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廣州南方人才市場求職,應該去哪個會場呀

2022-05-16 09:18:56 字數 1165 閱讀 79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詳細資訊,你自己選擇一下!朋友

應聘人員資歷

candidate qualifications 南方總部(天河路104號) 南方精典(天河路198號)

週一-週二 週三-周五 週六 週日 週一-週二 週三-周五 週六 週日

博士、碩士、工程師以上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本科三年,大專四年以上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本科兩年,大專三年以上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憑票 免費

本科一年,大專兩年以上 免費 免費 憑票 免費 免費 免費 憑票 免費

本科或大專(含大專)以上 免費 免費 憑票 免費 免費 免費 憑票 憑票

中專以上 憑票 憑票 憑票 憑票 憑票 憑票 謝絕入場 謝絕入場

說明:(中專以下學歷應聘人員謝絕進場,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 廣州大學生就業市場是面向大學的中高階專業人才市場。週六日大型招聘會期間,中專學歷或中技類人才可前往南方總部應聘。中專中技以下學歷者可前往其他場地應聘。

* 9:30前南方總部碩士、本科或大專以上學歷者免費進場;南方精典碩士、本科畢業一年,大專畢業兩年以上學歷者免費進場應聘。

* 週六日行業性大型專場期間,進場門檻將會根據應聘人員所從事行業或專業適當降低,詳情請參考當場贈票或現場宣傳。

門票**: 10元/1張

2樓:南方人才網炬公升

華普大廈西座二樓和南方精典大廈

六、七樓都可以,不過每天的專場不一樣,來招聘的企業也會有所側重,所以你最好根據你的求職意向去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蘇寧電器上面的啦,人氣比較旺,出場的企業也比較多,但要根據自己的專業,選擇對應的日期。

4樓:富貴園主

當然是去體育中心那個啦 就是體育中心的購書中心對面 蘇寧電器的五樓還是六樓

5樓:匿名使用者

來重慶吧!

重慶聯英人才********,重慶最大、最久、最專業的人才中介機構。歷經10年磨練,親情為您打造。

重慶聯英人才****工作人員為您解答

6樓:戒靈

你還是要看是什麼專場啦,不過通常近體育中心那邊的會場比較好。

廣州南方人才市場集體戶口要如何遷出

首先要找到有效的其他落戶位址才能辦理遷出,確定好位址,到人才市場辦理遷出手續,拿到同意遷出證明 婚育證明 戶kou卡原件 首頁等材料到遷入區公安分局或派出所辦理轉移手續即可。如無落戶位址的可以私信!需要有戶口接收地派出所的戶口準遷證,這個必須是要先有,才能在廣州南方人才集體戶口的管轄的派出所辦理戶口...

南方人才市場戶口卡怎麼借出,如何從廣州南方人才市場借出戶口卡?需要哪些手續?

集體戶籍借用戶口卡及首頁注意事項 1 須持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到南方人才市場辦理借用手續 如需代辦借用戶口卡事宜,需同時提供委託人及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本人手寫的委託 結婚用途請本人親自前來辦理借出手續,不接受委託辦理。2 廣州天河路104號華普大廈一樓1號廳14號窗前取號排隊等待辦理。3 當...

我想做輕軌到廣州南方人才市場,請問到了廣州怎麼走

輕軌到廣州南站,換地鐵2號線在公元前地鐵站換乘1號線,到體育西路地鐵站南方人才市場那個出口出來就可以了!輕軌到廣州南站後可以乘坐地鐵二號線,在廣州火車站轉乘地鐵五號線 文衝方向 然後坐到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在體育西路站出站,南方人才市場離體育西路地鐵站很近 把檔案轉移到廣州的南方人才市場流程怎麼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