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包紙巾作文三百字四年級,紙巾吸水的發現作文三百字

2021-10-09 21:37:52 字數 1661 閱讀 5498

1樓:慕桌渤

幸福有太多種定義,或許只是一種感覺;

有一天,柏拉圖問蘇格拉底什麼是愛情?蘇格拉底就讓他先到麥田裡去,摘乙個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來,其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向前走,不能回頭。

柏拉圖於是按照蘇格拉底說的去做了。結果他兩手空空地走出了田地。蘇格拉底問他為什麼摘不到?

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最大最金黃的,因為不知道前面是否有更好的,所以沒有摘;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已錯過了,於是我什麼也沒摘。

蘇格拉底說:這就是「愛情」。

紙巾吸水的發現作文三百字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上課了,bai上課了du

!」潘老師喊道

zhi。原來,我們要上科學實踐

dao課了!

這節回課的主題答是「一張紙的力量」。一張紙能承受多大的力量呢,我們今天就要來實驗。

潘老師準備了兩個瓶子,一張a4紙和一盤蘿蔔。她讓我們將紙放在兩個瓶子上,不能用這三樣物品之外的東西。比一比,誰在紙上放的蘿蔔多,誰就贏了。

許多同學都舉手,去講台上放蘿蔔了。而我,卻沒有舉手。我仔細想了想,可以把紙對折,在窄的兩端,分別向中間折兩釐公尺,那四釐公尺就像鉤子一樣把兩個瓶子鉤住,這樣紙不會掉,就可以放許多蘿蔔了。

想清楚後,我舉起了手,老師請我上了講台。我按照我的想法將紙折好,放在兩個瓶子上。我又不放心,又在紙上壓了個蘿蔔,將紙進一步固定(蘿蔔和瓶子把紙夾住)。

「……30、31、32、33、34,啊!」在我放到第三十四塊蘿蔔的時候,蘿蔔全倒了!不過三十四個也是我班的最高記錄了。

老師最終還是公布了她的做法,就是把紙折成波浪形,就能放很多蘿蔔了。原來,她運用的是「三角形具有穩定性」的道理呀!

我又多學了一樣知識,我真高興!

作文給老師遞一張紙巾

3樓:紅婆婆**

我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我的性格有些內向,不怎麼愛說話.記得剛入學時我對周圍的一切都感覺很陌生,這時我發現班裡有個活潑開朗、樂於助人、圓圓的臉上常常掛著一絲微笑的男孩,他叫李博文,我總愛叫他'李子'.他的人就像名字一樣,博學多才,知識廣泛,而且講起話來很幽默,常常逗得我捧腹大笑,慢慢的我們就成了一對好朋友.

記得有一次下課,我們在操場上玩模仿機車戰士的遊戲,由於正玩在興頭上沒有注意周圍的同學,我揮舞著雙手追趕'李子'時不小心把旁邊的同學撞倒了,只聽哇!的一聲,那名同學一屁股坐在地上,手捂著鼻子~唔唔~地哭了起來,這時我才回過神來,看見被我撞傷的同學鼻子都出血了,當時我心裡害怕極了,低著頭膽怯地說:「不—我不是故意的」.

圍觀的同學越來越多,怎麼辦呢?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這時乙個熟悉的身影跑了過來,他就是'李子' .只見他手中拿著紙巾遞給受傷的同學,然後扶起他說:

「真對不起!我陪你去醫務室吧」一路上我低著頭跟在'李子'身後,在我的眼裡李子彷彿一下子變得很高大,而我卻是那麼的渺小.從醫務室出來,我吱吱嗚嗚的想對他說些什麼,可是他卻拍著我的肩膀說:

「好朋友有困難要一起分擔嗎!」經歷了這件事讓我一下子也長大了許多!做為一名男子漢就應該像李子一樣,有勇氣,有擔當.

同時也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友誼』擁有『友誼』必須有一顆關愛他人的心,這顆心比金子更珍貴,比寶石更美麗.

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共同進步.讓這份真摯的友誼陪伴我們一起成長.

小學四年級作文三百字,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地方三百字以上

一粒貌不驚人的種子,往往隱藏著乙個花季的燦爛,一條醜陋的毛蟲,可能蛻變為乙隻五色斑瀾的彩蝶,因為,生命本身就是一樁奇蹟。杏林子。對呀 生命本身就是一樁奇蹟,一說起生命的奇蹟,我就想起了一件事情。那是半年前的事了。我的花盆裡不知什麼時間鑽出了一棵槐樹苗。那時,它是那麼的瘦小,葉子那麼的嫩,隨風吹,隨風...

小學四年級作文老師對我的愛三百字四百字左右

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想說,照亮別人的火焰,會永遠燃燒。有人說,老師像石子,默默地鋪築歷史的跑道 我要說,鋪築大路的石子,與青山一樣不老。這火焰燃燒著熾熱的愛,這石子,凝聚著深深的情 如果說老師是園丁,那我就是園丁細心種植的花兒,曾經面臨著凋謝的危險,但經過了園丁的栽培後又重新綻...

四年級關於國慶節的作文三百字,小學四年級國慶的作文300字

人們喜樂盈懷,張燈結綵,高掛喜慶的大紅燈籠歡度國慶,熱烈慶祝祖國六十勿歲生日誕辰 金秋十月,天蔚藍,地碧綠,和風麗日 桂花飄香,豐收在旺 百鳥齊鳴,歌 唱美麗的日子 錦繡家園。人們喜樂盈懷,張燈結綵,高掛喜慶的大紅燈籠歡度國慶,熱烈慶祝祖國六十三歲生日誕辰。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 地大物博,河川秀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