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電影像幸福來敲門一類的,類似於《當幸福來敲門》這種勵志電影還有哪些?

2021-10-09 13:21:38 字數 5861 閱讀 6651

1樓:

我重新把年份放上去,給我,我可不是複製的,我用心回答的。

前面是電影名字,後面是年份,有了年份的話找影片時就不會找到重複的。

我來說一說吧

《弱點》 (2009)《叫我第一名》 (2001)

《阿甘正傳》 (1994)

《光榮之路》 (2006)

《和聲》 (2010)《成事在人》 (2009)

《地球上的星星》(2007)

《幸福終點站》 (2004)

《心靈捕手》 (1997)

《碧海藍天》 (1988)

《奔騰年代》 (2003)

《鐵拳男人》 (2005)

《死亡詩社》 (1989)

《肖申克的救贖》 (1994)

《海上鋼琴師》 (1998)

以上這些是我看過的,而且沒有多少是動作片以及愛情片都是激勵人,啟發人的**。乙個字乙個字的打的,這些片真的很棒很棒,激勵人心。

真累啊,又重新修改篩選過給你。

2樓:林子1987的紀念

聽說,中國台灣,陳意涵、彭于晏。涉及殘疾人題材海上鋼琴師,絕對勵志,還震撼。義大利

兩小無猜,這個要看法國版

戀空,日本,溫馨傷感愛情故事

紅河,張靜初、張家輝

腦海中的橡皮擦,孫藝珍、鄭宇成,南韓

先這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因你而動聽》又譯《霍蘭先生的樂章》

《放牛班的春天》

《死亡詩社》

《天堂電影院》

《七磅》(啊,屬劇情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別處拿來的,先參考下吧,不一定都合你意

forrest gump (1994) 阿甘正傳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1994) 肖申克的救贖

fight club (1999) 搏擊俱樂部

dancer in the dark 黑暗中的舞者;

big fish (2003) 大魚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2004) 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

meet joe black (1998) 第六感生死緣

schindler's list (1993) 辛德勒的名單

the green mile (1999) 綠色奇蹟

fabuleux destin d'amélie poulain, le (2001) 天使愛美麗

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 (1975) 飛越瘋人院

scent of a woman (1992) 女人香

vita è bella, la (1997) 美麗人生life is beautiful

cast away (2000) 荒島餘生

the truman show (1998) 楚門的世界

hotaru no haka 螢火蟲之墓/再見螢火蟲;

lola rennt (1998) 蘿拉快跑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e.t.外星人

american history x (1998) 美國x檔案

crash (2004) 撞車

philadelphia (1993) 費城故事

the man from earth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21 grams (2003) 21克

k-pax (2001) k星異客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2001) 人工智慧

lars and the real girl ***娃之戀;

i am sam (2001) 我是山姆

charlottes web 夏洛特的網;

good bye lenin! (2003) 再見列寧

gattaca 千鈞一髮;

mystic river 神秘河;

dog day afternoon 熱天午後;

dead poets society 春風化雨/死亡詩社;

being john malkovich (1999) 變腦

5樓:匿名使用者

《重回十七歲》,《阿甘正傳》,《大學新生》,《放牛班的春天》,《海上鋼琴師》(這個不知算不算,但真的很好看),《婚紗》(這個是關於親情的,但是看完會讓人感覺很堅強),《錄取通知》,《我的唯一》,《校園兔女郎》,《野孩子》

類似於《當幸福來敲門》這種勵志電影還有哪些?

6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1、《阿甘正傳》

阿甘正傳,一部經典史詩級勵志電影。影片中的阿甘是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然而他的生活卻無比豐富。參加學校球隊、進入部隊、養蝦、跑步,因此還成為了名人。

這部電影絕對不能錯過,它不僅會激發你奮發向上的熱情,還會帶給你滿滿的感動。

2、《穿普拉達的女王》

這部以時尚雜誌社為背景的影片更吸引女性的喜愛。安德麗婭•桑切絲(安妮•海瑟薇飾)本想去文學雜誌社,沒想到卻成為了時尚雜誌社《runway》的一名職員。面對上司的質疑、同事的嘲笑,安德麗婭下定決心改造自己。

然而,在她工作越來越順利的同時,她卻覺得她離夢想越來越遠。

3、《放牛班的春天》

講述的是一位懷才不遇的**老師馬修來到輔育院,面對的不是普通學生,而是一群被大人放棄的野男孩,馬修改變了孩子以及他自己的命運的故事。

4、《friday night lights》

如果你正在經歷挫折或失敗,心灰意冷時一定要看看這部電影。該片既不是走週期性的低高低最終勝利的傳統路線,也不是把重心放在教練與隊員的互動,而是專注在每場比賽,每次得失,抓住每個人的閃光點,這種切身感受到的巨大的感染力,是很多其他同類影片不能相比的。

