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個學期就要上初一了,要剪頭髮呀,我想剪內扣,可以嗎?會被老師罵嗎

2022-06-02 16:00:04 字數 2709 閱讀 7584

1樓:任苡馨

要上初一的話,肯定會比小學嚴格一點,你還是乖乖的剪個學生頭吧,不過平扣應該沒什麼關係啊,畢竟只要不染髮,女生前額頭髮不要超過眉毛,男生頭髮不要過耳朵就好了,你還是上網搜一下儀容儀表準則,給好評啊親✧٩(ˊωˋ*)و✧

2樓:恐龍頭疼

剃個平頭,老師保證不罵你

怎麼把頭髮剪成內扣

3樓:那麼反

1、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層(上面是薄薄的一層),再分成三部分用捲髮器向外捲,下面頭髮也是分成三部分,用捲髮器向內捲。

2、用吹風機熱風對著捲髮器吹一小會兒,等冷卻了之後再將捲髮器拿下來。

3、上面一層頭髮稍微抓起來配上定型水,使得短髮看起來更顯蓬鬆感。

4、在髮尾處噴上定型水並用手稍微拎起來,讓髮尾弧度更明顯更蓬鬆。

5、最後再稍微整理一下,乙個內扣的髮型就完成了。

4樓:陌上花開

內扣發型最要注意的拉力太大,這個是做內扣發型的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很容易頭髮的張力,破壞發片本來的功能,當剪髮時剪口太大,看起來剪的很齊,你再自然梳理頭髮的時候,就發現頭髮又會出現不整齊的地方,這種情況就是頭髮拉的太緊,就會出現這個問題,這個問題主要是手指對頭髮拉的不均勻,就造成剪完出現偏差。深圳美髮學校提醒你最好用梳子啵好頭髮,再用手指壓住剪出來的頭髮就非常的整齊。 2.

角度:提拉的角度越高內扣的效果就會打折扣,如果我們拿梳子零度緊貼**剪的發片你會發現內扣的效果會很好,但是提拉的角度超過45度以上內扣的效果基本沒有了,而且角度越高需要對發片的拉力越大,就向我講的第一點,拉力越大就會破壞發片的表面張力。這就是我們見到的內扣好的發片都是低角度的發片的原因。

3.想要剪好內扣發型,讓他到達一種好的效果,就必須經常注意一些被我們容易忽略的一些小細節,當用手指夾住頭髮,感覺若把頭髮翻出來好像好剪一點,千萬不能這樣做,那會對最終的剪髮的效果會有一些影響的,最好就是直接夾住不要有任何方向的偏移動作。才能保持我們的切口內外一樣。

想剪短發然後內扣,白頭髮很多可以剪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剪短發,也能看出來白頭髮。其實在於你怕不怕別人說嘍。怕的話,還是去染黑色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頭髮長的快不快?如果是長的快的話,短的肯定是很容易就看到白髮的。因為短髮要經常修剪嘛,每次修都是留下新長的頭髮。

長髮就不容易看到的,新長出來的容易被染過的蓋住,你染過一次,半年不染,新長出來的只能在頭頂看到。你就買乙個~包頭頂的留海~就可以蓋住。頭頂的頭髮長長,最快也就一年,一年以後你又可以染了,一年染一次是沒有關係的。

我初一學生,最近把頭髮剪短了,很後悔,現在想留中分,要怎麼留啊?需要很長頭髮嗎?

7樓:小王

不需要,稍微長一點了塗點髮膠就能分

8樓:溫小雅

額頭短的不建議留中分。下面可以內扣

9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要很長的頭髮啦,只能慢慢留啦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接頭髮

10樓:咔啦啦拉

不用很長,到眉毛就行了

11樓:黎小祐

學生還他媽留中分,你是不是活膩歪了?

12樓:吳子

我當初也後悔沒留長髮

直接跟理髮師說要剪學生頭,剪出來有內扣嗎(我是說,不會直上直下) 有不用燙的學生頭嗎

髮尾內扣可以剪出來嗎?還是一定要燙啊?

13樓:偏執

可以,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髮質。其實沒乾的時候用捲髮器或者手指自己捲捲也可以達到內扣的效果。去燙內扣的話也要一兩個月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我今年上初中,學校管頭髮,我留的比較長,學校讓我剪,我不想剪,有什麼方法可以使頭髮在不剪的情況下顯

14樓:s級病友

我覺得留長髮太麻煩,而且清一色都是這種髮型沒個性。

15樓:國家智庫團首席

盤髮,把頭髮。往裡盤

16樓:

剪掉,規則是要遵守地

想弄短髮內扣,髮梢要剪成平的麼?

17樓:fly劃過的星空

可以不需要。

內扣短髮髮型

內扣發尾髮型設計的短髮髮型,既增加了短髮的靈動美,也將女生的臉頰包裹住,塑造出一張精緻的小臉,搭配甜美的齊劉海髮型,打造小清新的淑女範,黑白條紋小開衫搭配,顯得年輕又時尚,是一款很受歡迎的學生髮型。

這款梨花頭髮型看起來是不是給你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呢?清新秀麗的小女生形像將眼球完全吸引住,中短髮的設計很適合小巧可愛的女生。

18樓:貝立方貝殼粉答

你好:內扣的短髮,要有些小的層次,那樣可以減輕髮梢的重量堆積。形狀可以剪成平的,那樣當你低頭的時候就會有自然的前長後短的感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如果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9樓:赤山老農

碎髮也行,剪內層次,學生碎髮就是這一類,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去燙一下,很簡單,或者是可以買那種美髮小道具,做成內扣應該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我上初三了,但學籍還在初一,明年就要中考了,學籍還能轉到初三嗎

能的,只是要和學校溝通好,否則就不行,這是掛學籍的一種形式,可以 只不過有點麻煩,手續挺多。請問,學籍在初一,但是孩子已經讀初三了,這種情況能參加中考嗎?這咋什麼事都有呢,這樣的情況直接問學校領導不就知道了嗎?現在屁大個事對於老百姓那都是事,都能成為領導斂財的手段。所以老百姓好生不容易。不管能不能參...

我下學期就要上初3了,我成績不太好。

自己的路自己走。畢竟自己的路是你自己在走,不是你爸。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好好想清楚了再選擇。也許會很難做出抉擇,但是真的要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以後想要的只是賺錢,那就選擇最有 錢 途的。如果想做自己喜歡的,那就選擇自己喜歡的。想要什麼要靠自己爭取,一味的抱怨或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鑑於你現在...

我要上初中(初一)了,要買幾門教輔

初一的學科比較容易,要買就買英語,地理吧,這兩科要求基礎比較勞,數學可以跟上回就行,語答 文要積累,最好買點雜誌比如 讀者 青年文摘 一類的,生物,上課好好聽就行,政治歷史個人認為不太需要。以上僅供參考,具體主意自己拿,希望對你有借鑑。今年就要高中畢業 復了,所以,對於買書制還是比較有資格說話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