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學個一技之長,但不知道要去學什麼好。自己又沒有特別喜歡的專業。也沒有什麼愛好怎麼辦

2021-03-26 17:55:35 字數 3598 閱讀 4698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我們這兒學烹飪呢,還是不錯的

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學西點都很不錯,而且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飲食也越來越講究,所以無論學中餐還是西餐西點都會有很不錯的發展前景。建議你到專業學校學習,不限學歷,而且有不同的專業供你選擇,畢業就能高薪就業。你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詳細了解更有利於你選擇。

4樓:張天思雨

如果你自己感覺能學的進去的話,建議你從初一讀起,不差那兩年,九年義務教育要完成的,直接去你上學的小學找老師幫你入學就好了。

視覺傳達專業,不太喜歡本專業,想換個工作領域發展一下,但是沒有一技之長又不知道還能做什麼,好惆悵…

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7年本科會計專業畢業,但不喜歡會計。想換其他工作,又沒有一技之長,不知道幹什麼?我該怎麼辦?

6樓:靈活的大師兄

做會計要工作時間長了才可以有好的收入,女同學可以一直做,男同學的話,現在養家壓力這麼大,不建議做,我也是老會計一枚了,最後還是換了銷售,感覺還可以,你剛畢業,可以嘗試。

7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讀書真的有用嗎

8樓:智博濤葛昆

讀書不是關鍵,關鍵是怎麼培養自己,把自己培養成適應這個社會的能人,上學只是這個過程的一部分。簡單了說,不讀書連基本的字都不認識,對很多東西的理解能力就很低,更無法在這個社會立足。

讀什麼樣的書,自己心裡應該有個目標,不能一味的跟著學校的來。讀書只是立足這個社會的基礎,在讀書中提公升自己才是關鍵,有能力了社會對你的接納能力就強了!

9樓:牧浩瀚空雄

其實有一段時間我也一直在思考著這個問題。

讀書不一定有用,但是多少還是要讀的,問題的關鍵在於你讀的是什麼,你學到了什麼?

不讀書不一定就沒用,但是會更辛苦。現在社會趨向多元化了,不讀書也可以成功,但你得負出更多的努力。所以讀書相對來說離成功近一點,但也不是絕對的。

人的智慧型是不同的,有些人很適應當前的教育體制,是應考高手,所以能在學校裡發展的很好。但有些人的智慧型不在這方面,他在其他領域有超人般的能力。所以這個問題不是絕對化的。

10樓:安時芳真書

讀書當然有用,憑藉自己的悟性,無法徹底的了解這個社會和科學的,書籍可以說是凝聚了智慧型者的大智慧型,可以給我們充足的營養,建議讀書也要有選擇的讀,那些沒有營養的不良書籍莫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1,讀書有沒有用,還是要看自己是怎樣的讀書,如果是死讀書,純粹的死記硬背,應付考試,那麼,讀書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2,多讀書,能把讀書和生活結合起來,把書本上面的知識運用到生活中去,那麼讀書是非常有用的

3,對於我自己而言,我是屬於前者的,所以,現在,非常後悔,感覺成了中國式,應試教育的犧牲品,當然,最要怪的還是自己,沒有把書讀活,現在,已經出了社會,21歲了,還是在學習,一些基礎知識,但卻和生活緊密相關,比如數學裡面的面積怎麼算,物理裡面的電燈如何安裝,等等

12樓:__高調

讀書就是開眼界,長見識。你覺得有見識是好事那就有用。你滿足自己的現狀,覺得自己挺好,不用再開眼界。那對你讀書就沒用。

13樓:

如果讀書無用,那國家還興起改革教育的風潮做什麼?不要鑽牛角尖無知的認為大學生畢業照樣找不到工作,這只是你不想努力也不屑努力的藉口。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如果想不通過知識而改變命運,那你只能坐吃等死。

知識的力量永遠是無知的文盲所不能想象的……

14樓:宗政素琴苗庚

讀書當然有用!

