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特點,獅子座有哪些特點?

2021-03-19 05:00:38 字數 5392 閱讀 9106

1樓:丙秋芹箕錦

請網友你自己查對本命太陽星座

=要用陽曆查核對照

!本命太陽星座

獅子座:

公曆07月23

日—08月23

日之間出生的人

本命太陽星座

獅子座:星性特質

在你30歲前!你的個性特質走本命太陽星座潛質發揮百分之70!

在你30歲前!你的個性特質走本命上公升星座潛質發揮百分之30!

在天文星相學術上:獅子座象徵著:權力慾望.生命力充沛.光輝榮耀.精力旺盛的意義.

獅子座是屬於男性星座:具有積極性.開拓性.攻擊性.直接性的個性潛質.

獅子座依自然界:土.風.水.火.現象區分屬性.

獅子座是火向星座:

具有熱情洋溢.狂熱好動.直覺敏銳.急躁火爆.崇高理想等個性特質.

獅子座的守護星是:太陽.

星相學上,太陽象徵著:

引人注目.受人尊敬.強烈尊嚴.名望榮耀.主宰權威.主觀性強.

自作主張.禦使他人等,因此這些也都是獅子座的個性潛質特徵.

成熟的個性潛質

:熱情洋溢.充滿理想.

領導力佳.推銷力強.

善於包裝.組織力強.

對人慷慨.心胸寬大.

積極向上.開創力佳.

說話算話.樂觀自信.

寬恕包容.信任別人.

坦率正直.能承受壓力.

不成熟反面缺點

:性情高傲.野心功利.

過度自負.個性好強.

頑固好勝.邀功好現.

害怕孤獨..死愛面子.

喜歡爭辯.死不認錯.

欠缺勤儉.急於功成.

2樓:邰丹康靜

獅子座的人都真性情

愛恨分明

總是口是心非

假如吵架

沒有多想,一定下一句話說的比對方更狠

更沒有退路

然後不知道得意個什麼。要命的自尊

喜歡簡簡單單就好

不喜歡世俗

一根筋想問題

開心時候什麼都能丟一邊

不開心時候一句話也不願意說

我就是這麼乙個小獅子,下輩子還要做個小獅子。

獅子座有哪些特點?

3樓:隨風

獅子座的特點,讓你欲罷不能,不在乎我的人我為什麼要在乎

你也許會看到獅子座在燦爛的陽光下嬉戲玩樂,或者在作辭藻華麗的演說,但他絕不會實在冷清無人的地方才做這些。他很有可能是在舞台上,或者是一群崇拜他的朋友和親戚面前,他在講話時總有聽眾。他是乙個善於言辭的獅子嗎?

他是那種文雅安詳的獅子座嗎?在他謙卑的外表下,醞釀著高傲的火花,他只是在表演乙個逆來順受的角色。

有責任感:獅子座是所有動物中最具有家族觀念的動物,喜歡群居,也比較有責任感。這是個比較動物性的星座,重視表像,希望對方是俊男美女。

獅子座的本性是見到好的獵物就去追,但是由於他們純情,對一段感情也很忠誠,因此他們多半會因責任感而維持好現狀。花心:獅子男十分容易腳踏多條船,就像乙個國王要擁有很多很多的臣子,擁有乙個是不夠的。

對他來講有很多女人愛慕他,他坐擁城國;有很都女人都覺得他很棒,是一件非常有面子的事情。保護欲:你為人寬厚,感情強烈。

在愛情方面,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異性發自肺腹和毫無保留的愛。對你所愛慕的人,你會竭盡全力從各方面保護、關心、照顧你。對你表現出堅如磐石般的忠誠,使你身心沐浴在幸福和舒適豪華的生活中。

正義感:獅子是12星座中最具有領導氣魄與膽略,能戰勝任何艱難險阻。堅持真理,維護正義。

有很強的責任心和義務感,以助人為樂。英雄主義;沒有任何事值得膽怯。相信自己,認為光明正大地和敵人廝殺才是英雄本色。

這無疑是獅子的本性。

創新力:大膽而意氣軒昂,堅強,果斷,善於表白,言辭俱佳,有固執急躁不安的傾向,不尊敬傳統,愛表現自己的急進觀點,要避免強制朋友或同事,以免惹來敵視。熱情洋溢、胸襟開闊;獅子男就像仲夏一樣熱情洋溢,總需要他人的注意和讚賞來補充能量。

