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陰真經江湖歷練實力憑證怎麼得到

2021-10-06 14:26:57 字數 1264 閱讀 5262

1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憑證獲取的主要途徑有二:

1)踢館,挫敗某個館後(完成6次),明駿玩家即可獲得挫敗禮盒(踢館活動詳情頁面可領取),每日會獲得一個且最多一個;

2)下禁地,通關或者單個boss給予。

九陰真經易容下山求助:

我就用了系統送的5個紅湯爆魚面就接到任務了。過去直接點就好了

九陰真經ol下山任務:

我記得登峰以上就能通過。 1天的稽核時間

叛師下山

難度:簡單 懲罰:大 找到門派判師npc,接取任務,完成任 務。

門派身份稱號,門派內功套路全部刪除, 門派內的各種功能無法使用,獲得 xx(門派)叛徒的稱號,無法加入原門 派。人物資訊顯示為無門派,可加入其餘 七大門派及六個江湖門派。

下山遊歷

難度:中等 懲罰:中等 玩家找到任務npc ,成功接取任務,通 過原地護送任務,實現防禦效果,要求在 2分鐘內接受門派內高手的圍攻,存活下 來,則任務完成。

門派身份稱號,鎮派武 學被刪除,門派內功套路降級。門派內的 各種功能無法使用。玩家成功脫離門派。

並且再也無法加入原門派。人物資訊顯示 為無門派。無法加入原八大門派,只能加 入新的江湖門派。

易容下山

難度:高 懲罰:小 在江湖中找到世外名醫,瞭解到易容的功能。

此功能需要奇遇道具方可承接任務, 開始收集易容材料。提交材料之後,獲得 遊仙島憑證,可以進入遊仙島,進行易 容。成功易容之後,提交任務,完成易容 的過程,並且門派武學,門派身份等暫時 被凍結,無法使用。

鎮派武學刪除,原門 派套路以及內功保留,並且可以使用。人 物資訊顯示為無門派。去除易容效果之 後,玩家可以回到原來門派,武學套路等 依然保留。

2樓:

參加門派戰有機率獲得下山歷練**返回門派的憑證。另一個就是向其他玩家購買。

3樓:吾乃天師

門派戰之後系統給的那個獎勵包會給1個 然後就是禁地給的盒子隨即出

4樓:毅坨小香翔

踢館 踢一個滿6次,領的禮盒裡面有

門派戰3等及其以上戰功的獎勵包裡有

下禁地的獎勵盒子裡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踢館,要在虎嘯以上的,也可以去禁地(建議去青雲,下手快點開箱)門派裡有相關任務可以去接

6樓:light懶得寂寞

可以在蘇州跟玩家買到

7樓:想想需

直接買....我們區才10l

九陰真經古墓派要多少實力才能進,九陰真經古墓派如何加入

武當 篇 1.紫陽真人向武當派俠士告之武當派與古墓派的淵源。2.紫陽真人告之眼下武當山正有古墓中人走訪,鼓勵門下 前往古墓派學武,並說古墓派掌門也樂得門人同武當派 練武切磋,互授心得。3.身上有紫陽真人引薦信的情況下找到正在武當山做客的古墓派玉女楊池蕊,楊池蕊交給俠士一枚造型特殊的哨子,讓俠士在古墓...

九陰真經東海怎麼去九陰真經東海任務

首先,每個人上線以後,都會看到信箱裡發來的系統郵件 盟主密函 密函代表乙個信物,滑鼠右擊進入特別的場景。該場景與其他玩家是並存的。打不了人,所以放心的完成任務吧。與林天南對話三次。看了一場關於東海前因後果的劇情動畫。九陰真經怎麼進入東海前置任務 九陰真經進入東海前置 和傳送使者對話,傳送出來,自行跑...

九陰真經華山劍法怎麼看屬性,九陰真經裡的華山劍法去哪學?

判斷內外功屬性,當你把滑鼠移至對應招式圖示的時候,會出現招式面板,提到造成xx點外功傷害,這表示為外功套路 提到造成xx點柔 陰 陽 剛傷害,這表示為內功套路 判斷人物屬性加成,在招式面板中,有提到造成 黃色數字 藍色數字 紅色數字 綠色數字 紫色數字 其中,黃色數字表示招式本身的面板傷害,受招式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