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大師解答2023年農曆2月16日早上7點出

2021-10-08 12:55:59 字數 5933 閱讀 8963

1樓:芯芯_葙茚

◆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陽曆)2023年    3月      23日    辰時( 7點- 9點)      星座:白羊座

(農曆)大林木(蛇)  2023年    2月      16日    辰時( 7點- 9點)

八字:            己巳     丁卯     壬午     甲辰

陰陰     陰陰     陽陽     陽陽

土火     火木     水火     木土

此命五行火旺缺金;日主天乾為水(壬、癸),生於春季:必須有土相助,若有火,金,但忌金多。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採,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盪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游,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八字五格分布: 金0/木2/水1/火3/土2

恭喜你顯字剛好有滿分組合:

12|23-12

黃顯程、黃顯迪、黃顯為、黃顯軼、黃顯哲、黃顯智

黃顯超、黃顯鈞、黃顯竣、黃顯欽、黃顯然、黃顯盛、黃顯順、黃顯舜、黃顯尊

舉例:【黃顯智】      男

┃姓名┃ 繁 體  ┃ 拼 音    ┃筆劃┃五行┃吉凶┃ 字意

┃黃  ┃黃      ┃huang     ┃12  ┃土  ┃吉  ┃

┃顯  ┃顯      ┃xian      ┃23  ┃火  ┃吉  ┃

┃智  ┃智      ┃zhi       ┃12  ┃火  ┃吉  ┃

天格:13  人格:35  地格:35  總格:47  外格:13

陽火      陽土      陽土      陽金      陽火

命運剖析:

★ 基本運勢:(主運)

[高樓望月]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吉)

理智發達之數。溫和之數。女德之數。

溫良和順,智達之象。平安無事之運格。權威、勢力不足,仍適於文藝技術。

此方面,定能發展奏功洋洋。若懷大志,欲蒞大事者,宜大振氣力,徹底一貫,以補不徹底之節義,及進取之氣魄。蓋缺膽略才謀,實保守的之誘導也。

故最合女性。如另性有傾向消極之嫌。但叄才良善者,生權威,自然吉兆多。

★ 年輕時期運勢:(前運)36歲以前

[高樓望月]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吉)

理智發達之數。溫和之數。女德之數。

溫良和順,智達之象。平安無事之運格。權威、勢力不足,仍適於文藝技術。

此方面,定能發展奏功洋洋。若懷大志,欲蒞大事者,宜大振氣力,徹底一貫,以補不徹底之節義,及進取之氣魄。蓋缺膽略才謀,實保守的之誘導也。

故最合女性。如另性有傾向消極之嫌。但叄才良善者,生權威,自然吉兆多。

★ 中晚年運勢:(後運)36歲以後

[點石成金]花開之象,萬事如意,禎祥吉慶,天賦幸福。(吉)

意志堅強之數。美花結實之象,得權威、尊榮、財帛之運格。雍睦共處,忠實建功,成就大志。真是進可以攻,退可以守,可享天賦之幸福,而永遺福祿於子孫也。

★ 輔助運勢:(副運)

[春日牡丹]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吉)

理智發達之數。藝能之數。智慧型充滿之象。

富於學藝,才能之運格。忍柔當事,任何難關,皆巧於措置,以奏大功,而至富貴之好誘導。──然過於自作聰明者,恐招悲難也。

可不慎乎!

★三才配置:健康,婚姻,家庭

(火土土)得上級提拔,享父母余德,易成功,心身健全,得長壽享榮譽。(吉)

★ 性格暗示:

心多洗練,容易親近,溫和沉著,有雅量,對人有同情心,榮譽心強。屬於能享受家庭幸福命運。其內心有剛毅心腸,卻不顯於外表。有易親近的一面,又有易疏冷的缺點,其嫉妒心稍強。

★ 人際社交:

性情溫和周到,善於社交,缺乏犧牲精神。如精心打下良好基礎,大發展,大成功。如聽之任之,則失去一半的機會。(大吉)

☆ 夫妻和合方向:

娶 北方/南方

★ 基礎運:

性格稍有遲鈍。穩重,易親近也易離開,成功雖然較遲,但總體上是幸福的。(吉)

★ 成功運:

有長輩,上級的愛護或者得祖輩的餘蔭,可保平安無事。(吉)

☆ 補充資料:

☉ 人格 35

藝能運暗示數(富有藝術天才,對審美、藝術、演藝、體育有通達之能)

晚婚運暗示數

桃花運暗示數

☉ 地格 35

藝能運暗示數(富有藝術天才,對審美、藝術、演藝、體育有通達之能)

晚婚運暗示數

桃花運暗示數

☆ 姓名評分: 100 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命主五行缺金,謝謝。請給個採納,謝謝了。

2023年農曆2月16日早上7點生五行缺什麼

3樓:智慧型機械人

生日(農曆): 辛酉年 二月 十六 辰時

八  字: 辛酉 辛卯 戊戌 丙辰

五  行: 金金 金木 土土 火土

納  音: 石榴木 松柏木 平地木 沙中土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水;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3土, 3金, 0水)

