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什麼叫NPC,DNF中的NPC是什麼意思?

2021-10-12 15:26:59 字數 5719 閱讀 6215

1樓:熱詞替換

npc是英文non-player character的縮寫,意思是指為了遊戲進行而設定的角色,一般在遊戲中起到推動劇情發展的作用。這類角色是玩家不能控制的,比如給玩家發任務的角色、觸發劇情的角色。現在大家把生活中遇到的路人,也會稱為npc。

2樓:匿名使用者

npc就是指遊戲裡如風陣,凱莉那些的遊戲裡的賣物品領任務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遊戲裡的人物啊比如凱利 轉職教官.....

4樓:匿名使用者

(non player character)“非玩家控制角色”

dnf中的npc是什麼意思?

5樓:鯨娛文化

npc是英文non-player character的縮寫,意思是指為了遊戲進行而設定的角色,一般在遊戲中起到推動劇情發展的作用。這類角色是玩家不能控制的,比如給玩家發任務的角色、觸發劇情的角色。現在大家把生活中遇到的路人,也會稱為npc。

6樓:低調的雨水

npc,是英文non-player-controlled character的縮寫

非玩家控制角色 的意思

也就是那些站著不停說話又不動的人.像賽利亞

7樓:w十三的

就是電腦控制的人物 也就是gsd 凱莉 風振的那些人

8樓:趣知生活君

npc 是遊戲中一種角色型別, 是“non-player character”的縮寫。 指的是遊戲中不受玩家操縱的遊戲角色, 它引領玩家進行遊戲, 是遊戲的重要核心角色。

dnf中,那些npc都是什麼職業啊?

9樓:郗晚竹長衣

聽說夏洛克是氣功的說…也不知是真的假的,沙蘭是元素的說,gsd是修羅的說,凱麗是女彈藥的說,歌蘭帝斯是女聖騎的說,別的…不知道的說~

10樓:桐傅香操妍

【風陣;散打】

【g.s.d;阿修羅】

【米內特;死靈】

【沙蘭;戰鬥法師】

【歌蘭帝斯;聖騎士】

《dnf》包括所有的人物及npc的完整故事背景是什麼?

11樓:堇色

1、刺客——銀月:哈蕾斯

哈蕾斯種族:暗精靈

性別:女性

戰名:‘西北風’、‘陰影王’

勢力:西北風盜賊團領袖(初)、暗精靈王國(終)

哈蕾斯是最初的女刺客。

與美麗的外貌相反,哈蕾斯曾是一個惡名昭著的掠奪者。常人難以想象的敏捷的身手、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冷酷性格,就像是從大陸吹來的冰冷的寒風,這也是她外號叫“西北風”的由來。據傳,她與她的團伙所經之處,無一不像被暴風肆虐過一樣,一物不留……

不知什麼原因,原本出了名難抓捕的哈蕾斯,卻在佩魯斯帝國全力以赴,進行清掃盜賊團的活動中意外落網,成為了佩魯斯帝國的俘虜。

不過,當時的暗精靈王國正是‘聖君’艾勒督-暗神統治的時代,這個超絕的暗精靈王者去找當時的佩魯斯帝國皇帝,用大量的財寶解救了淪為人類階下囚的哈蕾斯。

並且在佩魯斯帝國留下了“只要是暗精靈族的子民,那便是我的兒女”的名言。

這句話徹底打動了哈蕾斯那早已經冰凍的心。

哈蕾斯在獲救後,毫不遲疑的帶著自己的團伙歸順了王室,宣誓效忠‘聖君’艾勒督及其‘暗神’家族的子孫。自此後,比任何人都重視自由的哈蕾斯,在遇到了值得效忠的物件後,至死都謹守著自己的誓言,始終不渝的為暗精靈王室效力。

最後因為功績巨大,被封為暗精靈王國第一代的‘陰影王’。此後哈蕾斯的家族,也就綿延了下來,成為了暗精靈王國威名顯赫的‘陰影王家族’。

雖然最終哈蕾斯並沒有凝聚神格獲得永生,只是停在了半神級的巔峰程度,直到老死。可是她卻是刺客選拔體系和訓練體系的創始者,刺客現在使用的訓練體系,都是源自哈蕾斯。

也再沒有一個暗影刺客,能夠達到哈蕾斯的程度。

2、死靈術士——靈魂收割者:貝雷裡安

貝雷裡安

種族:暗精靈

性別:男性

所屬:暗精靈王國

身份:死靈術士力量源泉——‘暴君’巴拉克的子孫。死靈術士開派祖師。

‘暴君’巴拉克是統一混亂的暗精靈族,建立了暗精靈王國的第一代帝王。

但是,雖然巴拉克的實力極為強悍,可因為過於殘暴,窮兵黷武,最後死在了攻擊森林精靈的戰場上。

殘暴的巴拉克戰死後,其家族也被奪取了實權的‘暗神’家族勢力壓制。

而貝雷裡安就是在這樣的家族環境**生、成長的,也註定了他的少年時代是黑暗的。由於出身的原因,他一直受到排擠,無法發揮自己的才能,而且連人身自由都受到限制。

雖然他很想恢復祖先的榮耀,再次奪回暗精靈王國的政權,可是當時的暗精靈王國是由‘聖君’艾勒督所統治,溫和善良的帝王收攏了暗精靈族所有的民心。根本沒有貝雷裡安一絲見縫插針的機會。

