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陰真經手遊玉裝裝備怎麼得平民玉裝裝備獲取攻略

2021-08-17 13:06:17 字數 4553 閱讀 6355

1樓:榮耀***戰

九陰真經手遊平民玉裝裝備獲取攻略:

1、系統會送新手玩家們一套10級的玉裝(也就是綠色裝備),如果說想要獲得20級甚至30級玉裝的話,玩家們就必須要通過打造來獲得。

2、建議是把自己的裁縫和鐵匠生活職業公升到高階,然後通過打造裝備來獲得玉裝。

3、打造裝備的時候最好試用下右側的台子,可以提高打出好裝備的概率。除了自己打造,只能在交易行買了,不過挺貴的。不建議平民去買。

風雲無雙麟美人裝備獲取攻略 裝備怎麼得

2樓:76ju遊戲中心

目前麟美人裝備暫無系統產出

3樓:趙楠宅女度假

要想獲取50紫色**,每天蓬萊境的日常是少不了的。日常任務獎勵了豐富的經驗和金錢,蓬萊境的 巫憂傳奇 日常任務基本是打怪,但是這裡的怪物無論是攻擊力還是血量比較其他地圖都有著非常大的提公升,所以盡量組滿五人一起來做這裡的任務。

九陰真經手遊裝備怎麼得 裝備獲取途徑解析

4樓:我是帥鍋

1、在遊戲中有著各種生活職業,不同的生活職業的作用是不一樣的。玩家想要在遊戲中獲得強力的裝備就需要依靠遊戲中的生活職業,比如說鐵匠可以給玩家帶來**裝備,而裁縫則可以給玩家帶來防具類的裝備,當玩家獲得裝備的材料以及可以通過不同的生活職業將其打造出來。

2、玩家想要打造裝備的話,材料是最基礎的,玩家只有擁有了足夠的材料才能將裝備打造出來。在遊戲中材料可以通過採集類的生活職業在地圖中採集獲得,所以玩家想要在遊戲中獲得強力的裝備,自身擁有生活職業是必須的。

九陰真經手遊平民套裝怎麼得 套裝裝備獲取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1、就是通過遊戲中的生活系統玩家自己打造了,這個打造是需要圖紙、玄鐵礦、還有裝備材料的。

2、就是在交易行購買,有些玩家會在交易行裡面寄售已經成品的套裝。

九陰真經手遊平民怎麼買裝備

6樓:血狺

九陰真經手遊平民怎麼買裝備平民必看新版裝備系統解讀,九陰真經裝備,在移動網際網路的時代,該手機遊戲一經推出在市場上就深受玩家追捧,想知道更多關於九陰真經裝備的知識嗎?作為一名資深玩家,下面就由老司機小骨來為大家解答吧,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九陰真經裝備。

九陰真經手遊新版裝備系統

裝備的更換

第一:舊版中的裝備系統每10級要更換一套裝備,以物價來看銀品質裝備十分便宜,用於過度非常划算,通常一件金品質散件的賣價是銀品質套裝的數倍。

第二,由於套裝屬性的存在,從某種程度上彌補了銀品質裝備屬性上的不足,拉近了銀品質套裝與金品質散件氣血和攻擊上的差距。

不過隨著等級的提公升,銀品質裝備的侷限性也慢慢凸顯出來,由於開光次數的限制,導致銀品質裝備甚至 阻礙了寶物額外屬性的啟用,所以在遊戲的後期淘汰銀品質裝備勢在必行。

看看新版本裝備系統

新版裝備製造與裝備公升級

新版裝備製造系統去除了原有的鐵匠、裁縫、巧匠3類技巧等級,去除後僅可製作20級的**、防具、和飾品。並且去除了原有的普通打造功能,現在製作裝備必須使用打造臺,製作的裝備最差為金品質,最好為玉品質,有機率獲得套裝屬性。

新裝備系統不但很好的解決了之前繫結打造臺沒有利用價值的尷尬,並且保留裝備的優良屬性。要知道一件裝備在製作時會產生幾個可變資料,分別是下圖中所標註的部分。

九陰真經手遊

圖中4標註的兩條屬性中,「+」號前面的為初始值,這個數值會在一定區間內浮動,「+」號後面的為增長值,這個值和初始值的高低成正比。相同強化等級的裝備,初始值越高,增長值也會越高。附上裝備基礎屬性初始值詳表:

