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螞蟻vs白螞蟻誰贏,白蟻與黑蟻打架哪個厲害?

2021-03-04 01:25:31 字數 3247 閱讀 9874

1樓:a蘑菇雲

論戰鬥力還是黑螞蟻

但是論設計是白螞蟻

還有白螞蟻基本上只吃木頭

而黑螞蟻什麼都吃,比較強壯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個問題是有技術難度的,貌似在動物世界裡有一起節目,黑螞蟻把白螞蟻抓來當奴隸,但是聽說白螞蟻挺強悍的,白蟻經過的地方寸草不生。究竟誰贏誰輸就看你怎麼想了。

3樓:揹著黑鍋去上學

黑螞蟻 雌蟻形大。雄蟻較雌蟻略小,均有翅,其觸角細長,不呈屈膝狀

白蟻與螞蟻雖一般同稱為蟻(見蟻總科),但在分類地位上,白蟻屬於較低階的半**昆蟲,螞蟻則屬於較高階的全**昆蟲

黑螞蟻還是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黑螞蟻厲害了,種群數量都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白螞蟻了 你準備兩個房子 乙個房子放黑螞蟻 乙個放白螞蟻 你看看誰的速度快

6樓:襄水之邊

白螞蟻,比較厲害恐怖

7樓:匿名使用者

羌(槍)族+侗(洞)族=滿足。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對一白蟻勝,如果是一群螞蟻打乙隻白蟻,黑螞蟻贏

白蟻與黑蟻打架哪個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螞蟻,非洲這邊白蟻特別多,今天我看見十幾隻黑蟻在白蟻巢附近走,單反看見白蟻就抓走,最讓我驚訝的事,白蟻咬人特別痛,但是居然有乙個白蟻被乙隻黑蟻拖著走,白蟻根本沒去還擊,一命的往家跑

我剛才出去看了一下,現在是兩支黑螞蟻咬著它了

同時你在**上搜搜白蟻軍團大戰黑蟻就能看見了

10樓:教我折千紙鶴

行均與是一種食肉動物,他經常愛在在死掉的動物裡邊吃肉。

11樓:還要看

白蟻和蟑螂是一家,螞蟻和蜜蜂是一家

為什麼黑螞蟻會跟白螞蟻打架

12樓:無水月白

因為身上的氣味不同,首領不同,要爭奪食物,地盤

13樓:黑色憂鬱

1.種族不同|種族歧視

2.這就跟黑道和白道一樣永遠是對立的

14樓:壞蛋一打

因為白螞蟻看到黑螞蟻以為是芝麻。

黑螞蟻看到白螞蟻以為是砂糖。

都想吃對方,打起來了。

白蟻軍團和食人蟻軍團打起來誰勝利

15樓:六月的雪

食人蟻bai

食人蟻,又叫羯蟻du,最大的能長到拳頭大小,zhi一般生長在南非的熱dao帶雨林。非洲內

的食人容蟻兇猛無比,所向披靡,縱然是獅狼虎豹也無力與之抗爭。

所謂食人蟻,可能是指有很強攻擊性的食肉螞蟻

食人蟻的食性極雜,從地面上的各種動植物、到枯枝腐肉幾乎無所不吃。在北非尼羅河流域,生活著一種長近1釐公尺的黑螞蟻,別看它們貌不驚人,卻有著一副大胃口,無論多大個的人或獸類,都在它們的獵取範圍之內。這種螞蟻因此也被當地人稱為「食人蟻」。

當乙個黑蟻**現了一頭野牛的屍體,就會從四面八方湧上來。幾十分鐘後當蟻群散去,你能見到的,就只剩一具白慘慘的骨骸了。

而當老虎、獅子等大型食肉動物,甚至包括人,一旦遭遇到這種蟻群,如果反應不及有時同樣會遭遇厄運。

小小黑蟻,之所以能在非洲大地上橫行無忌,靠的就是「蟻多勢眾」。然而,這種黑蟻卻有個致命的弱點:它們不會挖洞穴居,只能在陸地上生活。

於是,旱季的非洲大陸上常常燃起的草原大火便成了它們的滅頂天敵。

白螞蟻是害蟲,黑螞蟻是益蟲,對嗎?

