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母,然後我想修改這個字母,能不能不刪除,直接打新

2021-04-11 14:03:23 字數 2172 閱讀 4195

1樓:酒自斟

只有選中這個字母直接打才可以!

2樓:app歐歐

按下鍵盤最左下角的鍵加方向鍵向左的就可以了

打乙個字母,然後我想修改這個字母,能不能不刪除,直接打乙個新的就會覆蓋這個,就是修改游標前面的字母

3樓:就是那樣

點一下鍵盤的insert鍵(插入)試試。一般預設的都是插入模式,切換到覆蓋模式就可以達到你說的效果。

打乙個字母,然後我想修改這個字母,能不能不刪除,直接打乙個新的就會修改這個,就是修改前面的字母?!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找到答案了嗎,我也想問

5樓:手機使用者

用滑鼠左鍵按住原字母選定然後就可以直接打字了

敲**時如何直接覆蓋游標前面(游標左邊)的乙個字母? 5

6樓:聽海風

請問你找到方法了沒有,怎麼直接覆蓋前面的字母?

word怎麼設定刪除乙個字後,再輸入乙個字不會覆蓋後面乙個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把word的輸入模

式設bai置為插入模式即du可。zhi

word有兩種輸入模dao式:插入模式和改寫模式。內一般情況下,是處容於插入模式,在輸入乙個字不會覆蓋後面乙個字元。

處於輸入模式時,在視窗的左下角,顯示的插入。

可以通過兩種方法,在兩種輸入模式之間切換。

1、在word的狀態列上,單擊插入變為改寫(單擊改寫變為插入),如圖所示。

2、在鍵盤的功能區,按 insert鍵,可以把插入變為改寫(或把改寫變為插入),如圖所示。

8樓:

注意螢幕底下狀態列中的「改寫」要設定成灰(無效)的,即不能是黑的(有效)。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台式的電腦的話

按一下中間的小鍵盤中「insert」鍵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word裡面的內容複製到記事本裡面,然後點"編輯"再點"替換",就會出現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裡面輸入你想替換的字,然後在「替換為」裡面輸入你想重新輸入的內容就好了

為什麼在word打字的時候,每打乙個字後面就會被刪除乙個字?

11樓:竹非竹

1、首先用2007版word 軟體來開啟目標文自件,如圖所示。

2、假bai設需要在「在」字前輸入一du個「會」字,那zhi麼將dao游標移動至「在」字前。

3、輸入會字後,在字就消失了,如圖所示。

4、然後按下鍵盤上的「insert」鍵,如圖所示。

5、然後再次輸入字,後面的字就不會消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按了insert鍵,再bai

按一次insert鍵就du可以了;

2.插入鍵(zhiinsert key,縮寫ins)是電腦鍵盤的一dao個鍵,主要用版

於在文字處理權器切換文字輸入的模式。預設情況下為插入模式,新輸入的字插入到游標位置,原來的字相應後移。另一種為覆蓋模式,游標位置新輸入字會替代原來的字;

3.將游標定位與要插入的處,按insert鍵,輸入要插入的字,如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word打字時,為什麼後面的字會被替換掉?因為錯按這個鍵!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選項中選擇「高階」,把「使用改寫模式」取消打鉤,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前你的輸入狀態是改寫而非插入,你按鍵盤上的insert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選擇的方式是改寫。把改寫去掉(在右下角)就好了。

17樓:張羽弛

因為你不小心按了insert鍵,再按一遍這個鍵就行了

18樓:愛無非痛

按鍵盤上的insert

即插入/覆蓋轉換

19樓:天奈何

insert鍵按下就可以恢復。

我在打字時,按字母,怎麼顯示兩個字母出來

windows xp用以下方法 控制面板 經典檢視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標籤 詳細資訊 按鈕 語言欄 按鈕 在 語言欄設定 對話方塊中,去掉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複選按鈕,選擇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複選按鈕,然後,一路點確定按鈕即可。方法1 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 工具欄 ...

我想紋身紋個字母pain字型好看點的,求大神幫忙

去紋身店紋身師電腦裡有很多態別藝術字型,可以根據你自己喜好挑選,哥特字型有很多都不錯,我覺得你這pain 是痛苦,比較負面一點,做個抽象得字型吧 紋身紋字母,什麼字型好看。那還用問!甲骨文啊。紋身紋字母,用隸書字型很好看.親我在賣 高仿紋身貼 chengxuejingi love you 我想紋這個...

我修改了電腦桌面軟體的名字,然後這個軟體圖示就變了,大佬進來

先試試雙擊這個圖示可否正常使用,如果可以的話右鍵屬性,更改圖示即可。如果不可以,看具體提示吧,如果移動了軟體的目錄或者改了目錄名字就會這樣。只要吧名字在改回來就可以。或者直接到軟體目錄,右鍵軟體,建立快捷方式到桌面。然後將這個刪除就可以了。win10桌面我把軟體名改了,然後第二天就變成了另乙個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