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這學期剛上初一,最近很害怕去學校,因為老師用語言攻擊孩子,我該怎麼辦跟孩子交流

2021-10-06 03:53:26 字數 2249 閱讀 2500

1樓:平安一生

你應該和孩子的老師好好交流溝通一下,了解孩子在學校的具體情況找到問題的根源,才能夠解決問題。

2樓:仙劍奇俠唐雨柔

您好,這位家長,當孩子害怕老師時,你應該先去了解這位老師性格,人品等,先做判斷,是否這位老師言行中是否存在不當,先保護孩子,能讓孩子害怕到不敢上學,還是要深究其原因的,如果老師的言行還在範圍內,那剩下的就是開解孩子了。

以上如果可以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老師的問題了,錄音之後上告。只要老師停止攻擊孩子會漸漸恢復以前的狀態找回自信的

4樓:

我覺得一是你到學校找那老師談,讓老師同孩子談一次話,道歉之類的,正所謂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老師不願意這麼做那你就可以採取投訴那老師的方式了,二是你同孩子交流,讓她懂得要尊師重道,讓她當作這是因為老師恨鐵不成鋼,苦口良心,讓孩子不要往心裡去,讓她覺得這是老師是刀子嘴豆腐心,是希望你學習好才對你要求這麼嚴格的。總之一點就是想辦法化解隔閡最重要。

5樓:

這樣情況我覺得首先應該和她老師交流溝通,讓老師說話注意一些。其次對孩子多安慰,多鼓勵她要堅強,不要太在意這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她的愛好,從她的愛好入手,這時候的孩子是最叛逆也是最難交流的。你需要耐心地尋找她的喜惡,然後避開她討厭的話題,選擇她感興趣的東西和她建立交流渠道,再慢慢通過這個交流去查探她內心的想法。

7樓:莫憂的季節

前天看了乙個新聞,一孩子因為家長沒給錢讓他去上老師的補習班,老師就在班上給這個孩子小鞋穿,各種為難他,(孩子可能給家長傾訴了,家長應該也不當回事)後來這個孩子不堪重負自殺了。我建議你先弄清楚老師攻擊孩子的原因,然後留下老師言語攻擊孩子的證據(可以買個小型錄音筆給孩子帶著,如果老師語言攻擊他可以把證據錄下來)然後拿著證據去找校長,如果校長不重視這個事情或者不處理,就去教育局舉報哪位老師和校長,現在是法治社會,我就不信沒有王法了

8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出現這樣的問題,老師

存在一定的教育方法,

但可能孩子也存在一定

的問題。在鼓勵孩子的

同時,讓孩子認識到學

習的重要性。要加強同

老師的溝通交流,了解

孩子在校情況,促進與

老師的教育共識,為孩

子營造和諧的教育環境。

9樓:牽田

我去跟那老師說話那老師也說話出口就傷人,

叛逆期的孩子家長應該怎麼辦孩子上初一,很不聽話,我

10樓:救那個被尾隨

孩子說反話並非反叛,而是一種表達他自己的方式。別小看這個不討人喜歡的孩子「不聽話」時期,它是孩子個性形成的關鍵期,父母教養態度正確與否,直接影響到孩子良好的個性品質的形成。

孩子甭管什麼都說不

許多年輕的父母都有這種體會:孩子到了兩三歲就開始不聽話,經常和父母頂嘴、說反話、發脾氣。正在實驗幼兒園門口接孩子的李女士說,兒子冬冬三歲以後有了乙個新習慣,不管大人說什麼話,也不管知不知道是幹什麼,總是愛加個不字,比如讓他吃飯,他就說不吃飯。

說給他報個親子遊戲班吧,他也說不。李女士想不通:「我們家孩子之前挺乖的,怎麼現在老和大人對著幹呢?

甭管你讓他幹什麼事,他說的第乙個字就是『不』」。

11樓:陸小苒

還是盡量找機會好好聊聊 我當初也是叛逆期 我媽脾氣也差 經常吵的不可開交 有時候明知自己是不對的 但就是控制不住

12樓:天才

只能耐心一點講道理,不要打罵,不然孩子會很極端的

孩子上學怕老師怎麼辦?我女兒七歲剛上一年級,看見老師打學生,後來送到學校門口就是不進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帶著你孩子和老師直接接觸下。她會發現其實老師很喜歡他們的。

謝謝,請採納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初中生,.......在小學.得時候我也怕老師...是因為老師經常版著臉...有時還罵我們...所以我們怕老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你女兒,老師打學生是教育他們是為了他們好,而且老師打的還是壞學生

我的女兒作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我不喜歡我的歌。

我剛上初一我就讀的是市級重點中學競爭很激烈老師同學都不喜歡我我開學第一天就沒給老師留下好印

環境不能適應人只有人去適應環境。朋友是用真心去結交的,哪怕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還是會有人成為你的朋友,只要你願意付出。總不能活在過去裡,如果是這樣,那你怎麼去擁抱未來?老師不會狹隘到以第一印象論學生的好壞。你要放寬心,時間久了都會好的。加油 你呢,學好自己的,不要管他們,有些老師是這樣 多交朋友,多主...

我是初一學生,上學期因為身體原因沒有上課,這個學期英語聽不懂,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成績。謝謝

你好,落下了一復學期的課。你這個有製好幾種方式,但是最主要的是需要你自己能堅持下去。乙個是參加補習班。增加自己學習的進度,也會有補習的時間讓你去學習。乙個能,自己重新自學第一學習的英語課程,這個需要耐心,而且需要自己多問同學或者老師,不用害羞,學習的事情,沒什麼可害羞的。還有,自己多問問成績比較好的...

我下個學期就要上初一了,要剪頭髮呀,我想剪內扣,可以嗎?會被老師罵嗎

要上初一的話,肯定會比小學嚴格一點,你還是乖乖的剪個學生頭吧,不過平扣應該沒什麼關係啊,畢竟只要不染髮,女生前額頭髮不要超過眉毛,男生頭髮不要過耳朵就好了,你還是上網搜一下儀容儀表準則,給好評啊親 剃個平頭,老師保證不罵你 怎麼把頭髮剪成內扣 1 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層 上面是薄薄的一層 再分成三部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