16樓:中國滄海水手

所謂「益蟲」和「害蟲」的說法,都是站在人類的角度上,從人類的當前利益來判斷的。

比如,因為蟲子吃人種的糧食,人就認為它是「害蟲」,而另外有蟲吃那個「害蟲」,那就是「益蟲」。

其實這種分法不科學。

在一整個大自然中,各種生態之間,其實都有一定的關聯,而只有在平衡的情況下,才能保持安定。如果白螞蟻全部滅絕,白蟻所吃的樹木會瘋長,從而遮擋陽光致使灌木、草本植物的萎縮,破壞森林的平衡。而如果黑螞蟻在人的保護下,不斷發展,那時黑螞蟻也會因食物短缺而改變進化方向,變成對人有害的新蟲子。

17樓:乘風再乘風

白螞蟻學名稱白蟻,主要以木質材料為生,因為經常對木質家具、地板以及電纜電線造成危害,所以一般被認為是害蟲。和黑螞蟻不同綱,不是同一種動物,而且親緣關係也較遠。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益蟲與害蟲,都是站在人類的角度上想問題的.況且也不是說白的就是害蟲,黑的就是益蟲》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從那個方面講,對一般生活而言,白螞蟻會使溼的木質材料變粉。

小時候看的乙個動畫片,講的是黑螞蟻與白螞蟻的戰爭,記得裡面好像還有個白螞蟻皇后,這動畫叫什麼名字? 60

20樓:安花龍

我記得小時候也看過,提線木偶的這個,記得起先是黃螞蟻很厲害,後來不知道怎麼黃螞蟻就臣服了。(太小了,記不太清了。)

但我記得不是黑螞蟻和白螞蟻,是黑螞蟻和黃螞蟻。

記得歌詞貌似有一句:小小螞蟻真呀真稀奇......生活條件要愛惜,破壞環境毀自己。(現在還能唱出來的就這三句了……)

希望能幫到你。

21樓:草民賤民

我看過乙個***是一群昆蟲對抗白蟻帝國,我記得還有蟻后那,忘了叫什麼名字了,現在怎麼也找不到。

22樓:喵剎

只記得有看過乙個叫 螞蟻總動員 的 你看看是不是?

23樓:廣緣文化藝術

小蟻雄兵 呵呵呵 希望你喜歡!!

怎樣才能看到紅螞蟻白螞蟻黑螞蟻打架

2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舊的小學操場很多螞蟻洞,你捉紅色帶牙的幾個在捉別的色的放一起就打架了 不是一窩的也打,我小時候捉過戰敗的會被咬斷..或者你捉一種顏色的螞蟻放到別的顏色螞蟻窩口也會打.

第乙個問題,觀音修道遇到了個難題,一群白螞蟻和一群黑螞蟻在打架,怎麼不傷害螞蟻把它們分開。第二個問

25樓:趙冰

第一題用芝麻和白糖各放一邊,白螞蟻喜歡芝麻,黑螞蟻喜歡白糖。

為什麼黑螞蟻會跟白螞蟻打架,一樣的螞蟻為什麼會打架?

因為身上的氣味不同,首領不同,要爭奪食物,地盤 1 種族不同 種族歧視 2.這就跟黑道和白道一樣永遠是對立的 因為白螞蟻看到黑螞蟻以為是芝麻。黑螞蟻看到白螞蟻以為是砂糖。都想吃對方,打起來了。一樣的螞蟻為什麼會打架?為什麼螞蟻會打仗呢?有的昆蟲學家對螞蟻打仗,認為是爭奪食物引起的,因而用種內鬥爭理論...

大黑螞蟻的螞蟻大黑表情,怎麼捉大黑螞蟻

螞蟻大黑是由國內新興網頁遊戲運營商大黑遊戲,推出的一套原創 表情。自誕生以專來,便憑藉 搞怪 樂 屬觀 積極 的阿q精神深受廣大喜愛。口頭禪 本蟻像煤,黑到憂傷 作為乙隻螞蟻,我深感鴨梨很大 螞蟻牙黑 螞蟻牙黑 螞蟻牙黑黑 為了節省水費,我決定不穿 睡覺是最節省成本的休閒方式 大黑是世界上最英俊的螞...

吃黑螞蟻有什麼好處,黑螞蟻有哪些功效?

黑螞蟻有哪些功效?01 黑螞蟻可治風濕。如果患有風濕 類風濕性關節炎的話,可以吃黑螞蟻,效果還是不錯的。這是因為黑螞蟻含有一種叫做蟻酸的物質,這種物質對於祛風除濕 抗炎鎮痛效果很好。02 黑螞蟻可抗病毒。上面我們提到,黑螞蟻本身富含蟻酸,這種蟻酸是B肝病毒超級抗體,所以想要避免感染這類病毒的話,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