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女孩性格特點是,獅子座女生性格都有哪些特點?

2021-10-08 02:32:48 字數 4985 閱讀 2293

1樓:丶軟弱

獅子座的女性 獅子座是個美女輩出的星座,或者氣質具有一種特立獨行、無法複製的意味,例如王菲和麥當娜,都是時尚界**界的翹楚。大家有沒有發現獅子座的女明星特別多?這就是因為獅子女身上的貴族氣息十分地耀眼,使她們樂於利用這一特質去表現自己,她們可能深諳穿衣之道,帶領著潮流的走向,成為普羅大眾崇拜和模仿的物件是她們最自豪不過的事情了,就算在外貌上佔不到什麼上風,她們在學業上事業上也要爭取發揮到頂尖水平,她們不甘落於人後,她們希望別人把她們當作公主或者女王來尊敬,在初次接近她們的時候,切勿對她們嬉皮笑臉地套近乎,這樣會使獅子女覺得你是個隨便的、無教養的人,她們心裡會開始對你退避三舍,被獅子女貼上無禮貌教養的標籤,那就說明你和她成為朋友的可能性是絕對不高的了。

但是,若能成功與獅子女成為朋友,你會發現看似高高在上的獅子女,原來是那麼地隨和可愛,愛笑愛鬧,心思是非常細膩的,她們對朋友的忠實程度,不輸於金牛座的女孩哦!所以說,擁有獅子座的朋友是一件很幸運並幸福的事,因為她們會為你的不愉快而感同身受,並想法子去安慰讓你重新快樂起來,陪伴你度過低潮。 要想和獅子女戀愛,不要因為獅子女的高貴氣質從而誤認為獅子女的擇偶條件很高不可攀,其實不然,獅子女最需要的是乙個能夠真心疼愛她、把她當做小公主來呵護的另一半。

若想將驕傲的母獅子馴服為乖巧的小貓咪,你就儘管寵著她、順著她,她會由乙個高高在上的女皇搖身一變為乙個善解人意的小女人。但是絕對不能過度寵溺而失去自己的尊嚴哦,你要成為乙個寵愛她的王子,而不是乙個卑躬屈膝的跟屁蟲,這樣只會讓獅子女瞧不起你,獅子女也是很希望他的另一半能夠讓她崇拜的,讓她心悅誠服的。總之,你的適度寵愛,會使獅子女以最大的愛意回報予你,你會驚訝於獅子女在外的驕傲,在你面前會化為萬般的柔情似水,獨享有乙個氣質儀態出眾並且為你無私奉獻的獅子女的愛情,可以說是人間美事一樁!

2樓:zz111wh三哥

大獅子乃草原之王,就憑這一點就能腦補一下大獅子座霸氣外漏的風度。 由太陽神阿波羅所守護的獅子座身上處處都是陽光、熱情、自信、大方、豪爽的標識,這也是他性格上最大的特點。天生的領導才能和組織能力,加上幾乎自大的自信心。

獅子座女生性格都有哪些特點?

3樓:娜lucky哈哈

我就是乙個獅子座的女生。我有點自戀,其實我覺得獅子座的女生真的很好,除了有點霸道,有點死心眼,有點心軟,有點粗心之外。另外獅子座女生是乙個樂天派,因為我就是乙個樂天派,每天都笑哈哈的來大姨媽除外。

那就來聊聊我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吧,因為我接觸到的獅子座的女生的性格,大多跟我很相似,當然也有完全不同的,星座只是乙個參考。

第一:我是乙個佔有慾特別強烈的,說的不好聽就是乙個特別霸道的乙個人,我喜歡所有的事情都在我掌控之中的感覺。我希望別人都聽我的。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要喜歡我,甚至我是他的唯一。不僅對戀人這樣對我的閨蜜我的好朋友也是這樣。但是我意識到這是乙個很大的缺點。

因為這會對我身邊的人造成很大的困擾。

第二:我是乙個特別死心眼兒的人。我看中的東西我是一定要得到。

即使當時的不到以後我也會想辦法去得到它。所以我媽基本上都會聽從我的意見。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我做的決定沒人能改變。從我想讀什麼中學到中學的時候我報考什麼樣的高中以及高中選理科班還是文科班,這些決定都是我自己乙個人做的。我媽從來都是尊重我的意見。

就連最大的一件事就是我報考大學選什麼專業。全是我自己的決定。我喜歡這種感覺。

第三:我就當我是乙個特別害怕欠別人人情的人,也是乙個特別怕傷害別人的人。我現在已經20多了當然會有很多男生跟我表白。

可是當他們表白的時候,我的第一感覺是我害怕。所以,我會立馬拒絕他們。因為這些人我都不是很喜歡我只是把他們當做朋友。

我怕他們在我身上付出太多。我會佔他們的便宜。我怕欠他們的人情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還。

