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經常被柴油煙薰有什麼壞處,柴油菸吸多了會有什麼壞處麼

2021-10-06 14:24:53 字數 943 閱讀 9635

1樓:星光軒小弟

柴油的毒性相似煤油,但由於新增劑,如硫化酯類的影響,毒性可以比煤油略大些。主要有麻醉和刺激作用。

柴油為高沸點成份,故使用時由於蒸汽所致的毒性機會較小。柴油的霧滴吸入後可致吸入性肺炎。**接觸柴油可致接觸性皮炎。

多見於兩手、腕部與前臂。柴油廢氣,內燃機燃燒柴油所產生的廢氣常能嚴重汙染環境。廢氣中含有氮氧化物、一氧化碳、二氧化碳、醛類和不完全燃燒時的大量黑煙。

黑煙中有未經燃燒的油霧、碳粒,一些高沸點的雜環和芳烴物質,並有些致癌物如3.4-苯並芘,是強致癌物,如果您的環境經常暴露在柴油煙薰下,請一定盡快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揮發性成分會被吸入體內,過去含鉛,危害更大。

揮發性成分中的芳香烴,毒性最大。

迴避一下最好。

柴油菸吸多了會有什麼壞處麼

3樓:◆從心不逾

柴油的毒性相似煤油,但由於新增劑,如硫化酯類的影響,毒性可以比煤油略大

專些。 主要有麻醉

屬和刺激作用。

毒性健康影響:柴油為高沸點成份,故使用時由於蒸汽所致的毒性機會較小。柴油的霧滴吸入後可致吸入性肺炎。

**接觸柴油可致接觸性皮炎。多見於兩手、腕部與前臂。柴油廢氣,內燃機燃燒柴油所產生的廢氣常能嚴重汙染環境。

廢氣中含有氮氧化物、一氧化碳、二氧化碳、醛類和不完全燃燒時的大量黑煙。黑煙中有未經燃燒的油霧、碳粒,一些高沸點的雜環和芳烴物質,並有些致癌物如3.4-苯並芘。

本品對人體侵入途徑:**吸收為主、呼吸道吸入。

4樓:20184什麼意思

對肺有很大的壞處 和吸菸有得一比 吃點水果 或者 蜂蜜(一定要是真蜂蜜)清清肺

5樓:興凡

就象吸了煙的後果,癌疹~

經常被蚊子叮有什麼好處麼,經常被蚊子咬的原因是什麼?

好處很多,如一樓所說,可以免疫,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買蚊香和花露水以及殺蚊藥,相信大家都懂得生物鏈,如果地球上蚊子死光了,那麼靠吃蚊子生存的動物相繼死去,及至關聯到我們人類的生存危機,所以經常餵養蚊子是一種美德,是造福全地球。讓蚊子傳播疾病也是為了利於科學發展,在醫療方面能做出重大貢獻,一但被蚊子傳播...

抽菸有何壞處,經常抽菸有什麼壞處?

反正是一點好處都沒有 太多了,數不盡數啊 哇 這還用問呀,地球人都知道嘛.經常抽菸有什麼壞處?害處一 香菸有大量的尼古丁成份。這都是有害物質,俗話有說,一支煙的毒量可以毒死乙隻老鼠,一包煙的毒量可以毒死一頭牛。看起來雖然有點說得誇張,其實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為人體吸入這些毒量後,會在體內產生毒素,...

經常不洗頭有什麼壞處,晚上洗頭有什麼壞處

不僅會增加頭皮屑,還會使頭皮發炎,嚴重點會引起脫髮掉髮等急病。經常不洗頭,會使頭皮覆蓋大量的油脂分泌物,而這些正是細菌生長的好地方,不利於身體健康。但每天洗頭也不好建議每星期洗3到4次。可概括為 1 頭皮發癢,影響工作和休息。2 藏汙納垢,容易引起毛囊炎。3 弄髒枕巾,費時清洗。4 弄髒衣領,影響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