沒辦法,他帶著怨恨離開了暗精靈王國,開始四處流浪。

有一天,貝雷裡安偶然間看見一個鬼泣使用鬼神的力量,他受到了啟發,開始研究如何利用世世代代都跟著自己家族的‘巴拉克’死靈的力量,最終研究出了死靈術。

或許是暴君血脈中遺傳的詛咒,又或許是為修練死靈術出賣自己靈魂的惡果,這位死靈術創始者的性格逐漸變得殘暴。他返回自己的故鄉,利用巴拉克和其他死靈的力量,以恐怖的手段向曾經欺侮過自己的人復仇。

在這復仇的過程中,貝雷裡安越陷越深、無法自拔……直到他的靈魂被死靈吞噬,生命消失殆盡。

不過,雖然貝雷裡安的人生是一個悲劇,可是巴拉克家族的其餘人還是憑藉祖傳的強橫血脈佔據了暗精靈王國的一席之地,並且開始效忠於暗神王室,獲封了‘死靈王’的封號,並且綿延相傳了下來。

最終成為了與‘陰影王’家族同等的暗精靈王國強大勢力。

3、賽麗亞-克敏

種族:半精靈、半人類

性別:女性

年齡:?歲

所屬:不明(精靈記憶擁有者)

勢力:大陸特殊戰職者協會

身份:分會長

擁有絕美容貌的女性,傳說中傳承了精靈智慧與容貌的半精靈少女。

身為人類卻可以看懂精靈語和古代文字,並且擁有精靈們代代相傳的記憶。擁有如此豐富的知識而她自己卻不知道知識的**。對自己的身世也一無所知。

為了尋找記憶的**的她,在自己記憶的引導之下來到了艾爾文防線,並居住在這裡。

因為某個男子的原因,先後歷任艾爾文防線特殊戰職者協會分會長、赫頓瑪爾特殊戰職者協會分會長、西海岸特殊戰職者協會分會長等等職務。

神祕的女子,雖然本身沒有任何戰鬥力,可卻擁有著不菲的權勢及力量。

4、帕古-林納斯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勢力:德羅斯帝國(前)、大陸特殊戰職者協會(後)

身份:帝國名劍士、鐵匠

戰名:‘沉默的巨劍’

帕古林納斯,德羅斯帝國人,戰名‘hugesword’,史詩級超強雙手劍聖。因為在**被瘋狂之血控制的血之狂戰士朋友時,失手將其殺死。愧對亡友和他的妻子,消失在了德羅斯帝國中。

是曾經德羅斯帝國中的名劍士。

之後則隱居在新手戰職者城市——艾爾文防線,擔任大陸特殊戰職者協會接引導師。雖然真正強大的是他的戰職者實力,不過他的鐵匠手藝同樣不凡。

5、索西亞-埃勒敏

性別:女

種族:精靈(自然精靈或森林精靈之一)

層次:遠古級

等階:未知

職業:精神魔法宗師、靈魂學大師

身份:月光酒館老闆娘

喜好:**質量上乘的格鬥

索西亞是在精靈一族整體搬遷出阿拉德大陸後,少有的遺留在這個世界上的正統精靈。除了血脈斑雜的暗精靈族及來歷未知的半精靈賽麗亞之外,真正名動大陸、且幾乎唯一的超級純血精靈高手。

迄今為止還沒有能夠發現可以對她造成傷害的生物。在那掩藏在殷紅酒杯及安然神色之下的絕美身姿暗藏著恐怖的力量。

沒有人知道索西亞為什麼要留在阿拉德大陸,這是一個未解的神祕之事。

6、辛達-菲利普

性別:男

種族:人類

職業:鐵匠

層次:名匠級

傳承:‘神匠’卡路亞的**

財產:坐落于貝爾瑪爾公國、斯塔姆鎮、裡街上的‘辛達’鐵匠鋪。

名匠辛達-菲利普的家世已經不可考究,事實上也沒有人關注一個鐵匠到底出身於**。人們能夠知道的是,只有‘名匠’辛達才是傳說中‘神匠’卡路亞嫡系的直傳**,並且最大程度的接過了他的鍛造精髓。在卡路亞因為鍛造裂創心靈之刃而死後,辛達的名頭已經隱隱在鐵匠圈子排在了最前列。

