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練歌,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歌手,我也上的聲樂班,可是我的聲樂老師是教美聲的,我想唱流行歌曲,怎麼

2021-05-06 04:07:19 字數 2475 閱讀 9386

1樓:匿名使用者

務實吧,唱歌是愛好興趣不是職業

2樓:匿名使用者

練好晿功,歌曲不同唱法不一樣而已,基礎很重要

3樓:撲球你卡

好多流行歌手都是從民生或者美聲轉過來的。基礎很重要。練好氣息什麼的才能掌控好流行歌。

4樓:楊露露

先學習好美聲以後可以自己練習 畢竟藝體的還是花錢

我想學通俗唱法,但是老師說他是學美聲的,通俗也會,這樣的老師會不會影響我在聲樂上的學習啊? 15

5樓:新亞藝考集訓

學聲樂的會通俗很正常,就像你沒學過**,你聽多了也會唱,再加上學聲樂學了樂理什麼的那自然就會了。但會唱歸會唱,想要用通俗參加藝考的話還是需要經過專業的學習的。

考聲樂是需要一定的鋼琴基礎,所以教你鋼琴和樂理都是對的。至於都是一些故鄉小的小路之類的曲子也很正常,聲樂就是那樣,反正我聽初學者唱的聲樂歌曲就是給我一種很土的感覺。所以我是聽不懂聲樂,聲樂也不像通俗那樣蹦沙卡拉卡的。

不過我發現你問題有點矛盾,你想學通俗,然後最後問會不會影響你在聲樂上的學習,你到底是想學通俗還是聲樂呢?

6樓:你猜

不是,樂理,鋼琴都是**生必會的,大學每個**生都要學鋼琴,美聲是比較好考,我現在在學通俗,通俗其實很難,會美聲只是會了氣息之類的,但是通俗畢竟還是通俗,不是美聲,有的美聲老師可以交通俗,我的老師也什麼都會,我要高考了,考通俗專業,我們這可以考通俗

7樓:supper小毅

同學,你的老師是學校的老師還是上補習班的老師?難道你學校沒有**?沒有**老師?

我很和你一樣高一,同時也是**生。我學校的陳老師是交美聲的,他說如果未來想從事流行**也就是你說的通俗。那麼先過的高考,進了大學以後才能選擇。

我不知道你那邊是什麼樣子,我這的高考**聯考考的是美聲聲樂。不是考流行通俗的,所以耐心點學習。以後要是真的想推薦你考廣東星海**學院。

對了,故鄉的小路我也唱過,

8樓:西門龍四

是好找個專業的,學美聲的總會有美聲腔調哈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換乙個更專業的老師吧

我想學**,當一名歌手。是上專業的**學校好,還是請聲樂老師來教好?

10樓:曦哥聲樂

上專業的**學校,請學校裡的專業聲樂老師來教,像華晨宇,周筆暢,譚維維他們一樣。

11樓:

兩個都要的,十幾年的時間和資金投入,你有嗎?沒有就扯淡

12樓:灸舞魑魅

專業的學校的前提是,自己先請聲樂老師教,並且有天賦夠努力你才能考上

13樓:

如果有條件還是在專業學校學習吧。最主要是自己要懂得努力,不然沒用。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歌手,夢想宣言一句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想

是當一名歌星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歌星人們的理想都是各自不同的,有的想當一名警察,保衛國家,有的想當老師,培育人才,有的想當醫生,救死扶傷……而我的理想是想當一名歌星。

從小我就喜歡唱歌,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下午放學回家做作業的時候,我又陶醉在我的幻想中了。

「哧」燈光一下閃亮起來,全場肅然起敬,當我上場的時候便響起了狂風暴雨般得掌聲、吶喊聲,粉粉絲們全部齊喊著我的名字,這是乙個多麼巨集偉壯觀的場面,起碼有上網我的粉絲。當我上場是,粉絲們便拿著鮮花來送給我,和我擁抱,合影。

我開始唱了,全場安靜得都能聽到心跳聲了,我一開始唱了一首悲傷的歌,讓粉絲們聽得是感動萬分,後拉我又唱了一首歡快的歌,來放鬆一下粉絲們的心情,唱完後,我鞠了一躬,說了一句謝謝,大家支援我,掌聲便再一次響了起來。

我開一次演唱會起碼有上千萬的酬勞,但這些錢我什麼也沒買,就把它全部捐了,我經常到全世界巡迴演出,就好似為了多掙錢,來幫助那些貧窮的人們。

我一下從夢中驚醒過來,看到眼前的作業還沒有做完,我便下決心,好好學習,才能實現夢想,只有努力,才能成為一名歌星,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夢想是不會離我太遠!

15樓:半獸人亖

那你想不想進北京時代峰俊公司啊?我馬上就去面試了

16樓:紫楓

趙雪蓮死亡原因瞌睡蟲電影女兄弟一睜眼就開始就不玩了唄等十點不能怪和

琵琶行vgccgf瑙龍馬

我想知道**校院裡的聲樂系是主民族還是主美聲,我是高一聲樂生,我想唱美聲,可是老師老是給很多民族的

17樓:東萊浪人

既主美聲又主民族。民族與美聲沒有很大的界限,你才高一,剛剛學習聲樂,老師給你

專布置民歌完全是讓屬你去熟悉美聲,民歌畢竟都比較小,保護嗓子,比起後來的藝術歌曲和詠嘆調好多了。從基礎來吧,只要你想,就能去堅持!

我想當一名歌手,應該怎麼做,我想成為一名專業歌手應該怎麼做?

你要是有錢的話就找些策劃類的公司幫你宣傳,要是沒錢的話只有參加選秀節目了,不過你才15歲,要18歲才能參加,現在還是要把只是學好,考上 學院也是不錯的選擇,或者參軍,當一名文藝兵,都不錯呦 成為一名成功的歌手,不僅靠實力,還靠運氣。現在似乎普遍的一種方法就是參加選秀 先把歌唱好,只要有實力,走到哪都...

小學作文三十年後的我我想成為一名歌手

每當我看到歌bai 手在璀璨的舞台上歌唱du 的時候,我的夢想zhi之花就dao會開起,我的夢想是做 回一名歌手,而答今天愛做白日夢的我又開始遐想了。假如二十年後的我我是一名歌手,我要去唱一些對生命有意義的歌,我要發自內心的唱,我要唱春意盎然,夏花的燦爛,秋果的繁碩,冬雪的妖嬈,讓所有的人都愛上我的...

我夢想一名歌唱家作文 記敘文 ,我夢想一名歌唱家作文600字 記敘文

世界上幾乎每乙個人都有夢想,我也有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歌唱家。我愛唱歌,自從我在上幼兒園時,學會了幾首歌曲,每天一回到家,就把剛學的歌曲唱給爸爸媽媽聽,但那時的我似乎還不敢唱歌給別人聽。上了小學後,膽子慢慢地大了起來,漸漸地敢唱歌給別人聽了,但還是有一點羞澀。一年級時,我參加了合唱團。這時,我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