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的感情會不會是真的,同性戀之間的感情能長久嗎?

2021-05-01 19:46:51 字數 5166 閱讀 4644

1樓:

怎麼不是真的哎...都是兩顆心在關愛著對方~~~希望大家別歧視別人...這是他們的自由

2樓:

這個問題應該是「感情會不會是真的」,根本就與是不是同性戀沒有關係的說。

你以為那些登記結婚領證甚至生了孩子的都是因為有真愛才會結婚的麼?沒有房子沒有票子沒有爸媽的背景沒有家庭條件社會地位等等因素真的難以想象怎麼會有婚姻的存在呢。

相對來說,同志的愛還要相對單純些,畢竟那些東西考慮了也用處不大,最後還是要分開,所以,今日有酒今日醉的愛戀會更純粹吧,不抱現實目的的戀情才會那麼短暫易碎吧。

也許對人類來說,感情本來就是一種奢侈品,只有物質達到一定程度,才可以高傲的來玩感情的高檔玩具吧,你說感情是不是真的呢?

3樓:銅心媛

看你遇到的人對不對了。

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感情是很美好的事情,並沒有性別、國籍、種族之分。

愛他(她)都是生理和心理的需要。

不過現實也是很殘酷的,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為什麼要想那麼多呢?

氣候都會變,更何況是人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真的了

就跟男女感情一樣

都是純感情。呵呵

5樓:默默愛天使

我在店裡經常看見同性戀買衣服,,女人拉著手逛街正常但是兩個大男人拉著手逛街就叫人覺得奇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太多了 ... 我認為是種純真的感情 ...沒什麼好質疑~尊重每個人的感情~~

7樓:

是真的, 我表弟就是同性戀,四年了感情很好

他們除了同性這一點不同外,和正常人戀愛沒有任何區別

8樓:菸槍

當然會,張國榮不就是搞真的麼。

同性戀之間的感情能長久嗎?

9樓:進濱海檢洲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如果我敢追求我就敢擁有嗎感覺版

到lz心中的迷惘和無助,在感權情中任何人無法幫你,只有自己才能解救自己。那些滄涼的悲傷,疼痛的絕望,假以時日,是甜是苦抑或是空白?感情是最容易事過境遷的東西。

10樓:幸爾芙巧樹

愛情是不能用世俗的一切來衡量的,只要這份感情讓你快樂了感動了幸福了就行了,因內為這就是愛情容,集合了一切美好的痛苦的東西。長久是愛情還是婚姻呢?在乙份純粹的愛情面前,時間就是彈指間。

同性之愛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知道自己要什麼,還為了躲避別人的目光找乙個無辜的替代者。我支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了,其實同性之間的愛情和異性戀又有什麼不同呢,都只是因為愛上了乙個人而已吧。

而同性戀又會經受更多的阻力和考驗,這份愛情當然更珍貴和堅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自己能不能和他生活一輩子,忍受世人淺陋的眼光,有愛就有人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聽說有個背背山的地方

那裡是同志的天堂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認識的都結婚了……

乙個同性戀男人會對乙個女人有真感情嗎 10

15樓:我愛品評

沒有愛情,沒有性慾,但不一定沒有感情,也許會對你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的人格,和心理狀態。如果能接愛女人的愛,就會有真感情,不過這樣的人思想觀念上善於多變。

17樓:常相憶

不太會,他不是正常的人

你認為同性戀之間會有真感情麼?

18樓:天涯魔鏡

為什麼不會有。

我跟你說下啦,你想,異性戀有那麼多法律道德約束,出軌,離婚,在外嫖,等等。而同志裡,面對這麼大的社會,家庭,自己的壓力,仍然有這麼多人在苦苦尋找自己的真愛

你說我們有沒有真感情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bai你看看相關電影,可以理解du的更好,因為畢竟好多zhi現實生活中的

dao相關事實沒有被廣大人民群版眾所贊權

揚和提倡!!!

男同的**我不是很了解,但聽說《藍宇》、《斷背山》還不錯;女同的**我推薦你看陳冲演的《面子》、何超儀和田園演的《蝴蝶》,應該會有讓你感動的地方吧!

其實,同性戀有好多並不像人們想象中的那樣性**,倫理道德喪失,他們她們只是需要另外一種愛而已,是孤單寂寞、也需要安全感和幸福感的!!!

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有。那只是個人的性取向問題。同性戀在人群中所佔的比例是維持在穩定狀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答"醫學證明來,同性

戀不是源病, 2023年,美國心理協會、美國精神醫學會,將同性戀行為自疾病分類系統去除。對於同性戀的定義更正為:「同性戀是指乙個人無論在**、心理、情感及社交上的興趣,主要物件均為同性別的人,這樣的興趣並未從外顯行為中表露出來」。

他們依然有感情投入,自然會有真感情!

22樓:

如果相信,就有.

如果自己都不相信,那就什麼也談不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少數人與多數人的問題,如果異性戀人群佔少數,請問他們會有真感情嗎?

24樓:有家就要愛

不會啊,同性bai之間那才叫du真感情,愛情,如果和異性還要考zhi慮一下家dao庭背景,等等,到這裡面回看看吧有很多這答樣的,http://chat.lalaclub.com/

25樓:軒轅帶刀

看看哥哥和唐唐就知道了

26樓:南方航空

問你個問題?