所以我認為養備胎這件事在我身上是什麼?絕對不會發生的。我認為乙個欺騙別人感情的人是乙個人渣。

第四:我認為我是乙個特別粗心的人。神經大條,弱智兒童。

或許就是來形容我的。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永遠不放心我乙個人出去。我還生氣我每次都說,我不傻。

可是到頭來,他們的擔心都是對的。我上大學期間自己單獨回家一共四次。除了這四次了其他的都是和我的乙個同學一起回家的。

他幫我定好車票然後我們倆一起去取車票。然後我們再一起回家。沒一次都能順順利利地回到家。

我單獨回家的那四次,每次都得花一天時間才回到家。每次都是坐錯站要麼就是買錯票。說實話我自己也很無語。

我說了這麼多,我還想說的就是獅子座女生是乙個特別去值得的愛的,因為獅子座的女生,她們不會玩弄別人的情感。但是你卻很難走進她的心。當你一旦走進她的心,那麼你就是她乙個很重要的人。

而只有你才能傷她,因為她將你放在心裡最柔軟的地方。她的所有地方都是銅牆鐵壁唯有心才柔軟。

4樓:月亮愛你

獅子座女孩與生俱來就有一種氣勢奪人的架勢。

獅子座女孩擁有天生的王者風格,他們通常擁有巨集大的理想,充滿自我激勵,並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領導者。他們喜歡這種俯視一切的高階優勢。也喜歡被別人欽佩和崇拜。

他們很自信但也很傲慢。同時獅子座的人也很忠誠,喜歡交朋友。

雖然她們外表堅強而冷漠,從不承認失敗,但他們的內心非常虛弱和脆弱。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被忍受的,即使他受到了冤屈,也不會告訴別人。我總是喜歡感情。

同時,由於他們天生敏感,他們非常關心周圍人的情緒變化,特別是如果周圍的朋友或家人感到冷漠或不合理。

她們首先會發現自己的問題,並會考慮她們所做的事情。讓事情變得不快樂。獅子座的女生往往具有很高的情商,可以透過你的愛情偽裝。

她們渴望得到彼此的愛。在對待自己噯氣清的問題上獅子座往往會傾盡自己的全力去對待,但往往這樣做更容易受傷所以感情是獅子的軟肋。

獅子座女孩不喜歡和別人說話以取悅別人,對仇恨的人漠不關心。

5樓:瓜爺星盤

獅子座女生,沒有做不成的事打不下的江山,如果非要說缺點,就是太能幹了。

獅子女,是十二星座裡「女王」屬性最強的。典型獅子,擁有這兩大「王」之氣質,對丈夫和子女要求都很高,得以「星光閃閃」為前提。

認識乙個案例,因為希望女兒考醫,被任性孩兒抗拒:「不然你去念啊」,一怒之下竟然以五十歲高齡考上醫學院!獅子女母親拿到入學通知時傲嬌吼道:「我敢要求你,我就會做到,老娘自己念!」

獅子女因為肩負王者氣質,所以在大家的眼裡看來她都是個leader角色,樂於幫助弱小,扮演著救世主的她著實能力爆表,上戰場就是一副不惜流血犧牲的樣子,為目標付出全力的星座之最。

打扮要最耀眼的,事業敢拼得過男人的,家庭要照顧得最像貴族的,簡直是找不到人生死角。

獅子女雖然很有power,但她非常需要鼓勵和捧場。獅子女的付出,只要是認定了,就是拼盡全力毫無保留毫無計較。但過程中的小委屈,她會全部扛住,不讓人擔心。

如果你被獅子座愛上,她不把你打造成優質王者絕不罷休。

瓜爺說,當她的月亮在獅子

大家都知道獅子是鎂光燈下的明星。太陽獅子們,上班可以是光彩熠熠,但下班後總會回歸家庭發揮下母性。而月亮獅子真是一天二十四小時都豔陽高照日不落,當月亮獅子的另一半?

讚美她的付出,呵護她的自尊心,懂得她的不容易,你一定會得到獅子女的真心和全部。

6樓:

一、獅子女都有著與生俱來的驕傲。其實並不是她們不知道天高地厚,而是驕傲對於她們來說,就是那麼渾然天成。

二、獅子女內心都很善良很柔軟。我想獅女內在的感性絕對不會亞於雙魚女。她們真的是毫無心機地活在這個世界上。只是她們善良得如此無私,往往讓人覺得不真實。

三、獅子女很怕很怕被人誤解,尤其是被自己在乎的人誤解。獅女其實本身真的很正直,確實耍不來心機,常常天真地看待著這個世界的每一面。即使不被理解,被誤解,也依舊試著解釋。

