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才市場戶口卡怎麼借出,如何從廣州南方人才市場借出戶口卡?需要哪些手續?

2021-03-04 08:38:51 字數 1142 閱讀 7956

1樓:廣州南方人才市場

集體戶籍借用戶口卡及首頁注意事項:

1、須持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到南方人才市場辦理借用手續;如需代辦借用戶口卡事宜,需同時提供委託人及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本人手寫的委託***(結婚用途請本人親自前來辦理借出手續,不接受委託辦理。);

2、廣州天河路104號華普大廈一樓1號廳14號窗前取號排隊等待辦理。

3、當次借用期限為十個工作日。首頁有註明有效期,因此需再辦其它事項請先還回再辦理借出手續。

4、逾期未歸還戶口卡本人頁將影響您再次辦理其它手續。如本人不方便還回可委託他人代辦。

南方人才市場戶口的相關資訊說明

2樓:du知道君

你好,可以委託的,a4紙全手寫乙份《委託書》即可,裡頭寫明什麼原因要委託***辦xx事情。 有需要模板可以登陸:廣州東邦人事網 檢視。

東邦人事-你身邊的人事**專家

如何從廣州南方人才市場借出戶口卡?需要哪些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借,但是要拿你的畢業證,學士證去抵押,可以代辦,要拿你的身份證和寫乙份委託書,

請問廣州南方人才市場的集體戶口應該去**借出戶口卡去辦理港澳通行證!能告訴我具體位址嗎?

4樓:蘭不得

現在在戶籍地辦理通行證、護照已經不用戶口本、戶籍證的了,帶身份證、**+**回執就可以了。

從廣州南方人才市場借出戶口卡,如何委託他人幫忙辦理,因本人目前在外地工作不方便親自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委託的,a4紙全手寫乙份《委託書》即可,裡頭寫明什麼原因要委託***辦xx事情。 有需要模板可以登陸:廣州東邦人事網 檢視。

東邦人事-你身邊的人事**專家

廣州南方人才市場戶口可以辦理結婚登記嗎?如何借出戶口卡及戶口首頁?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行,除非你們單位給你擔保;或者你遷出人才市場。用別的名義借戶口卡也沒有,因為都註明用途的;再者好像都是給影印件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民政局的事,請看《我們結婚吧》

廣州南方人才市場集體戶口要如何遷出

首先要找到有效的其他落戶位址才能辦理遷出,確定好位址,到人才市場辦理遷出手續,拿到同意遷出證明 婚育證明 戶kou卡原件 首頁等材料到遷入區公安分局或派出所辦理轉移手續即可。如無落戶位址的可以私信!需要有戶口接收地派出所的戶口準遷證,這個必須是要先有,才能在廣州南方人才集體戶口的管轄的派出所辦理戶口...

廣州南方人才市場集體戶口辦理港澳通行證

需在戶口所在地公安局申請辦理 一 港澳通行證申請條件 本市常住戶籍居民。二 港澳通行證申請材料 一 提交填寫完整的 居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表 屬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須按幹部管理許可權加具單位意見或提交審查批件,申請表 加蓋騎縫章 申請人淺藍色底光學光面正面半身彩照 規格為48mmx33mm 兩張 其...

想去廣州南方人才市場求職,應該去哪個會場呀

下面是詳細資訊,你自己選擇一下!朋友 應聘人員資歷 candidate qualifications 南方總部 天河路104號 南方精典 天河路198號 週一 週二 週三 周五 週六 週日 週一 週二 週三 周五 週六 週日 博士 碩士 工程師以上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