極品裝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存在。舊版中的裝備系統中每提公升10級你不得不把他換掉。現有的裝備系統可以再獲得自己想要屬性時一直保留延續下去。

新系統對配裝的影響

寶物系統可以為我們穩定增加攻擊、防禦、暴擊傷害、暴擊傷害減免、氣血上限五項屬性,裝備基礎屬性和內功可以為我們穩定增加氣血上限、攻擊、防禦三項屬性。上面我們提到了裝備開光屬性,細心的玩家不難發現,命中、閃避、防禦忽視、傷害減免、傷害減免忽視、暴擊、暴擊值減免這幾個屬性只能通過開光來提公升。其中閃避、暴擊值減免這兩類屬性堆到極致必定有奇效,之前每10級更換一次裝備,這種極致配裝很難實現,而現在卻成為了一種新的思路,暴力輸出的暴擊爆傷流,皮糙肉厚的抗暴減傷流,猥瑣的閃避流等等,都將伴隨著裝備系統的更新而問世。

【新版本裝備選擇】

新版本的革新讓裝備的選擇變成了一件一勞永逸的事情。不過交易行黑心商販以次充好的事情屢見不鮮,欺負新手不懂屬性,只會看是不是套裝就漫天要價。下面就教新手們如何選擇裝備:

首先是自我定位很重要,是準備做一枚平民玩家?還是小r玩家?還是土豪玩家?還是神豪玩家?對自己進行定位,挑選合適自己的裝備。

其次,敲定裝備品質。平民玩家可以選擇屬性較好的金品質套裝,小r玩家可以選擇極品屬性金套裝、極品屬性玉散件或者屬性較差的玉套裝,土豪、神豪當然是極品屬性玉套裝了。

接著,拍賣行選裝備。一挑開光屬性規劃未來流派,二選特殊屬性讓裝備更實用,三看基礎屬性,最好不是最低值,四對比**。

最後說一下已開放的伺服器會存在的問題。那就是已有的那些高等級裝備,部分黑心商人們可能會囤積裝備,對於這些裝備不是不能買,而是要仔細比較。因為部分裝備只是等級較高,省去了公升級的過程,但是屬性卻很差!

所以購買時要千萬留意,遵照上述步驟仔細比較,不要貪圖一點小便宜買到殘次品!要知道基礎屬性的差距無法彌補。

【60級玉散件和金套裝的比較】

新裝備系統的特性或許會讓更多玩家想選擇一套玉裝,在這就把60級金品質套和玉品質散件做乙個大體比較,至於最終選哪個各位看官還是自己決定。

比較一:裝備本身提供基礎屬性(開光不計算在內)

比較二:開光大致差異,因為衣服開光屬性固定,所以容易比較,從圖上看一種材料就能相差5000點氣血:

比較三:寶物差異,由於開光次數的限制,金套裝最高能啟用五品3階寶物全部屬性,玉裝最高能啟用五品5階寶物全部屬性,但是鑑於目前五品5階寶物的入手難度,故只比較60級寶物五品3階和五品4階兩種:

綜上,我們可以看出60級金套裝和玉散件的大致差異,小r玩家如果用不起玉套裝可以選擇玉散件,因為開光次數多,更適合你去堆某一屬性從而達到極限流的目的,平民玩家推薦金套裝,雖然屬性上不如玉裝,但套裝特效也帶來的提公升也很可觀。 最關鍵是公升級消耗台子少,成功率也相對較高。

【打造臺的獲取】

第一種:月簽到,每月可以獲得兩個繫結的防具打造臺

第二種:江湖日常,每日達到100點活躍度可以獲得兩個活躍至尊禮盒(有機率開出打造臺碎片),以及乙個**寶箱(有機率開出打造臺或碎片)

第三種:綁金購買金、玉寶箱,都有機率開出打造臺或碎片

第四種:禁地挑戰,新禁地浣花劍派和太湖地宮掉落防具箱、**飾品箱兩種新道具,開啟後可以獲得一定量的打造臺碎片,有機率開出繫結的打造臺。此種方式將成為新版本中打造臺的主要產出途徑。

