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的SS是什麼意思呀,DNF中的SS是什麼意思呀?

2021-07-24 00:17:05 字數 1829 閱讀 5963

1樓:弭愷浦採楓

史(shi)詩(shi)**.不管你有穿沒穿都是無法交易的.但是ss是最強大的裝備.可以到哥蘭蒂斯買到和刷圖怪物掉落(深淵暴ss的機率比較高)....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大欣布昊碩

你去聖職者老師那裡!她賣的裝備全是ss裝備!還有凱利旁邊的那個小胖子那裡賣的也是ss!沒別的問題就採納吧!

3樓:國嬡帥嘉寶

就橙色的裝備,裝備的屬性一般都非常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ss就是史詩的縮寫,dnf裝備不是分等級嗎?由低到高依次是白裝,藍裝,紫裝(稀有),粉裝(神器)和史詩(黃裝),還有傳承一般用cc代替,是一個道理。其中史詩裝備不可交易,只能在非常困難深淵才有可能爆到。

5樓:

史詩的縮寫 就是橙色裝備 同樣的 cc就是傳承的縮寫 給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ss史詩的拼音縮寫shi shi。簡寫就取頭兩個字母ss啦。cc同樣哦,是傳承chuan cheng的拼音縮寫。

dnf裡面不是有很多種顏色的裝備嗎?ss裝備就是橙色那種。聖職者導師歌蘭蒂斯那裡物品欄裡裝備就是ss啦。

還有一些比如cd就是技能冷卻時間,bm是一張高階圖(悲鳴洞穴)……還有許多類似的我就不一一舉例了。對了,橙色裝備是極品裝備,不存在封裝不封裝,直接無法交易。你打怪也會爆,注意哦,撿到就無法交易了。

嗯,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史詩裝備,黃色的,打深淵出的,能在哥蘭帝斯那換的

8樓:珠海德瑞

史詩神器,沒有得買賣,要打深淵才有機會出,出的機會接近0

9樓:

就是橙色裝備 同樣的 cc就是傳承的縮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橙色裝備,只有用破魔石出非常困難還要夠rp才能出的好裝備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刷深淵爆出來的橙色裝備,無法交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史詩~~只有在非常困難深淵裡面才能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史詩 是無法交易的,橙色

14樓:亓銀芳小妞

ss就是石獅啦 橙色的**

15樓:夢婼嬟

ss=史詩。

cc=傳承。

16樓:li_不應有恨

就是史詩的縮略。 橙色裝備。

dnf裡你們常說的史詩和ss是什麼意思

17樓:丶淺夏

一個意思,史詩就是指高於傳承裝備的東東,一般會有不同的獨特的屬性例如100%招出什嗎什麼東西啊,閃電啊,或者回血,或者移動速度加一倍什麼的 很多吶,至於ss就是拼音史詩的縮寫

希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史詩就是史詩裝備 橙色的 ss就是史詩裝備 還有就是說cc 傳承裝備 紫色的 開頭字母

19樓:kkkk賬送

史詩級別的**,ss是史詩shi shi 的開頭字母,是dnf裡同一等級 比如50級,史詩就是50級裝備中屬性最好的裝備

20樓:火星·小p迷夜

指的是史詩裝備,兩個都是一個意思。ss是取史詩的拼音開頭字母。

21樓:匿名使用者

史詩簡稱“ss”,dnf中最高階別的**

鋼管尺寸中dn是什麼意思,鋼管尺寸中DN是什麼意思

dn是公稱通徑,公稱通徑 或叫公稱直徑 就是各種管子與管路附件的通用口徑。同一公稱直徑的管子與管路附件均能相互連線,具有互換性.它不是實際意義上的管道外徑或內徑,雖然其數值跟管道內徑較為接近或相等 為了使管子 管件連線尺寸統一,採用公稱直徑 也稱公稱口徑 公稱通徑 例如焊接鋼管按厚度可分為薄壁鋼管 ...

DN是什麼意思,建築上的Dn是什麼意思?

dn一般情況下,鑄鐵管和球墨鑄鐵管 鋼筋混凝土管 鍍鋅鋼管 焊接鋼管的外徑版都是權用dn來表示的,稱為管道的公稱直徑。dn代表管路的公稱口徑 或公稱直徑 徑系近似內徑的名義尺寸,不表示公稱外徑減去兩個公稱壁厚所得的內徑。如dn50的公稱外徑60.3mm,標準型的鋼管壁厚3.8mm,加厚型的鋼管壁厚4...

dnfex什麼意思,DNF中EX是什麼意思

dnfex應該是地下城與勇士的時裝修改補丁器!ex 在dnf中是地圖的冒險級難度,而且還有ex軟體修改dnf的模型!ex 常作為英文單詞 extra 的縮寫,附帶在標題名字的結尾,意思是 特別版。ex技能什麼的屬於後者 dnf extractor 修改時裝的 應該是dnf.exe吧 應用程式 點了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