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腫瘤負荷是什麼意思,謝謝解答

2022-06-30 05:30:04 字數 1634 閱讀 8620

1樓:不吃薯片吃堅果

簡單的說,腫瘤負荷就是腫瘤對機體的危害程度,比如腫瘤的大小,腫瘤的活躍程度,腫瘤的轉移情況,不同部位的腫瘤對機體的危險程度。一些評價腫瘤負荷的指標:如腫瘤大小、腫瘤標記物高低、臨床症狀(喘憋、疼痛等等)、相關併發症(上腔靜脈症候群等)、消耗情況(貧血、低蛋白血症等)。

2樓:掛

腫瘤負荷通常是腫瘤大小,活躍程度以及嚴重程度,風險等等,可以通過腫瘤標記物或者是腫瘤的面積,區域範圍,嚴重程度等等來判斷。如果有腫瘤的症狀,可以馬上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否存在良性和惡性的症狀。如果是良性的腫瘤,那麼負荷應該是比較小的。

放療化療、北聯nk免疫細胞**都可以,腫瘤的位置不同,**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保守**也是可以的。

3樓:析源醫檢

根據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nci)的定義:tumor burden refers to the number of cancer cells, the size of a tumor, or the amount of cancer in the body.腫瘤負荷是指人體中癌細胞的數量、腫瘤的大小或癌症病灶的總量。

請問這是什麼腫瘤!謝謝了!

4樓:二大媽

lz你這個要去醫院做個腫瘤b超,看看邊緣是否清晰,是否有血流。才能判斷。

光這麼說是不能看出來是什麼的。

如果邊緣清晰沒有明顯血流,就是一般的脂肪瘤,不用管也沒關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建議對腫塊進行乙個病理檢查,明確腫塊性質

意見建議:

請問上海腫瘤微創是啥意思,望專家幫我詳說

6樓:匿名使用者

腫瘤介入微創**又名微創介入**,**具有創傷小,**切口僅為2mm左右;靶向性即針對性強,可有的放矢直接作用於腫瘤,對正常組織損傷小;**快,通常在術後12小時可正常活動,5~7天即可出院;可重複性強,視病情和**需要,可分階段、多次、重複實施;可多種技術聯合應用,如對於原發性肝癌,首先採用肝動脈栓塞,最大限度閉合腫瘤血管,再採用氬氦超低溫冷凍技術,在較短時間內,縮小腫瘤體積,降低腫瘤負荷,最後有序應用免疫生物**,從而達到現代醫學與高新技術融合,**的協同、疊加、優勢互補的理想效果。

電廠機組帶基本負荷以及擔任調峰是什麼意思,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帶基本負荷指的是你的發電機所帶負荷通常為額定負荷的80-90%,一般是大機組。

調峰負荷指的是你的機組所帶負荷一般在50-80%,也有可能頻繁停機,主要是電網負荷高了你就加負荷,電網負荷低了,你就得減負荷或者停機,一般是小機組。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晚上和白天的用電量不同、節假日和平日的用電量不同,所以日常用電量是在變化的。將這種變化的同電量畫在座標上,大致可以分為上部的波動部分和下部的穩定部分,穩定部分就是基本負荷,由一些引數先進、耗煤量少的機組來承擔;而波動部分的負荷就由一些調峰能力好、啟停較快的中小型機組來承擔,這些機組擔任的就是調峰任務

9樓:

基本負荷指連續**常規供電。

調峰指用電量突然增大時,能緊急**需求

血壓負荷是什麼意思,壓負荷是什麼意思?

你收的血壓負荷 應該是醫學上的前負荷和後負荷吧。前負荷解釋 前負荷是橫紋肌收縮機制中出現的名詞。橫紋肌分骨骼肌與心肌兩類。生理學定義 肌肉收縮前遇到的負荷。心肌收縮時 前負荷是指心肌收縮之前所遇到的阻力或負荷,即在舒張末期,心室所承受的容量負荷或壓力就是前負荷,實際上是心室舒張末期容量或心室舒張末期...

空調負荷是什麼意思,空調冷熱負荷的定義

2種解釋 家用空調的負荷是1 輸出功率,也叫製冷有效面積,如kfr 25ew製冷量為2500w,製冷負荷就是10 18平公尺,我們通常說空調負荷太大,帶不起來這個房間,2 輸入功率也叫耗電量,25機在800w左右 就是小馬拉大車,一輛載重1噸的車裝3噸的貨就是這個意思,1.空調 負荷是指用專用的儀表...

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請解答謝謝,請問這個字是什麼意思?謝謝!

可能他比較花心吧,畢竟有了老婆又有情人的也不少,他們覺得老婆和情人不一樣,老婆是放家裡照顧家庭的,情人是用來帶出去玩,調情的。所謂的家中紅旗不倒,家外彩旗飄飄。不是你的錯,而是現在的男的都喜歡 渣女 她能給他想要的激情和新鮮,但是卻不知道給她什麼樣的結果。而你不一樣,渣女那裡得不到的,你能給他,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