希望能夠幫到您,請點右上方採納

84年農曆2月16日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4樓:皋晨希折榮

你好,沒準確時辰八字五行可能不太準確

公曆:2023年1月28日3點

農曆:辛巳年臘月十六日寅時

八字:辛巳|辛丑|丙申|庚寅

五行:金火|金土|火金|金木

納音:白臘金|壁上土|山下火|松柏木

分析:4個金,1個木,0個水,2個火,1個土;缺水屬相:本命屬蛇,白臘金命

5樓:清風閣素墨

首先,你要了解天干地支的五行屬性

天乾:甲、乙為木, 丙、丁為火、 戊、己為土、庚、辛為金、壬、癸為水、

地支:子水、醜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午火、申金、酉金、戌土、亥水。

2乙個人的八字是由年干支、月干支、日干支、時干支構成的。也就是說由四個天乾,四個地支構成。而每個天乾和地支都有對應的五行屬性(指的金、木、水、火、土)。

所以要看乙個人八字中缺什麼五行,就是要分析這八個字就可以了。

3舉例說明:

八字: 戊子年甲子月 辛丑日 己丑時

天乾: 戊屬土甲屬木 辛屬金 己屬土

地支: 子屬水醜屬土 醜中藏己土、辛金、癸水

不論支藏就是五行缺火。

4地支藏幹的問題,先找出八字地支所藏的天乾,然後天乾對應屬性即可。

十二地支的藏人元:

寅中藏:甲,丙,戊;卯中藏:乙;辰中藏:戊,乙,癸;巳中藏:丙,庚,戊;

午中藏:丁,己;未中藏:己,丁,乙;申中藏:庚,壬,戊;酉中藏:辛;

戌中藏:戊,辛,丁;亥中藏:壬,甲;子中藏:癸;醜中藏:己,癸,辛;

農曆2023年2月16日下午三點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復2023年 04月 01日 15點農曆:庚制申年 二月 十六 申時八字:

庚申 己卯 甲辰 壬申五行:金金 土木 木土 水金納音:石榴木 城牆土 佛燈火 劍鋒金五行統計:

2木,0火,2土,3金,1水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火;日主天乾為木,八字偏強 ,八字喜火,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火的飾品。

7樓:baby隆力奇愛家

有的八字只有兩種或者一種五行,比如一氣專旺格。八字分析不是看五行個數,缺少哪一種就補哪一種,而是要看大運、用神以及忌神。

8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三點前還是後?那屬於不同的時辰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9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10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1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2月16日,晚上9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12樓:【哊求

出生:公元2023年bai3月18日du21時0分(陽曆) 農曆:二○○三年二zhi月十六

dao日回亥時答 當月節氣:驚蟄(3月6日8:9) 中氣:

春分 (3月21日9:2) 生辰八字:癸未年 乙卯月 庚寅日 丁亥時 八字命盤。

你是 白虎 ,出生於黑羊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5 金1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15) 木38.4 火19.2 水17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74.6)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59.

6 綜合旺衰得分:-59.6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弱,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金,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土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13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14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2月16日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喜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算八字還必須知道具體的出生時間,請補充,謝謝合作!

一九七九年 二月 十六日

八字: 己未 丁卯 庚辰 ??

農曆2023年2月16日下午17點後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16樓:2206七九

很多人喜歡缺什

麼補什麼,這是不對的,因為八字格局分很多種,不是看缺什麼補什回麼簡單的。

八字五行起名答的步驟:

1、八字精準,分析出喜用神,進而初步分析出具體起名用的喜用神(有時候與八字喜用神稍有差別,比如,身弱要看看忌神五行及印比五行的關係等)

2、分析喜用神和忌神的力量差。八字以流通、平衡為最妙,名字同理,即使是喜用神的五行運用也要以流通、平衡為要。這一步要計算出達到平衡的力量差,以思考所用字的力量哪些適用。

3、根據姓氏五行,喜用神五行,及所需喜用神五行的力量大小 選擇最佳起名組合。4、根據以上原則,選擇合適的字,起出名字。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需要大師解答急急急

好簡單的,好像形式都不用變,就按照主謂賓排序就好了。這麼簡單沒有必要發出來了吧?she is a little tired today.how are you feeling now?we make a snowman in winter.i can t go out to play today.d...

急急急急急急求2023年河南南陽小學五年級下冊期末卷

哦?是要題目?還是要答案?要題目還是答案 o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所有卷子答案 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試卷 第三單元 長方體與正方體 姓名 成績 一 填空題。30 1 30 1 長方體或正方體6個面的 叫做它的表面積。2 容器所能容納物體的體積叫做它的 3 長方體與正方體都有 個面,個頂點和 條稜。正方...

急急急高分求高手解答,急急急!!!線上等答案!!!求高手解答!!!謝謝!!!

你真逗他們怎麼了 你問我們我們怎麼知道啊 你有這時間去問問你表弟啊 讓他跟你說說啊 他只是展示沒有寄託的人了.要是能找到乙個對她更好的女孩慢慢就會好起來的,這事急不了。這種事旁人無需去管 因為這種事他們之間可能是發生了一些事 ps 你表弟的前女友si了麼 如果沒有的話 那他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了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