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一年後,男人開始有些厭倦了,以前每天都聯絡的,現在故意把這些習慣改亂掉,說我要做自己的事,叫

2022-05-04 02:59:43 字數 704 閱讀 6159

1樓:非明

他這種男人就是那種喜新厭舊的,如果你堅持這段感情,最後會受更大的傷

2樓:留思慧

1 能否非常確定他不愛你了呢?如果不能確定,勸你冷靜一下先,不要衝動。

2 對於十分親暱的行為,時間長了有些厭倦是正常的,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你們彼此的交往方式。

3 可以溝通一下,告訴他,讓你習慣新的方式,也是需要時間,看他能不能不要突然大轉變,能不能慢慢來?彼此的想法折中一下。

4 如果各種努力都做過了,確定他是不愛了,可以考慮解放自己。

3樓:來自科隆大教堂活蹦亂跳的樟樹

要果斷處理,你們應該好好談一談,如果實在不能在一起,就分了,拖得越久,受的傷越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不理你,也不珍惜你,別為難自己了,

5樓:美衣者

誰對你好就跟誰,他對你不好你沒必要跟他在一起

6樓:功晗

現在就對你不珍惜,那兩年之後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很深~趕緊離開吧

8樓:何必打擾

現在不離開那會浪費你一生呢

9樓:來自西林塔清淨的雨樹

或許他有什麼,難言的苦衷呢!

跟情人在一起一年了,情人在一起一年後男人會有變化嗎

情人是不可能時刻給你 很正常,熬過這段時間就好了 既然是情人,就是玩玩,玩完了就是回家了,要不就是找到了新獵物。情人在一起一年後男人會有變化嗎 要麼越來越愛你 要麼不愛你 當然有在好的情感都有過渡期 和情人在一起一年了,還會繼續下去嗎?只要不影響夫妻感情就繼續吧!不會,讓她去尋找真正的幸福。只要有愛...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答應我會戒菸戒酒,會改掉所有壞習慣,相處久了,壞習

要看你有多愛他了。但是敢肯定他沒有你愛他這麼愛你。如果他說的話做不到,並且我認為素質不是很好。如果繼續在一起你會更痛苦,你自己想想吧 迷霧中尋找方向的人很累 你能確定他就是你的守護者嗎。為你努力奮鬥。如果不能確定你明白該何去何從 姊妹,男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你覺得行咱就處,不行誰也別耽誤誰 異地戀累。...

倆個人在一起3年,分開一年後還會在一起嗎

機會不多,要看有一方主動點,可以嘗試。這位知友,如果倆人分手後,經過一年的深入思考,覺得能夠在一起繼續生活的話,都有在一起的意願,就能夠走到一起。看對方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能給 並且還有愛 肯定可以 比如他想結婚 分了就分了,要合了當初為何要分 你還喜歡她嗎,如果喜歡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兩個人在一起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