉各不相同一樣;我雖身為男人,但與其作賢慧女人的丈夫,不如作漂亮男人的小老婆。

這就把同性戀的原因歸之於天性所然。

另一類將同性戀歸之於後天,認為是環境使然,例如紀盷在《閱微草堂筆記》卷十二寫道:「凡女子淫佚,發乎情欲之自然,孌童則本是無心,皆幼而受紿,或勢劫利餌耳。」大意是說,凡女子淫佚,是因性慾的自然湧現,而孌童則不然,他們本來沒有這種心性,乃是由於童年時所受到的影響所造成的,或是因為有錢有勢者的威脅利誘所造成的。

這就把同性戀的原因歸之於後天的影響(至少是同性戀的物件「孌童」是這樣)。

先天說與後天說,各有一定的道理,各能說明一部分同性戀者的起因。當然,關於同性戀的原因和機制的科學說明,在中國古代是沒有這種研究的,只是一些推論,並沒有統計學上的、內分泌學上的、神經生理學上的、心理學上的等方面的客觀研究,所以不可能做出深入、細緻而可靠的說明。事實上,現代科學直到今天也還沒有將這個問題解決,同性戀的原因仍然還是乙個探索中的謎。

35樓:鍾離茹雲茅曄

產生原因:1.

生物本能——

人類性行為是多元化的,本能的宣洩和外界的刺激所產生的渴求,是人性正常的需求。在缺乏異性的環境中,如軍隊、監獄等.

2.遺傳因素——

攜帶有同性戀基因的個體細胞,在適宜的條件下,易於發展成同性戀細胞。這就說明,同性戀的性取向有70%是遺傳基因所產生的結果。

3.性激素影響———

胎兒的大腦受何種性激素的影響,決定了個體細胞未來的性取向。如果男性胎兒未得到**激素的影響,而是受到母親卵巢的雌激素影響,男性胎兒大腦就會女性化;女性胎兒如果受到**激素的影響,女性胎兒大腦也會雄性化.

在關於什麼因素決定乙個人的性取向問題上存有很多爭議(特別是關於環境和基因方面的爭議):究竟性取向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的,是不可變的還是可選擇的。有些人認為同性戀是乙個學習行為。

但也有人認為,如果同性戀是一種學習行為的話,應該可以通過讓同性戀者學習異性戀者的性覺醒、性刺激和性行為來改變同性戀取向,但是這事實上是很困難的。他們聲稱一定有一種先天的因素使得大部分人們對異性產生性慾。這些因素也在同性戀者身上體現,只是同性戀是其中非典型的例子。

大多數同性戀者是天生的。在人們傳統思維中,"大部分男人愛女人,所以男人應該愛女人,所以男人愛男人是不正常的"。人們約定俗成的上述觀念沒有任何邏輯推理可言,這是典型的"幼稚歸納推理",其本質純粹是"感覺"而已。

實際的情況是:大部分人是異性戀,少數人是同性戀。這個才是正常現象。

所有人都是異性戀的所謂"正常"在有文字記載的任何時期的任何民族都沒有出現過。當然,也有一些同性戀是後天逆轉的,這些和家庭影響、社會風氣有關。

如果遇到這樣的人該怎麼辦呢————我個人認為,同性戀在社會中本來就是弱勢群體,其實大多gay都有自己的圈子,若是你不願意接觸也是沒有躲遠的必要。況且,並不是男同看到男的就喜歡的,女同也不是看著女的就愛上的,他們在一起也是需要愛情的,不能因為男女戀愛佔據大多數就剝奪同性戀生存權利,他們除了性取向不大相同,我相信他們並不比性取向正常的缺少什麼,他們也有自己的優點。其實能夠在一起的gay,我覺得他們的愛情經過的波折阻礙比我們更多,我覺得他們愛情比異性戀人的來得更真......

不好意思

上述是我的觀點......但是他們真的很需要尊重和理解,如果我身邊有這類朋友,我不會因為性取向的問題而避開的......

不好意思.....看到你的問題我不小心就雞凍了......orz.....

為什麼女同性戀,要有扮演男人的角色呢

那當然是為了滿足對方啊,這樣才會更有激情 女人麻!心裡總是希望被人保護的!所有!規律就是陰陽相配,女同是一方有男人情節,希望自己是男人 萬物離不開陰陽調和,其實同性戀的根本是雙方都在異性方面有心裡陰影,被傷過,或者有恐懼感,然後種種原因,發現了自己的另一半比這些異性好多了,就。但是還是離不開陰陽調和...

人之所以會有同性戀傾向原因是什麼

比如你和你的很好的同性朋友 其實這就是的 只是少了一步沒有邁過那個屏障 大概是這個意思把 曾經再書上看到過的 同性戀是戀愛關係的正常的一種 關於同性戀的成因,學術界主要有三種看法。一種認為是由生理因素造成的,這種同性戀稱為素質性同性戀。第二種觀點認為是由心理社會因素所致,這種同性戀稱為境域性同性。最...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是同性戀

呵呵 沒必要太擔心的 這樣會影響自己 你可能只是被他身上的某種閃光點吸引住了 這只是一種好感 可能是他給你帶了親切感 安全感 以及歸屬感 所以你才會對他產生特殊的情感 時間久了 就不會這樣了 時間會磨去一切嘛 提示下,同性戀也是正常人,因為同性戀不是病,如果你想轉為直男,那還是一樓的辦法,找女人談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