我們人剛出生的時候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會

我們的啟蒙老師就是父母

不學習能懂得數學加減嗎?這是最簡單的

能懂得人情世故

做人嗎活到老學到老

我們不知道的東西多得很

不是一定要進學校才叫學習

在我個人認為讀到高中是很有必要的

在我讀完高中我就覺得和初中完全不一樣

我希望你可以正確看待讀書

不要厭學

15樓:拉拉拉鍊白羊

富家不用

買良田,書中自有千鍾粟。

安居不用架高樓,書中自有**屋。

娶妻莫恨無良媒,書中自有顏如玉。

出門莫恨無人隨,書中車馬多如簇。

男兒欲遂平生志,五經勤向窗前讀。

這是宋真宗勸誡人努力讀書的詩句,就連古人都知道讀書的好處,所以說還是讀書 知識淵博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許多瞬間都展示了知識的用處,畢竟知識就是

力量,它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不像很多人的讀書無用論,我覺得我們學習的知識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的。它點點滴滴,匯聚成了現在生活中的科技。

特別是當看著一群大山里的孩子走出來時,他們通過讀書改變命運,走出大山。時常看見許多去山區支教的人,他們都說是因為看見那些孩子對知識渴望的眼神,看見那邊貧窮落後的面貌,就想幫助他們改變。如今的中國,階級分化已經特別嚴重了,讀書是身處底層社會的人進入更高層的最有效的方式。

大山里的孩子有什麼,什麼都沒有。但是我看見無數的走出大山的孩子,來到了大城市生活,通過自身的努力在城市裡擁有了自己的一席地。這個時候我就覺得讀書真的好有用。

他們憑藉讀書,走出了祖輩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也讓自己的孩子下一代從此不用再在大山里。我也看過好多,在外面有了豐盛穩定的收入,卻毅然放棄了那些安逸的環境,心繫家鄉,回到貧苦的家鄉為還沒有走出來的父老鄉親辦學校,修路,籌資,改善他們的生活。

17樓:的您是希

讀總比沒有讀好 不過這個社會 你有實力 就算小學畢業也能變富翁 看個人 在你沒有實力的時候多讀書總有好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用。反正都是要去社會上要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啊,增加你的學識,增長見識

20樓:林染爸比

我怎麼不覺的你瞅瞅畢業後的那些大學生有些還不是找不到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用,只是現在你還沒感覺到而已。

我想學一技之長但不知道學什麼好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我現在男19歲初中畢業以前學過三年廚師

如今學機械類的挺好,現在技工人才找工作挺吃香的,建議學汽車行業的,學汽修,之類的。就業前景廣闊,工資也蠻不錯的,而且這方面工作還挺好找的。中國現在已經是汽車生產第一大國,也是汽車銷量第一大國了,很多人只會開車不會修,然後高階汽修人才市場上嚴重缺乏。江西新東方烹飪學院,學廚師的好去處!學廚師與其它行業...

二十四歲不知道自己學習什麼一技之長比較好

建議學習乙個技術是非常的好,現在技術是比較的吃香的,目前比較火的熱門的像廚師行業還是不錯的哦,高薪的熱門行業,就業的面也是比較的廣闊,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哈。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女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乙個西點蛋糕,工作環境好,工作也比較輕鬆,發展也還不錯 男生的話可以考慮學個中餐,將來發展還是不...

三十歲了,一事無成。沒有一技之長。不知道做什麼

年齡也不算大,還好的,也可以結婚了,事業是可以再創造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不願換工作。我們這裡人均工資都3000埃還要帶小孩。搞得累死。我想出去工作讓他在家裡看孩子他又不願意。你也是,別光長歲數不長心,為了你媳婦兒女日子好過點,自己還是多賺點錢吧。你好!30歲還年輕一切都還來得及,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