只因為她們相信真心可以換回一切,只是很多時候還是會被傷。

四、獅子女總是堅強地面對著每一次挫折,即使傷到麻木,也不會用憎恨去看待人生。潛意識裡她們總是包容著別人對自己的傷害,即使傷得很深,即使不理解為何要被傷,她們也只會難過,不會去報復。

五、獅子女常常浪漫得不切實際。如果有一種人可以做盡一切傻事只為了尋求一次真愛,那我相信獅女就是這樣的。

六、一般情況下,獅女絕對不會接受和自己不來電的男人戀愛或者有身體的接觸。除非實在麻木的階段,可能會做傻事,可是也絕對不會允許自己墮落太久,因為本身就不會甘心自己墮落。

七、獅子女很多時候的包容心絕對不低於任何乙個星座的女生。前提是對待自己在乎的人和自己深愛的人。包容到咬牙切齒也不會讓自己先說放棄,因為她們總是相信可以創造奇蹟。

八、獅子女其實大部分的時候並不喜歡嘈雜的環境,更喜歡乙個人靜靜地做一些自以為浪漫和有格調的事情。聽一聽抒情的情歌,寫一寫悲傷的文字,這時候她們流露出來的情感往往是自己最真實的想法。

九、獅子女除了愛情,其他任何一方面都很好強好勝。喜歡被眾人圍繞,喜歡被人讚揚和欣賞,想讓自己耀眼得難以言語。

十、獅子女很愛面子,絕對不讓自己有丟臉的機會。大部分獅女都不會因為錢財而喪失自己的人格和自尊。她們選擇的永遠是自己要的,她們鄙視一切虛偽的東西,永遠要讓自己活得很真實,否則她們內心也無法快樂和安然。

獅子女是太陽花,她明豔動人,熱愛生活、樂於助人,並且活的非常認真,覺得人生因充滿變數而神奇,因此總是積極向上。她聰明、開朗,到**都能吸引人的注意力,可是她也同樣高傲、不可一世。獅子女都有點虛榮,喜歡聽讚美的話,耳根子軟是她們共同的弱點,這使得獅子女看起來很精明,其實很好哄。

你會發現獅子女沒有心機,單純直接,率性開朗,她總是把好噁都寫在臉上。

7樓:摩羯小星雲

獅子座的女生,自信自強,氣度非凡,極具領導統御能力,永不服輸,是天生的貴族、王者。只是有時過度追求利,甚至有些自負,莽撞、以自我為中心。

一、獅子女都有著與生俱來的驕傲。其實並不是她們不知道天高地厚,而是驕傲對於她們來說,就是那麼渾然天成。

二、獅子座的女性天性浪漫、慷慨,而且喜歡品味高的昂貴東西。獅子座的女性迷人的性格、積極的生活態度和享受生活的論調,使她輕易攫取別人的心。簡而言之,她愛生活、愛人、愛自己,也愛生命這齣永遠休止的多變戲劇。

三、獅子女從不願承認失敗,她們自信到自負的地步,覺得自己能做成功任何一件事。倘若理想的婚姻夭折,情緒會受到極大的震動,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平復。

在眾多的星座中,獅子座可以堪稱最個性星座 瑪瑙和向日葵就是它的誕生石和幸運花... 獅子座女生往往有點不可理喻,有點可愛,有點任性。她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

她的聰慧會讓你連連嘆息。

獅子座男生的性格是,獅子座的男生性格特點是怎麼樣的?

上進心,個性很有趣,財政方面有突出的性向,應會有生意上的成功.有來自親威方面的困難,常有意外之財,有很好的執行能力.避免匆促結婚.獅子座的成員神經系統極其敏感,這令他對任何一點感情上的觸動皆會反應強烈,他的疾病和痊癒情況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的興奮狀態 心臟是獅子座成員身體上的弱點。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

屬牛的獅子座男人性格,屬牛獅子座的性格特點

從屬相上講還挺配,從星座上講有分歧,獅子不喜歡別人對他的猜疑,而天蠍天生疑心重,善嫉的星座,也很孤傲,獅子更富有傲氣,所以,天蠍必須放下自己的缺點,以坦成的心對待獅子,他弱真愛你,會包容你的一切的!不是很配 從星座來看 獅子座和天蠍座 都是比較自我的星座 容易犯沖 不過如果真心喜歡 那有何妨。祝你們...

獅子座的特點,獅子座有哪些特點?

請你自己查對本命太陽星座 要用陽曆查核對照 本命太陽星座 獅子座 公曆07月23 日 08月23 日之間出生的人 本命太陽星座 獅子座 星性特質 在你30歲前!你的個性特質走本命太陽星座潛質發揮百分之70!在你30歲前!你的個性特質走本命上公升星座潛質發揮百分之30!在天文星相學術上 獅子座象徵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