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盜竊一起加三次砸車玻璃設案金額兩千元怎樣判刑自首

2022-02-19 02:46:04 字數 1336 閱讀 6762

1樓:戚廣利

按照法律規定,應當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以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自首了再說,越拖時間越久對你沒好處,

入室盜竊一起加三次砸車玻璃設案金額兩千元怎樣判刑自首

3樓:戚廣利

按照法律規定,應當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以下。如果自首可以從輕處罰。

4樓:博土棠

直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交代清楚案件情節,並上繳髒款髒物,賠償受害人財物損失,認罪態度好、涉案金額低於8千、沒有傷人的通常只會從輕量刑,輕判1年~18個月,如無前科又能得到各事主的原諒,甚或供出其他涉案人員戴罪立功的⺁,應該還能緩刑

盜竊案怎樣定罪。一共盜竊三次,三次盜竊的東西加在一起值600元.該怎樣定罪,怎樣判刑。

5樓:

一般的治安處罰。不會追究刑事責任的。

6樓:網球寶貝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盜竊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四條對於一年內入戶盜竊或者在公共場所扒竊三次以上的,應當認定為「多次盜竊」,以盜竊罪定罪處罰。

但600元的數額屬情節顯著輕微,依據《解釋》第六條規定,可不作為犯罪處理。即使判決,刑罰也會相當輕。

7樓:匿名使用者

《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沒收財產:

(一)盜竊金融機構,數額特別巨大的;

(二)盜竊珍貴文物,情節嚴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累犯,緩刑一年半左右。

請問累犯入室盜竊一起金額27000投案自首,已經全部退還金額會判刑多久

9樓:胡俊刑事律師

盜竊27000元,屬於盜竊罪中數額較大的情形,一般量刑在二年上下,並處罰金。自首、退贓的會從輕處罰,但累犯依法不適用緩刑。

累犯入室盜竊金額達到2000!但是投案自首,大概會判多久?

入室盜竊1700百塊投案自首會判刑多久

10樓:戚廣利

個人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以一千至三千元為起點。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判緩刑有希望。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個月說了三次分手還能挽回嗎 第一次說分是

在一起才兩個月就捨不得,這種男人還要啊,沒什麼不捨的,在去找乙個吧 急,急,男朋友說和我不在乙個頻道上,聊不到一起,提出分手,然後我不捨得,挽回,他也不是很捨得 其實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不過可以有機會的話可以和他好好聊聊嘛,畢竟這是兩個人的感情,不是乙個人說了 他都這樣說了,就不要再把勁都用在他的...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最近是第三次出軌我想走他就死皮賴臉的求我原諒他我該怎麼辦他說他是愛我的

就說自己要幾天冷靜想一下,也叫他好好想想。然後分開幾天,看他這幾天怎麼表現。能這麼幹,估計前兩次也是這樣做你就原諒他了,得教教他懂些事。你倆誰出軌了 如果是男方的話可以分手了 既然有好幾次機會了還沒改,那就放棄吧,說的再好聽都沒有用的,長痛不如短痛,還是結束吧。出軌了直接分有什麼好猶豫的,並且還不是...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8年了,他家人三次邀請我家人吃飯,但我家裡人都拒絕,我該怎麼處理這些事

這樣你看看行不行,先讓你男朋友主動去你家拜訪一次,也讓你家人了解下你男朋友,其實你家人主要還是希望你能夠幸福,他們覺得你男朋友人不錯的話接下來一切問題都好談,不要擔心,只要你男朋友愛你自然而然會流入出對你的心意會讓你家人接受的,然後試著說服你的家人,如果可以就皆大歡喜了,如果你家人還是保持原來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