5、《life of pi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影片講述的是少年派遇到一次海難,家人全部喪生,他與乙隻孟加拉虎在救生小船上漂流了227天,人與虎建立起一種奇特的關係,並最終共同戰勝困境獲得重生。2023年,該片在第85屆奧斯卡獎頒獎禮上獲得了包括最佳導演、最佳視覺效果在內的四項獎項 。

7樓:

1、《荒野生存》

影片改編自喬恩·克拉考爾於2023年出版的同名暢銷**,取材於發生在2023年的真實事件,講述了乙個理想主義和超驗主義者克里斯多夫·強森·麥坎得勒斯因厭惡社會而在茫茫的荒野中流浪,後獲得智慧型的故事,於2023年9月21日美國上映。

2、《黑暗中的舞者》

拉爾斯·馮·特里厄的歌舞經典作品,一部別出心裁且唯美感性的歌舞片,有一點浪漫,也有一點灰色,但是卻充滿力量。2023年5月17日在法國首次上映。

3、《風雨哈佛路》

影片介紹了一位生長在紐約的女孩莉斯(liz)經歷人生的艱辛和辛酸,憑藉自己的努力,最終走進了最高學府的經歷。看完讓人滿身溫暖。影片於2023年4月7日在美國上映。

4、《追夢女孩》

埃菲、蒂娜、勞萊爾這三個黑人女孩來自底特律的一支合唱組合--夢想。她們有著過人的演唱天賦和足夠感染觀眾的激情。然而在她們滿懷信心的參加了歌唱比賽之後,卻並沒有得到她們所期望的成績。

或許在這條成名的道路的起點上,她們還需要其它的一些條件……

5、《奔騰年代》

《奔騰年代》是由加里·羅斯執導, 托比·馬奎爾、傑夫·布里吉斯、 克里斯·庫柏等主演的勵志電影。影片講述三個生活和事業上的失敗者偶然相聚,訓練一匹看上去也很失敗的矮個跛腿小馬參加賽馬比賽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7月22日在美國上映。

8樓:小e進吧

1.《摔跤吧!爸爸》,由涅提·蒂瓦里導演,阿公尺爾·汗、薩卡詩·泰瓦、桑亞·瑪荷塔等主演的印度電影,根據印度摔跤手馬哈維亞·辛格·珀尕的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曾經摔跤冠軍的兩個女兒展現出了傑出的摔跤天賦,讓他幡然醒悟,就算是女孩,也能夠昂首挺胸的站在比賽場上,為了國家和她們自己贏得榮譽,打破印度傳統的勵志故事。

2.《奇蹟男孩》,導演: 史蒂芬·卓博斯基,男主角奧吉天生臉部畸形,因此受到了歧視的眼光。

在自己、家人、同學的幫助下,奧吉逐漸走出了陰霾,過上了普通人的生活,並且給大家帶來了歡樂。這部電影就講述了這樣乙個征服厄運、擁抱幸福的奇蹟,奇蹟的主人公,是乙個年僅10歲的小男孩。

3.《阿甘正傳》,導演: 羅伯特·澤公尺吉斯,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2023年出版的同名**,於二戰結束後不久出生在美國南方阿拉巴馬州乙個閉塞的小鎮,他先天弱智,智商只有75,最後在珍妮和媽媽的愛護和鼓勵下,在多個領域創造了奇蹟。

4.《美麗心靈》,導演: 朗·霍華德,本片是關於20世紀偉大數學家小約翰•富比士-納什的人物傳記片。

,根據經濟學家那什的真人真事改編,乙個80歲時憑自己20歲的理論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的人。乙個偉大的學者,乙個生活的強者,一輩子都在和自己嚴重的幻想症做鬥爭。他走得雖然艱緩,卻始終沒有停步,而最終,憑藉十幾年的不懈努力和頑強意志,他如願以償。

5.《心靈捕手》,導演: 格斯·範·桑特,影片講述了乙個名叫威爾的麻省理工學院的清潔工的故事,威爾卻是個問題少年,成天和好朋友查克(本·阿弗萊特 飾)等人四處閒逛,打架滋事。