任何動物之間會有感情嗎?

人與人之間會有感情嗎?

回答是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就是同性戀。感情根一般人沒有區別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數!我自己也是同性戀 交過很多這方面的朋友!剛開始聊的就很好的 過兩天大家就對 對放沒什麼興趣了!以後就沒聯絡了!慘啊!

29樓:紫紫凌

有,我不歧視,並且我很喜歡同人漫畫很美的那些**

30樓:no1小子

你和動物還有感情那怎麼沒那

31樓:巧克力蛋筒

會有啊,要不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同性戀的愛情真的能夠長久嗎?

32樓:淺葉虛雲

可以。任何感情都需要培養、維繫和堅持。

任何戀人都需要溝通、平等和體諒。

即使在一起很難很難,那也不能因此放棄。

可以長久的,只要你足夠努力。

雖然付出了不一定有你想要的回報,但是只要你足夠堅強足夠努力,任何事都是可能的。

我可以告訴你,雖然同性戀這個圈子很亂。但是也有很幸福的對兒。有些情侶還公開結婚了或者去國外登記了結婚。

不過一部分人還是選擇了與另一對女同情侶配對結婚。這樣又不用壓抑自己的性向又不用承擔太多的壓力。

人言雖然可畏,但是真正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

失敗只有一種就是半途而廢。

也許是因為都是同性的這份愛情來之不易,所以才更會珍惜。

不論如何,什麼都得靠自己。

只要你堅持就會有希望。

還有什麼具體的問題的話可以hi我。

33樓:32太傲嬌

看實際情況,我和我媳婦是百合,但是我們一直從高中到結婚,現在還在一起,我們已經快40了,家長一開始不同意但是我們一直努力說服也就隨我們了

34樓:威化

不可能的,因為隨著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久,周邊肯定會有人對你們冷眼,你們受得了麼 ?

35樓:窗外的樹影

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雙方能夠在眾多壓力下堅持下來就好了,對彼此的感情有信心,對彼此都很捨不得離開,分手

但無論是怎樣的愛情,都是為了尋找幸福的,而幸福的方式也不一樣,只要當事人怎樣覺得幸福,那麼他們就沒有遺憾了,不用糾結於感情的破碎,關係的破裂

若是當事人都憂鬱的話那這份感情無論是怎樣的,都不會有幸福的個人意見,呵呵

36樓:在廣靈寺打網球的荷草

我覺得女同性戀可以,男同愛玩149

同性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

37樓:懂愛情感

其實同性戀的感覺和異性戀的感覺是一樣的.只是兩者所針對的性別不同.沒有感覺的不同.

有同性戀傾向也不是因為找不到異性朋友.而是因為多種原因造成的.多數是先天原因.

後天原因有家庭因素、環境因素等等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很普通的感情啊 如果可以不帶著歧視與偏激的看待它就很好了 其實他們沒病也沒有問題 只是恰好喜歡了而已 所以希望予他們的是尊重與正常對待

39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和異性戀在感情上並沒有什麼不同,同性戀喜歡同性就像異性戀的女生喜歡男生一樣,真愛是不分性別的,生理上來說,當你愛上同性的時候所分泌的荷爾蒙和愛上異性後所分泌的荷爾蒙是一樣的!

40樓:真言心密宗

我自己是,所以知道,天生的幾乎沒有,大多的都是環境因素導致的,舉個成為同性戀的最大可能性,單親家庭

4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乙個人,這個人恰好和你同一性別而已

42樓:顧yan兮

不曉得 畢竟我不是也不懂。

但是不管同性還是什麼,也沒傷天害理,還是尊重吧

43樓:錦語良言

不是感情,也是愛情。

44樓:程楊在一起

也許是對異性完全失望了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分年齡、性別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常人好好奇唉!

同性戀叫做斷臂,同性戀叫做斷臂

是 斷袖之癖 龍陽與斷袖之癖 古代稱男色為 龍陽 龍陽君是戰國時魏王的男寵,像美女一樣婉轉媚人,得寵於魏王,後宮美女在他面前都黯然失色。有一天他陪魏王釣魚,釣得十條大魚,不覺淚下。魏王問他何故傷心,他說 我剛釣到魚時很高興,後又釣了一些大的,便想把前面釣的小魚丟掉。如今我有幸能與大王共枕同寢,但四海...

同性戀的感情運怎麼算,同性戀之間的感情能長久嗎?

同性戀有三個分別的意義 同性戀傾向 同性戀行為,同性戀權利運動 或稱同志運動 在人類以外的其他動物中,也普遍存在同性行為,但這與基於高階感情的人類同性戀愛不可同日而語。異性戀又叫 異性向 是一種性取向,區別於同性戀和無性戀,具有異性向性取向的群體只對或基本上只對種群中與自己性別不同的個體產生性慾與愛...

同性戀有何意義,同性戀什麼意思

愛情是不分性別的,動物之間都有何況人呢 同性戀有三個分別的意義 一 同性 戀傾向。或稱同 同性吸引等。女同性戀 lesbian 男同性戀 gay 及跨性別女同性戀 transles 跨性別男同性戀 transgay 為性取向的種類,是相同社會性別 心理性別 gender 之間的個體產生愛慕 情感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