成為了最有名氣的‘名匠’,在大陸之上有著超然的身份與號召力。

雖然武力一般,但是卻幾乎沒有人及勢力敢於招惹這個鬚髮皆白,頭上纏著古樸頭繩的老者。

7、復仇者——墮落使者:尼爾巴斯-格拉西亞

尼爾巴斯-格拉西亞

性別:男

勢力:光明教會

死敵:‘混沌’之鬼神奧茲瑪座下‘暗黑三騎士’之一的阿斯特羅斯。

尼爾巴斯-格拉西亞是“光明五聖者”之一夏皮羅-格拉西亞的血脈後裔。也是歌蘭蒂斯-格拉西亞的親哥哥。

復仇者的開派祖師。

因為‘暗黑三騎士’之一的阿斯特羅斯曾經在‘暗黑聖戰’中吃了夏皮羅-格拉西亞的大虧,一直銘記在心。

所以在一次‘偽裝者’襲擊事件中偷襲了當時趕來支援的光明教會小隊,在倖存下來的尼爾巴斯身上施展了‘血之詛咒’,企圖將自己死敵的後裔血脈,變**人所不齒的‘偽裝者’。

但是尼爾巴斯卻用自己不屈的意志克服了‘血之詛咒’,從此將此事引為奇恥大辱,發誓要消滅阿斯特羅斯,並且恢復自己曾身為“格拉西亞”這個姓氏的榮耀。

現在化身成“復仇者”的他在大陸各處尋找阿斯特羅斯。

當然,這件事情尼爾巴斯並沒有告訴自己的親妹妹歌蘭蒂斯。

所以很多光明聖職者都能夠在歌蘭蒂斯的嘴中,時不時的聽到那聲呢喃。

“尼爾巴斯哥哥,你在哪?”

8、驅魔師——龍鬥士:辛亞

辛亞性別:男

勢力:光明教會

身份:光明五聖者

引領‘暗黑聖戰’走向勝利的“光明五聖者”之一。

性格和善,溫文爾雅。

與平常以‘力’聞名的光明教會驅魔師不同,辛亞是一個融合了虛祖國‘法’之流派,兼修光明教會‘力’之流派的雙系驅魔師。

將不同風格的兩系驅魔力量融為一體,是當時在人類世界中肆虐的‘偽裝者’最為懼怕的人。

有‘偽裝者剋星’的名頭。

辛亞最大的貢獻就是牽制住了人類內部中的‘偽裝者’力量,讓暗黑聖戰中的人類勢力一方能夠整合最多的資源,取得了戰爭的勝利。

時至今日,無論是虛祖國的‘法’系流派,還是光明教會中的‘力’系流派,都沒有出現任何一個超越辛亞的人物,他已經成了永恆的傳奇。

9、藍拳聖使——神之手:沃夫剛-貝納

沃夫剛-貝納

性別:男

戰名:神風

勢力:光明教會

身份:光明五聖者

引領‘暗黑聖戰’走向勝利的‘光明五聖者’之一。

性格冷靜,城府極深。

沃夫剛-貝納是在當時年代中最強大最敏捷的藍拳聖使,雖然話語不多,低調行事。但是所有人都能在光明教會總部的清晨時分,看到在練習拳術的沃夫剛-貝納。

將‘神格拳’練習到了大成地步的傳說人物,戰名‘神風’,傳說沒有幾個人能夠看到他出拳的樣子,因為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10、聖騎士——天啟者:米蘭-羅什**

米蘭-羅什**

性別:男

勢力:光明教會

身份:光明五聖者

引領‘暗黑聖戰’走向勝利的“光明五聖者”之一。

體格粗壯,性格豪爽。

米蘭-羅什**是最純粹的古樸流聖騎士,他的光明神術精研到了極為高深的地步,無論是**能力還是保護已方戰職者的能力都十分強大,達到了巔峰的程度。

甚至,在’暗黑聖戰‘中由米蘭所率領的部隊被人們稱為“不死軍團”。

軍團中的戰士甚至連想死都困難。

米蘭也是有史記載之中,最強大的團隊中流砥柱,聖騎士的神話。

DNF中誰是第一NPC,DNF中最強的NPC是誰

賽利亞吧,他的任務很多,被人罵的第一npc就是凱麗了,唉,可憐 賽利亞從頭到尾任務都不少 還是每個人物見到的第乙個npc 我個人認為是凱麗。dnf裡最富有的npc,最牛b的npc,如果dnf裡沒有凱麗,我想萬家肯定會減少一大半。你的問題有點含糊,第一 不具體,是第一任務npc,還是第一有錢npc,如...

大家最恨DNF裡的哪個NPC,DNF裡最厲害的NPC是哪個

看到這個問題,相信大多數人第一反應 就是凱利。這是個心態問題,遊戲是為娛樂的誕生的 投入太多負面情緒反而會使自己更加鬱悶。玩遊戲者和被遊戲玩者最大區別就是,前者注重過程 後者則更看重結果。望各位玩家謹記之 祝遊戲愉快。罐子!我的錢砸進去n百w,至今顆粒無收!對於我來說,當然是凱莉,吃人不吐骨頭的,我...

數學中的n表示是什麼數集數學中的N表示是什麼數集

數理答疑團為您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3 正無窮大 4 原點 5 26 10 7 12 8 5 10,或10 1 5 9 a 3 c 3 1 2x 3x 5 0 x 1 2x 5 0 x 1或5 2 2 x 4x 4 0 x 2 0 x 2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自然數實數 正無窮原點 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