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有擀麵杖,可以用什麼代替,沒有擀麵杖怎麼擀麵條

2021-10-10 13:22:11 字數 2029 閱讀 9128

1樓:q王小年

家裡沒有擀麵杖可以用保溫杯代替,或者是啤酒瓶子,只要是物品呈圓柱形,且表面光滑即可。

以保溫杯為例,操作步驟:

1、選擇上下一邊粗的玻璃瓶保溫杯乙個。

2、將瓶身放在麵條上反覆擀壓。

3、麵片變成橢圓形後換乙個方向繼續擀壓。

4、如此重複換幾次方向後,將麵片擀成需要的形狀即可。

2樓:大象愛著小螞蟻

擀麵皮沒有擀麵杖怎麼辦其實家裡的它,比擀麵杖好用10倍

3樓:亢惜鑲

沒有擀麵杖的話可以用什麼代替?這個的話多多少少用那個玻璃茶杯之類的都可以代替,但是我要提醒一下,一就是一說二就是玻璃茶杯這種東西就是它就是面的話,就是比較粘的話情況下可能就是擀麵杖的話,就是可能面會粘上去。

4樓:

家裡沒有擀麵杖,用什麼代替,那要看你做什麼飯了,如果是擀餃子皮,就可以利用啤酒瓶之類的,如果是擀麵條,那就不好說了,可以用你家有的長一點的圓棍可替代,但一定要洗乾淨再用!

5樓:

家裡沒有擀麵杖,可以用什麼代替,我也看了大家的回答,大多數人的回答是用啤酒瓶子,我同意大家的回答,也是啤酒瓶子,範是家裡園的東西就可以,你找找你家的什麼東西可以代替擀麵杖就拿來用唄

6樓:陌黎淺笑

替代擀麵杖在家裡有很多,可以用玻璃杯,泡椒瓶,還有啤酒瓶等等,覺得髒的話可以包一層保鮮膜。

7樓:

很多東西都可以呀,在家裡找找看,只要是長的圓的就可。如長的瓶子,就是用瓶子擀麵的,一次性的那個塑膠袋的內心也是乙個長捲,在家裡找找看,有些東西如果覺得贓不方便用,可以在那個東西外面加個塑膠袋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許許多多的筷子捏成一把,,然後再用膠帶粘好,,,就可以了

9樓:

可以用那種玻璃瓶,類似於我這個拍照幫人只是用來拍照,不是說一定要用我這種。

10樓:齋語夢

啤酒瓶。水杯。家裡掃地的那個棍子洗完後也能弄。

11樓:mj伐木累

啤酒瓶,或者蘋果,圓柱形物體都可以呀

12樓:不哭泣

可以用保溫水瓶,長一點的,反正我用過,表面塗點麵粉就不會粘

13樓:烏成

一、用喝完酒的紅酒瓶

二、用喝完酒的玻璃啤酒瓶

三、用家裡類似擀麵杖的物品

14樓:

圓柱形的物體 最常見的就是玻璃瓶……

15樓:好玩的石頭

保溫杯保鮮膜的棍子

啤酒瓶直接用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杯,圓柱體的東西都行

17樓:小妖不懂妖

被子啊、瓶子啊、圓柱體的都可以吧

18樓:佚名

只要是個圓筒就行,各類玻璃瓶子

19樓:聽春暢享

用稍長的玻璃瓶,就可以了。

20樓:洛若彤

可以用筷子圓一點的。

21樓:閒逛遊俠

用拖把杆,洗乾淨也能用,不過我沒這麼用過。

沒有擀麵杖怎麼擀麵條

22樓:奈奈醬

沒有酵母 不是問題

擀麵杖沒有 可以用 瓶子代替 比如 啤酒瓶等 把商標去掉 洗乾淨就行

不發酵 可以做水餃 餅 手擀麵 水晶蒸餃雲吞 太多了

其實沒酵母 也可以發面 自然發酵

小時候 我家做饅頭 從來沒用過酵母

就是 將一小塊和好的面 也就 二兩

放 幾天 就發酵了 用溫水水調開使用就可以了 我們叫 面引子

這是最傳統的做饅頭的方法

家裡沒有麵粉做餃子皮可以用什麼代替

可以用雞蛋打散,煎一下就是餃子皮了,餃子皮是不好用其他代替的,如果有玉公尺麵和糯公尺面可以試試 沒有麵粉做餃子皮可以用澱粉做水晶餃子皮 可以用蛋液,做蛋餃。可以用糯公尺粉也可以做 自己做餃子皮,除了麵粉還需要什麼?你好!餃子皮用什麼樣的麵粉都可以!當然,中筋粉和高筋粉是最好的選擇!面有筋性,煮出的餃...

比賽沒有獎品可以用什麼代替,哪種比賽贏了沒有獎品,輸了才有獎品?

可以讓領導表揚獲勝者 說些虛頭巴腦的 如公升職加薪 好好表現什麼的 哪種比賽贏了沒有獎品,輸了才有獎品?是划拳喝酒,輸了就給酒喝,划拳喝酒,輸了要罰喝酒 什麼比賽輸的有獎品,贏的沒有獎品?腦筋急轉彎 喝酒的時候兩人一起猜拳。輸了的贏了酒。贏的就沒有。呵呵 學校桌球比賽不知道弄個怎樣的賽制 和什麼獎品...

可以用什麼詞來代替,最新可以用什麼詞來代替

青睞的近義詞 鍾情,酷愛 青睞 q ng l i 釋義 名 書 形容重視,看得起。構成 偏正式 青 睞 例句 得到大家的 作賓語 反義 白眼 好 可以用什麼詞語來代替 好 可以用這些詞代替 不 錯 可以 最佳 美妙 美滿 一 不錯 讀音 b cu 釋義 對 正確。不壞 好。出處 老舍 四世同堂 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