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看明白下圖是什麼意思?謝謝

2021-03-04 00:32:19 字數 2712 閱讀 7054

1樓:尹澤

別人都能從容應對

為什麼我憋成豬頭都跟不上!

人家都能輕輕鬆鬆的

只有我汗流浹背

2樓:碎了的阿龍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要堅持,只有努力才不會後悔

3樓:鍋盔灌涼粉

大口公尺口公尺影響發揮?

有誰知道下圖是什麼意思嗎?有沒有人看懂的?請教大神們告訴我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圖的意思是,一副很有意思的插畫,其實有時候事情很簡單,也許是我們平時想多了,看到迷宮,就認為一定是一條「如何走迷宮」的題目。

其實就是:有乙個在迷宮入口處的老鼠,怎樣吃到迷宮出口處的一盤乳酪。

1、如果用複雜的一般思維路線是走入迷宮,即從迷宮左上角進口,進入迷宮,目的地是要從迷宮內走,中途迷宮內路線不通迷路,還要返回再走迷宮內其他路線。這樣一直到迷宮的右下角出口走出來,費盡千辛萬苦,才能吃到那盤乳酪。

2、而這圖的路線是,在迷宮外走,即從迷宮的左上角直向下走,再向右拐乙個角直走,這樣一直到迷宮的右下角外,就會輕而易舉的吃到那盤乳酪了。而且中途不會迷路。

5樓:貓咪老師

老鼠有兩條路可以吃到乳酪 一是穿過複雜的迷宮 二是從迷宮外面繞 。一般我們見到迷宮 會理所當然的走進去 直到找到終點 可是這有點思維定式了 倘若我們稍稍思考 可以突破一些東西的話 也許可以事半功倍。(這只是個人理解

6樓:o魅力o死射

迷宮?老鼠應該是走捷徑...也就是外圍吧?

請問有誰看得懂什麼意思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你的結果

那一欄和區間那一欄對比,如果你的結果在區間範圍,就是正常的回,不在區間範圍答就可能是偏低或者偏高。從你的結果來看,你的平均血紅蛋白濃度是318,區間範圍是320-360,低於正常水平,單核細胞百分率是12.8,區間是3-12,高於正常水平。

8樓:

您好,這個是驗血單,一般驗血的結果在參考區間內的,就沒什麼問題,這個驗血單要給醫生看的,醫生看了後會給到**用藥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血液體檢報告顯示你很健康、只有二個指標比較低、平時注意營養吸收、多喝牛奶、吃點紅棗枸杞等等營養品。

請看下圖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就是已婚男人找了個沒結過婚的女孩睡了一覺,之後怕女方糾纏不在聯絡

11樓:翱翔的衝動

關心一下又不能代表什麼

這是什麼意思?【看下圖】

12樓:翁錦文

意思:今夜こんゃどう?

今天晚上如何?

注:你這手寫體的,我這是印刷體的,因此,不一樣。

如果不信,你可以去找軟體翻譯下,我對日語稍微有點了解。

下圖是什麼意思,有點看不懂,這是什麼朝代的字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月十五夜玩月

天將今夜月,一遍洗寰瀛。

暑退九霄淨,秋澄萬景清。

星辰讓光彩,風露髮晶英。

能變人間世,攸然是玉京。

唐代劉禹錫的作品。

圖上的字是轉化成了「方正小篆體」。

生意參謀的這三個地方怎麼看,各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如圖?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進店總訪客,乙個訪客可產生多次瀏覽,停留時長和瀏覽寶貝可以大致區分寶貝受歡迎度,你這是新店吧,流量可以了,主要做詳情優化就可以了,不要亂改動產品

15樓:超級

新店無線端做的太少或者沒有做,現在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用手機刷**啥的,店家多把無線端弄一下。

vb中的flag是什麼意思?能解釋下圖的意思和各個flag是什麼嗎?完全看不懂。謝謝了。

16樓:楊必宇

根據文字冒險類遊戲或動漫等中flag決定劇情發展的特性,一般把接下來一定/很可能發生xx事情的做法稱作xxflag。

「flag」的意思與「伏筆」相近,但是「flag」強調戲劇邏輯(也就是所謂的「套路」)而不是現實邏輯。例如乙個人說出「這場戰爭結束後,我就要回老家結婚了」然後死亡,兩者之間在現實中沒有任何邏輯關係,但是在故事中存在邏輯關係。 因此「flag」存在定式,所以也有「反flag」的說法。

17樓:把蘿蔔做成鹹菜

flag是滑鼠單擊彈起的標識,一旦滑鼠在表單按下,並彈起的一瞬間,flag的值是true。(真)

如果是在按鈕上按下的,滑鼠鬆開的一瞬間,flag的值變為true。同時程式彈出對話方塊要求輸入intnum的值,你輸入了5,

在if的判斷裡面flag為true,執行print f(intnum),就是執行print f(5),結果肯定顯示的5.

18樓:網海1書生

flag在這裡是起到乙個開關的作用,用來檢測是否單擊了窗體。

如果沒有先單擊窗體(flag=false),點選按鈕後直接在對話方塊中輸入5,程式的輸出結果為d

如果先單擊窗體(flag=true),然後點選按鈕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5,則程式的輸出結果為b

以下圖里是什麼意思,以下圖里是什麼意思?

檢查硬碟 記憶體插頭是否鬆動 散熱風扇是否損壞 處理器矽脂是否失效 emmmm,拿去維修店修,你是不是太久沒開機 誰能告訴我,以下 裡面都是什麼?5 像是超市的展示櫃裡面擺放的是各種飲料如橙汁等各種水果飲品,上層是果酒。像是酒吧,各種飲料啊!有果汁,酒,白酒,啤酒!洋酒!各種飲料啊!有果汁,酒,白酒...

四是不謝的謝是什麼意思,拿走不謝是什麼意思是貶義還是褒義詞

四是不謝 應為 四時不謝 謝 的意思是凋謝。拼音 s sh b xi 造句 這種花非常稀有,四時不謝。四時不謝.百節長青 萬古不移 分別象徵人的什麼品質 蘭花四季不謝,竹子百節長青,石頭萬古不移分別是形容人高潔 有節 堅貞的品質 蘭花四季不謝象徵人純潔高尚,竹子百節長青象徵人有英雄氣概,石頭萬古不移...

謝主隆恩是成語嗎,請問謝主隆恩是什麼意思

謝主隆恩 不是成語,含 謝 的成語如下 杜門謝客 杜門 閉門不出 謝客 謝絕賓客。指不與人往來。敬謝不敏 謝 推辭 不敏 不聰明,沒有才能。恭敬地表示能力不夠或不能接受。多作推辭做某事的婉辭。千恩萬謝 一再表示感恩和謝意。人事代謝 代謝 更迭,交替。泛指人世間的事新舊交替。檀郎謝女 檀郎 晉代潘岳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