他們勇往直前,幾乎從不畏懼,凡事都全力以赴,用努力證明著自己的價值。他們天生有著演戲的才華,時刻都充滿自信,擁有卓越領導者般的廣闊胸襟,自然而然就會被大家所崇拜。其外,獅子男個性爽快,絕對不會扭扭捏捏有失大體,而且慷慨大方,是典型的大男人主義。

家庭是獅子男歡樂的王國,非常喜愛自己的孩子。很歡迎朋友之間的相互往來。凡事認真細緻,總願把每件事做得完善無缺,並希望通過你的努力,使你周圍的人都能歡樂和幸福。

獅子男這樣的戀人,他們就算自己沒吃飽也會毫無保留地付出,並且竭盡全力地保護和呵護對方。在獅子懷中的戀人,可以盡情地享受作為乙個小女人該有的特權。ps:

獅子男還是忠誠不二的好男人哦

遇上氣味不投的人,獅子仍會禮貌地過去嗅一嗅對方,即使味道不對他的脾胃,他也會試圖分辨究竟是什麼「異味」,然後以一種「我了解你這種人」的神情看著對方。這神情與態度都很誠實、懇切,尤其容易傷害自尊心太強的人。但由於獅座人愛交朋友,很能體貼那些被他認為不能深交而又對他心儀的朋友,反倒會侍出更多關懷而導致自己像個無所不交的人。

獅子座是英雄主義者,注重個人才華的表現,極為率性,創造力豐富又樂觀,有熱情的勇氣和堅定的實行力,但自尊心也比較強,天生就有要成為人上人,王中之王的野心,則善固執,不畏強權,在團體活動中,能掌握群眾心裡,扮演領袖者的角色,所以具有群眾魅力,即使你只是默默的坐在那裡,還是一樣的引人注意。獅子座總說著無所謂的話,喜歡瞎想,尤其是讓**淚的情節;獅子座夏天露出**時,厭惡被陌生人觸碰到,在公車上最為顯著;獅子座討厭裝的人,但有時候自己也不得不裝的時候還裝得挺真的;獅子座笑起來完全不顧形象,任憑周圍怪異的眼光也不會收斂;獅子座有些極端,要麼不,要麼最。

獅子座的性格具有兩面性的,即自卑又自信,既現實又衝動。獅子骨子裡有傷感的成分,很容易「觸景生情」,變得很溫柔。如果是乙個人呆著,也許會發呆想自己以前的戀人或感情,或是思念現在的戀人。

若是兩個人在一起的話,獅子的柔情可能會表現得比較好。

獅子多疑,性格和脾氣極端,跟自己較勁,瞎琢磨,好心腸,易被感動,愛講道理,整理癖,愛糾結。要麼很潔癖要麼就是環境毀滅者。要麼超勤快要麼小懶蟲乙個。

吃軟不吃硬,喜歡裝堅強。矛盾的乙個娃,小怪胎。當ta越是沉默就代表ta越是生氣,打死不願承認自己的傷和痛。

其實獅子座心裡清楚得很,只是都不說;他們習慣了默默地承受一切,就算生氣了也會為對方找各種合適的理由;原諒對於獅子座來說並不難,因為他們只會讓自己受傷,而不會去傷害別人。所以不要欺負獅子座,對他們而言,最好的報復不是沉默,而是離開。他們的放棄,通常都在一念之間。

你是不是更了解他了

4樓:凌瀅瀅花世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熱情、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

喜歡成為焦點人物的獅子座,都有脆弱之時;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往往因此而不快樂;不肯認輸的個性,也是令自己不愉快的泉源。

獅子座的女性更加可憐,她們是最帕老、怕寂寞、帕不被別人尊重的星座,為了要打擊這些心魔,她們會不惜任何方法去改變它們。

獅子座的人有什麼特點 30

5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主宰星:太陽  屬性:火相星座

6樓:

獅子座表面看上去不可一世。其實內心是需要被人保護的。獅子座的心是用火做的,但是內冷外熱。獅子座的淚水是岩漿做的,但是獅子很少流淚。

7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很有自信心、自尊心、有主見、極具領導、指揮才能、內心強大、永不服輸、智商優越、愛為他人花錢、內心火熱、堅忍、注重親情、友情;缺點:為人霸道、個人主義膨脹、死要面子、愛聽恭維話、太傲、為人看著奇怪

8樓:f鸞

熱情、開朗、愛表現、溫柔、成熟、細心、喜歡掌控、體貼

9樓:匿名使用者

好面子 要強 強顏歡笑 有責任感

獅子座男生特點

10樓:江蕾捷申

獅子座的男性

是乙個氣度不凡的人,你的熱情和威望使你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畫,你就無法生存。你心胸開闊、遠見卓識、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

