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盜竊手機法院鑑定350元。如何判刑

2021-10-07 09:32:16 字數 814 閱讀 7464

1樓:匿名使用者

入室(戶)盜竊的,不管盜竊金額多少,都構成盜竊罪,依法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如果只盜竊了乙個手機,價值350元的,因情節較輕,一般可由法院判生拘役,並處罰金,並且可以爭取緩刑。

《刑法》

第二百六十四條 【盜竊罪】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2樓:家有湯姆

《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 【盜竊罪】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這個較大應該是指2千以上,一般公安局立案也是2千左右。

所以如此低的入室盜竊,你說你費那麼大勁去偷也不偷多點,判3年重了,而且又不可能放掉你。所以我認為應該是刑事拘留15天,然後處以一定的罰款。不過盜竊是檔案汙點啊,以後只會越抓越重的。

3樓:李華陽律師

依據《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4樓:澄白雲

就乙個手機**350不會判

入室盜竊200元如何量刑,入室盜竊200元能判多久

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九條規定 盜竊 詐騙 哄搶 搶奪 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如果是入室盜竊,盜竊價值只有200元,該人就違反了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49條的規定,涉嫌盜竊,依...

確認入室盜竊嫌疑人常見的方法,入室盜竊後犯罪嫌疑人被抓獲失主可以要求賠償哪些損失

根據 的統計資料顯示,入室盜竊案發案時間主要集中在夜間10點至清晨6點,其主要作案手段有6類 1 防盜網成助盜網。竊賊通過防盜網入室盜竊有兩種情況 一是竊賊把防盜網當成向上一層攀登的梯子,利用凸出的防盜網爬上爬下作案。二是房主沒有及時更換防盜網,這在許多老式住宅區尤為明顯,這些住戶使用的防盜網大多是...

中國盜竊案的破案率有多少,入室盜竊案的破案率是多少

首先,盜竊案的破案率問題沒有官方的統計。其次,刑事案件的破案率在中國一直比較低,特別是涉及財產的案件,在沿海發達地區破案率不到20 應該不會很高,如果很高的話,那麼監獄恐怕也要象學校一樣,進行大規模的擴建了,哈哈。入室盜竊案的破案率是多少 在中國,估計最多百分之十吧,不是因為破不了,而是因為有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