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養身材

2021-10-05 12:44:46 字數 2742 閱讀 1091

1樓:匿名使用者

祕訣一:一定要吃早餐

早餐是每天的活力**,若不吃早餐,便會整天沒精打采,對身體亦不健康,且白天多活動,比較容易消耗卡路里,假如在晚間才進食,反而較易令人胖。

祕訣二:選擇合適的內衣

要保持完美的身材,必需選擇合適你體型的內衣褲,如尺碼過大便不易發覺自己胖了;但尺碼過細便把胖肉擠出,使身材更難看。

祕訣三:不宜經常穿高跟鞋

很多姊妹們為了追求美感,每天均會穿高跟鞋,這會令走路時重心向外,不但對骨骼不好,且令身材變形,很易使拇指外翻及有雞眼等問題出現。

祕訣四:不應蹺腳坐

很多人都有蹺腳坐或將**坐的習慣,長期蹺腳坐會對體型有不良影響產生,因很易導至盆骨彎曲,肌肉附著不正確的位置,身材亦會變得相當難看。

祕訣五:注意睡姿

最佳的睡姿是躺仰睡,讓身心同時放鬆自然入睡,能有較良好的睡眠。側睡時若姿勢不正確,對脊椎及內臟佳有不良影響,而趴著睡則會對心臟造成壓力。

祕訣六:應多浸浴

沐浴可促進新陳代謝及身心放鬆,浸浴尤其見效,全身浸於熱水中,效果與一般沐浴無可比擬,若有時間,可悠閒地浸浴,舒解所有壓力。

祕訣七:12時入睡

每晚入睡後,是人體各種賀爾蒙分泌最旺盛時,若於這時熬夜,不單對內分泌造成失調,更於熬夜時吃宵夜,對身材及肌膚同樣造成害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的朋友也試過很多,首先要少吃多餐但不是不吃哦,每次七分飽就行。多吃水果,我一個月這樣能瘦八斤。您可以參考。

要**變得白滑首先要保持臉部的溼潤度吧。我在用的方法是:洗臉時,先用熱水洗一遍再用冷水洗一遍,這樣比較容易去汙垢,還可以緊緻**。

增高這個問題,其實我可很困惑,我也很矮啦。哈哈這些您都參考下,或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首先防晒

女人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因**和身材問題“跟自己過不去”,從價值不菲的化妝品到就地取材的“黃瓜**”,以及永遠的**主題。而30歲這個年齡段,留住青春面容的渴望最為迫切。

沒錯!女人20多歲時**的彈性就開始減弱,但是肉眼很難看出這種變化。從30歲開始,鏡子就會誠實地告訴你,魚尾紋顯現出來了,毛孔變大了,色斑也有了。

北京******科主任醫師何志新說,女性過了30歲,**不長斑的人很少,這種色斑有相當部分實際上就是老年斑的前奏,時間長了色斑慢慢隆起,就變成了老年斑。造成色斑和皺紋的原因主要是**本身的自然衰老以及陽光、情緒、睡眠和飲食。陽光對**的損傷排第一位,所以防晒最重要。

其次,情緒總是不好,導致肝火抑鬱,也容易長色斑。睡眠不好造成內分泌紊亂,對**也很有害。飲食對色斑及**彈性的影響比較小,但平時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肉皮以及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等對**很有好處。

30歲的女人最愛光顧美容院,其實美容院對**的美化作用排在最末,所謂“28天去皺”的宣傳完全不太可信。女性要想嫩膚,最該注意的是少晒太陽,營養好、休息好、情緒好。當然,長期塗抹一些品質可靠的護膚品對**的保養也是有一定效果的。

30歲的女性在選擇潤膚品時應該著重考慮這幾個要素:防晒、保溼和適當補充維生素。化妝的女性一定要記住回到家中及時卸妝。

可以嘗試任何運動

女人在30歲以後,會發現肌肉開始變得鬆弛,脂肪堆積的速度越來越快,**已經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北京體育大**動醫學教研室主任王安利教授介紹,30歲的女性首先要有這樣一個清醒認識:忽視鍛鍊等於拿健康去賭明天。