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你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你性格的突出特點。

你為人寬厚,感情強烈。在愛情方面,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異性發自肺腹和毫無保留的愛。對你所愛慕的人,你會竭盡全力從各方面保護、關心、照顧你。

對你表現出堅如磐石般的忠誠,使你身心沐浴在幸福和舒適豪華的生活中。此外,你還喜歡用華貴的首飾打扮你的妻子,使你成為你心中夢想的偶像。於是刀子因為生活中遇到了這個鍾情的獅子座男性,而一舉成為最幸福、最光采奪目的女性。

你的婚姻會是成功的,愛情生活將長久地充滿歡樂與幸福。

獅子座的人決不允許自己的妻子有任何不檢點的行為,更不能容忍使你威信掃地的、對愛情的背叛行徑。

家庭是你歡樂的王國,非常喜愛自己的孩子。很歡迎朋友之間的相互往來。凡事認真細緻,總願把每件事做得完善無缺,並希望通過你的努力,使你周圍的人都能歡樂和幸福。

與生辰星位在水瓶座的人結伉儷,你們會有事業上的共同願望,能互勉互助,並且都追求高雅舒適的生活。

與白羊座和射手座的女性能情投意合,因為你們有相同的熱情及共同的生活情趣。

11樓:小易談健身

唐綺陽星座解析:獅子座男生性格運勢分析

12樓:剛晚竹菅昭

獅子座:陽曆07月23日—08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本命太陽星座

獅子座:星性特質

獅子座是火向星座:

具有熱情洋溢.狂熱好動.直覺敏銳.急躁火爆.崇高理想等個性特質.

獅子座的守護星是:太陽.

星相學上,太陽象徵著:

引人注目.受人尊敬.強烈尊嚴.名望榮耀.主宰權威.主觀性強.

自作主張.禦使他人等,因此這些也都是獅子座的個性潛質特徵.

成熟的個性潛質:

熱情洋溢.充滿理想.

領導力佳.推銷力強.

善於包裝.組織力強.

對人慷慨.心胸寬大.

積極向上.開創力佳.

說話算話.樂觀自信.

寬恕包容.信任別人.

坦率正直.能承受壓力.

不成熟反面缺點:

性情高傲.野心功利.

過度自負.個性好強.

頑固好勝.邀功好現.

喜被奉承.死愛面子.

欠缺責任.

續力欠佳.

欠缺勤儉.急於功成.

貪圖享受.貪懶安逸.

喜歡爭辯.死不認錯.

自負固執.陶醉過去.

喜歡出風頭.能伸不能屈.

喜歡指揮別人!自己不動手!.

上述本命太陽或上公升星座=並不是占星學術的全部論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性.品種.遺傳.父母修養.父母文化.家教優劣!也至關重要!

實務從事研究30餘年命理..顧問工作

請你有空上網時=也能給於點選滿意度

獅子座女生性格,獅子座女生性格都有哪些特點?

我就是一個獅子座的女生。我有點自戀,其實我覺得獅子座的女生真的很好,除了有點霸道,有點死心眼,有點心軟,有點粗心之外。另外獅子座女生是一個樂天派,因為我就是一個樂天派,每天都笑哈哈的來大姨媽除外。那就來聊聊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吧,因為我接觸到的獅子座的女生的性格,大多跟我很相似,當然也有完全不同的,星...

獅子座的女孩性格特點是,獅子座女生性格都有哪些特點?

獅子座的女性 獅子座是個美女輩出的星座,或者氣質具有一種特立獨行 無法複製的意味,例如王菲和麥當娜,都是時尚界 界的翹楚。大家有沒有發現獅子座的女明星特別多?這就是因為獅子女身上的貴族氣息十分地耀眼,使她們樂於利用這一特質去表現自己,她們可能深諳穿衣之道,帶領著潮流的走向,成為普羅大眾崇拜和模仿的物...

屬牛的獅子座男人性格,屬牛獅子座的性格特點

從屬相上講還挺配,從星座上講有分歧,獅子不喜歡別人對他的猜疑,而天蠍天生疑心重,善嫉的星座,也很孤傲,獅子更富有傲氣,所以,天蠍必須放下自己的缺點,以坦成的心對待獅子,他弱真愛你,會包容你的一切的!不是很配 從星座來看 獅子座和天蠍座 都是比較自我的星座 容易犯沖 不過如果真心喜歡 那有何妨。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