在心理學教授尚恩的幫助下,幫助他找尋到了自己人生目標的過程。

擴充套件資料

人生是場表演,它以生活為舞台,以時間為佈景,以情感起伏變化為線索,以我們經歷的人與事為情節,以精彩與成功為高潮。你哭也好,笑也罷,願意也好,被動也罷,這是一場你無法拒絕的表演。有時,我們演飾了別人,丟失了自己,成了自己舞台上的配角。

去做屬於自己的主角吧,你的表演,誰都無可替代。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王的演講

聖誕頌歌

波普先生的企鵝

真愛至上

為奴十二載

飛屋環遊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20大勵志電影

《洛奇》,史泰龍的經典勵志片。

《卡特教練》,乙個籃球教練率領一群看不到出路的孩子們為夢想作戰。

《追夢女孩》,碧昂斯主演,3個黑人女孩踏上充滿未知的星途最後獲得成功的故事。

《陽光小美女》,充滿親情溫暖的勵志片。

《聞香識女人》,阿爾帕·西諾主演,裡面的一曲《一步之遙》探戈舞曲奏響生命的熱情。

《荒島餘生》,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湯姆·漢克斯主演,在我最低谷的時候給了我巨大的力量。

《風雨哈佛路》,乙個最貧困的哈佛女孩從不退縮的奮鬥,看完讓人滿身溫暖,央視曾經播過。

《奔騰年代》,真實故事改編,乙個中年喪子富翁,乙個不得志的賽馬教練,乙個從未獲得成功的騎師以及一匹瘸馬共同創造的奇蹟。

《鐵拳男人》,拉塞·爾克勞主演,乙個過氣拳擊手在拳台上為生存為榮譽而戰。

《聽見天堂》,乙個熱愛電影的盲童選擇了用耳朵代替眼睛,去記錄他生活的點點滴滴。

《放牛班的春天》,即使是被社會遺忘的孩子,也有可能綻放生命的光芒。

《荒野生存》,乙個理想主義者的傳奇,乙個流浪的故事,每一步都充滿了艱辛,以堅韌的毅力,實踐著尋找自我的夢想。

《側耳傾聽》,宮崎駿編劇近藤喜文導演的動畫,乙個少女初戀和成長的故事。

《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難得的非商業電影,和兒子一起出演,很有噱頭,而且很勵志,很好看。

《黑暗中的舞者》拉爾斯·馮·特里厄的歌舞經典作品,一部別出心裁且唯美感性的歌舞片,有一點浪漫,也有一點灰色,但是卻充滿力量。

《心靈捕手》,馬特·戴蒙和本·阿弗萊克兩哥們的劇本,羅蘋·威廉士出任綠葉,乙個天才少年的非典型成長片。

《永不妥協》,茱莉亞·羅伯茨藉此片獲得影后,十分真誠的勵志電影。

《死亡詩社》,羅蘋·威廉士主演的經典勵志電影,還是扮演乙個春風化雨的老師,絕對推薦。

《百萬寶貝》,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導演,乙個女子拳擊手的奮鬥里程。

《跳出我天地》,乙個11歲小男孩破除重重阻礙追求夢想的芭蕾之路。

《當幸福來敲門》電影中有哪些鏡頭的運用

遠鏡頭與場面排程的熟練使用,給人一種混亂中的和諧感。影片開始時,先是某座海濱城市遠鏡頭,緊接著給的是舊金山市標誌性建築金門大橋的乙個遠鏡頭,再接著是某座大廈上面的美國國旗的長鏡頭,把故事的發生地點框定在了美國的舊金山市。然後是幾個舊金山街頭的近鏡頭,都是一些正趕去上班的人們的。那些上班族們在街頭匆忙...

和步步驚心一類的成語有哪些,和步步驚心一類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哀哀父母 哀哀欲絕 嗷嗷待哺 彬彬有禮 步步為營 1 哀哀父母 i i f m 可哀呀可哀,我的父母啊!原指古時在 下的人民終年在外服勞役,對父母病痛 老死不能照料而悲哀。出 處 詩經 小雅 蓼莪 蓼蓼者莪,匪莪伊蒿,哀哀父母,生我劬勞。2 嗷嗷待哺 o o d i b 嗷嗷 哀鳴聲 待 等待 哺 ...

遙感影像的主要型別有哪些,遙感影像的主要型別有哪些?

你說的是分類麼 方式 主動遙感 被動遙感 解析度 低 中 高解析度 波段 可見光 近紅外 熱紅外。遙感影象的種類 由地物反射或自身發射的電磁輻射,通過成像系統處理後產生與原物相似的形象稱影像,特點是可以點對點地表現物體,即只有在某一視場角內的物體才能在影像平面上以點的形式顯示,且每一物點的輻射能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