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高分求高手解答,急急急!!!線上等答案!!!求高手解答!!!謝謝!!!

2022-01-21 13:31:01 字數 1798 閱讀 1295

1樓:

你真逗他們怎麼了

你問我們我們怎麼知道啊

你有這時間去問問你表弟啊

讓他跟你說說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展示沒有寄託的人了......

要是能找到乙個對她更好的女孩慢慢就會好起來的,這事急不了。

3樓:來自雲洞巖典雅的廖化

這種事旁人無需去管 因為這種事他們之間可能是發生了一些事 (ps:你表弟的前女友si了麼)如果沒有的話 那他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愛的太深了

5樓:愛你哦

去勸他唄,或者是讓他再叫乙個女友。就可以忘記過去

6樓:silver十字夢

我想,關鍵是你表弟喜不喜歡他前女友才是。

如果喜歡的話,和好不就完了。

如果不喜歡的話,就找個時間把話談開,何必糾纏過來糾纏過去呢?

最好先談談,安慰一下對方,但是,真的不喜歡的話,就不要給女的希望。不要一副曖昧的樣子。

談不妥的話,就不用管了。不然,你想怎樣?她要自殺是她的事,話都說明了,還能怎樣,無非就是想你表哥回心轉意。

感情這種事,說喜歡就喜歡了麼?不可能啊、

而且,她真自殺啦,與你表哥何關?不就是她愛你,你不愛的關係,難道還要你表哥負責麼?

你表哥還會哭,是不是對她還有情啊。這個東西早點想清楚啊沒有就該斷清楚、

急急急!!!**等答案!!!求高手解答!!!謝謝!!!

7樓:百度使用者

此詞熔寫景、抒情與議論於一爐,敘寫牽牛、織女二星相愛 相關**

的神話故事,賦予這對仙侶濃郁的人情味,謳歌了真摯、細膩、純潔、堅貞的愛情。詞中明寫天上雙星,暗寫人間情侶;其抒情,以樂景寫哀,以哀景寫樂,倍增其哀樂,讀來蕩氣迴腸,感人肺腑。

急急急急!!奇怪現象!!!疑難雜症!!求高手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拍片檢查.風池穴.風府穴.有壓痛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描述亂七八糟的問題??

不能開機?該引導去**呢?

之前修復什麼是錯的?

以上是什回麼意思?自動關答機?

建議你看一下cpu風扇的轉速是正常,接著檢查cpu散熱膠,如果你自己沒有,你可以說我都明白,電腦可能會告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醫院檢查的沒事就行,這是因為扭到筋了。筋這東西受傷了恢復時間長。多補補。如果不是筋的事就是肌肉的問題,你問問吧,他可以感覺出來肌肉疼還是筋疼還是骨頭疼

11樓:一百萬光年

在去骨科查 有些隱性骨折 首診發現不了

急急急!高分求高手解答!u盤格式化以後放入了乙個幾十kb的word文件 以前的東西還能恢復麼?怎麼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easyrecovery啊,效果挺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恢復了。節哀吧!

14樓:

大哥這個你就放棄了吧,真不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多少試一下,下個資料恢復軟體,恢復一下

16樓:知道可妞妞

可以恢復,去專業的資料公司可以的,我試過...

數學題解答!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高分懸賞!要快啊

1 甲乙兩地的距離是120千公尺 設全程為l,可以得到以下方程式 2 3 l 1 5 l 50 6,就可以了。2 比為回 12 11 設鵬鵬的年 答齡為x,爸爸為y,媽媽為z,可以得到以下結果 x 1 4 y x 3 11 z y 4x z 11 3x 結果就是 y z 12 11 第一題 50 6...

物理高手急急急,求物理高手 急急急!!!

彈簧測力計只現實掛鉤處的拉力。你仔細想想,什麼時候用測力計不在兩邊都施加力。按照你的想法,每一次都是兩邊一起形變的。那麼我們在製造測力計的時候就是考慮到兩邊一起形變的情況了。假設只有一邊有拉力!那不彈簧秤被拉跑了,即使有再大的力示數也為零!因此,必須要有兩邊同時拉!又因為掛鉤是連在彈簧上!因此,掛鉤...

解夢急急急急,求高手解夢!!!!!急急急!!!

這夢影射人生,多些自立少一些依賴 對你的人生道路有幫助的。夢也只須參考無須當真。勿全信之 我不是什麼方士 我就這個情景來說 是不是告訴你 有些東西擁有的時候 不知道珍惜 失去了 想再擁有 卻很難 告訴你珍惜眼前的人和事 夢是人類大腦的一種思維活動形式.人類在社會活動過程中,要接觸周圍世界的諸多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