有了打造臺的穩定產出,公升級裝備就從金錢問題變成了時間問題。簡單模式產出30級寶箱,困難模式產出40級寶箱,地獄模式產出50級寶箱,寶箱等級越高,開出的打造臺數量越多。

第五種:**購買,50元寶乙個,明碼實價童叟無欺,遊戲內唯一的非繫結打造臺的產出途徑。

第六種:交易行購買,新版本中交易行新增了非繫結打造臺可以**。

九陰真經手遊裝備怎麼選擇 金玉品質裝備比較

7樓:如雪怡然

攻擊力,可以玩玩王f牌a對決啦呀這個不清楚、防禦技能點高來提高戰場生存能力呢,

那麼你可以將防禦力,你可以在一下,

讓每個人物都擁有自己的角色定位,

如果喜歡遊戲。

如果你喜歡使用近戰型肉盾英雄,

這個遊戲中人物通過不同的屬性公升級

九陰真經手遊什麼活動才能獲得玄鐵寶傘套啊,求解求解

8樓:洛擾龍山

1、九陰真經手遊裡玩家們如果手裡有多餘的不要的裝備可以拿去作為強化資源來強化其他裝備,保證現有的裝備維持最大戰鬥力。

2、不要的裝備也可以分解,低階裝備分解賺碎銀,高階裝備分解得材料3、如果是多餘的比較強力的裝備如金裝玉裝也可以拿上交易行賣,前提是非繫結。交易成功贏取銀子(玩家流通貨幣)

以上就是九陰真經手遊不要的裝備怎麼辦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可以幫助玩家們更好的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到該劇情就有任務發生。

九陰真經手遊怎麼做裝備

10樓:永軼

九陰真經手遊怎麼做裝備 圖紙獲得方法,在移動網際網路的時代,該手機遊戲一經推出在市場上就深受玩家追捧,想知道更多關於九陰真經手遊怎麼做裝備 圖紙獲得方法的知識嗎?作為一名資深玩家,下面就由老司機小骨來為大家解答吧,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九陰真經手遊怎麼做裝備 圖紙獲得方法。

在九陰真經手遊中裝備**主要是通過生活職業製作,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生活職業裁縫、巧匠、鐵匠製作,也可以通過消耗金子購買,門派貢獻度也是可以獲取裝備,缺點在於獲取不能裝備開光,相對於自己做的略差。

裁縫職業:可以製作防具裝備

巧匠職業:可以製作首飾裝備

鐵匠職業:可以製作**裝備

裝備圖紙獲得方法

裝備圖紙可以通過神秘裁縫獲得,大家可以通過檢視地圖npc檢視神秘裁縫位置獲取,也是可以通過任務獲得,不過相對於裁縫獲得的品質略差。

九陰真經手遊平民玩家怎麼提高攻擊力

10 20裝備隨意 30銀套 散金攻擊相同,散金防禦高出銀套 40散金優於銀套 選擇的重點是,認準基礎屬性,還有裝備 因為金裝是可以換當票的,散金入手 最好不要超過3000 優先開加攻擊力的裝備 戒指 項鍊,如果你要買材料開光,一定要優先這個。其次開加防禦的裝備,也許大家會說所有裝備都加防禦啊,但是...

九陰真經東海怎麼去九陰真經東海任務

首先,每個人上線以後,都會看到信箱裡發來的系統郵件 盟主密函 密函代表乙個信物,滑鼠右擊進入特別的場景。該場景與其他玩家是並存的。打不了人,所以放心的完成任務吧。與林天南對話三次。看了一場關於東海前因後果的劇情動畫。九陰真經怎麼進入東海前置任務 九陰真經進入東海前置 和傳送使者對話,傳送出來,自行跑...

九陰真經華山劍法怎麼看屬性,九陰真經裡的華山劍法去哪學?

判斷內外功屬性,當你把滑鼠移至對應招式圖示的時候,會出現招式面板,提到造成xx點外功傷害,這表示為外功套路 提到造成xx點柔 陰 陽 剛傷害,這表示為內功套路 判斷人物屬性加成,在招式面板中,有提到造成 黃色數字 藍色數字 紅色數字 綠色數字 紫色數字 其中,黃色數字表示招式本身的面板傷害,受招式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