可喜的是,30歲的女性運動的限制比較小,任何一種運動都可以嘗試。

說到**,儘管有些人看上去比較苗條,但是體脂百分比卻不是很協調。這些女性的脂肪比例超出正常指標,屬於隱性肥胖,缺少肌肉。王主任指出,一定的肌肉能讓人顯得挺拔幹練。

肌肉除了能保護關節外,還能使基礎代謝水平提高,讓人不僅僅是運動的時候,坐著、站著都能消耗能量。30歲的女性應該積極參加有氧運動和力量練習,如跑步、舉小啞鈴、騎車、爬山等。

30歲的女性一般比較忙,而天天鍛鍊才有效果。天天鍛鍊很簡單,走走路、爬爬樓梯,哪怕做一些比較費勁的家務活,都可以消耗熱量。女性一定要趁著還未進入中老年時,多培養一些運動愛好,有了愛好,將來就算沒有時間,也會擠出時間來練,拉幾個夥伴一起練效果更好。

運動時要特別保護好韌帶,因為與男人相比,女人更容易拉傷膝、踝等關節的韌帶。而且女性對運動量大的活動適應性差,容易造成肌肉拉傷,因此應注意充分的準備活動和循序漸進。

換個角度緩解壓力

30歲的女人往往有著很大的心理壓力,一方面覺得無論自己再怎麼“裝嫩”,都不會再有人當你是小姑娘了,也就不再允許你“倚小賣小”地犯了錯後一笑了之。另一方面,大多數30歲的女人工作上尚沒有太大的成就,看到同齡人中的“鳳毛鱗角”,自卑感油然而生,甚至覺得今生也就這樣了。

其實30歲的女性如果學會了利導思維,事情就不會像上述那樣悲觀了。而立之年一定是比年輕時的激情和任性多了一份理智,再加上機體和心理處於比較成熟的階段,其中蘊含著豐富的創造力,相信只要努力,在家庭和事業方面,一定是會做出成績的。

北京回龍觀醫院心理諮詢師張東建議那些只談戀愛不結婚的白領女士,婚姻會帶給女人安全感和歸宿感,結婚對30歲的女人而言,意味著一個穩定的家庭和一個明確的生活目標。30歲的未婚女性應該及早把結婚當成亟待解決的問題,成了家的女人也要及早做好要小孩的各種準備。有孩子是完滿人生所需要的體驗,有的30歲女性覺得自己現在還年輕,不著急要孩子,但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想要的時候卻沒條件有孩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早飯要吃好 還有就是要經常喝水 晚飯要吃得少點 吃菜都要少加鹽 多嚼一會 瘦臉而且還有助於消化吸收 9點以後不吃東西 不喝水 因為會水腫 10點準時睡美容覺 10點到12點是美容最佳時間 對了還有多多運動 慢跑 跳繩 都是塑身的好方法 不花錢 也好堅持 沒有那麼大的運動量 就這些了

女性懷孕後,應該怎麼保養身材呢?

我覺得作為乙個女性來說,身材管理最重要,有些人一輩子都在 的路上但是從未成功過,什麼辦法都用盡了,其實 最重要的就是管住嘴邁開腿,其實我也一直在 但能夠管得住嘴,但就是邁不開腿,我這人從小就沒有什麼運動細胞,只要稍微運動一會兒就會感覺特別累,所以懷孕之後長胖了40多斤,那時候其實我已經特別控制飲食了...

怎樣保養身材和面板,怎樣才能保持好身材和面板

快樂的心態 合理的膳食 適量的運動 充足的睡眠。身體 怎麼保養 首先,我們應該注重臉部的 對於臉部護膚的保養,我們首先應該從補水做起,補水,對於我們 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在我們每天晚上都清潔完面部之後,我們應該敷一貼補水 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這個季節,我們來 相對來說比較幹,就更要注重保養了,鋪 的...

37歲女人如何保養身體,女性老年如何保養自己的身體?

30歲之後,人的新陳代謝已經開始放得緩慢了,微迴圈也都比較緩慢,這個時候我們會發現 的角質層會明顯地變厚,顯得比較暗淡。另外,我們還會發現除了皺紋之外,困惑亞洲女性最大的問題就是面部斑點,因此30歲女人護膚的乙個核心就是怎麼樣更好地去掉晦暗,特別是去掉斑點。30歲美白祛斑三原則 原則1 建議大家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