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一技之長,我想學一個一技之長

2021-10-19 03:44:20 字數 5553 閱讀 9882

1樓: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2樓: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大學生想學個技能可以考慮短期培訓計算機相關的課程,因為大學生接受能力強,容易學得會,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人人離不開電腦手機網路,這方面的前景好,而且學習技能就是為了就業不是嗎?可以學個自己感興趣的方向,具體可以試聽考察後決定。

4樓:自若靈犀

可以在課餘多考一些證啊 可以用來掛靠的 掙錢

想學一技之長,學什麼好

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想知道蛋糕抄學校培訓需要多襲久,得先知bai道你的學du習目標。如果你想學的種zhi類只有生日蛋糕一dao種,那麼很快就能學會。蛋糕胚製作,抹胚練zhidao習再加上裱花練習,並不難。

如果你想學習的種類多,難度比普通的生日蛋糕高不少,學習的時間自然就長了。

對於以後想要從事在蛋糕烘焙行業,成為蛋糕師的學習者,學習時間至少需回要三個月。沒有烘焙基礎,又想要自己開店創業的小夥伴,至少要學習半年以上。學習時長主要還是根據你的空閒時間和經濟能力而答定的。

如果你想以烘焙作為自己的職業目標,建議你專門空出一段時間來接受學習。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根據自身愛好,或者傳統行業,或者新興有發展的行業都可以的,新興行業裡,例如新能源汽車維修,是屬於高階技術了,和傳統汽修不一樣。又或者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一個行業,都可以的,但不要盲目,多瞭解一些。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bai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

du點行

zhi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dao,而且工版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權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如果想要學習復一技制之長的話,像男生bai可以學習計算機技術du

、土木工程、zhi建築設計、機械自動

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前景抄還是很不錯襲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1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bai對烹飪類的專du

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zhi

西餐 西點等

dao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專會覺的枯燥屬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1樓:飄零下線

先認識自己復最具有

制競爭力的特長bai,找到了自己的價值,再好du好的學習zhi,靠一技之長走上dao

發達之路。 人生在世,如果有一技在身,就有了安身吃飯的本錢。如果技藝精湛,就會更有作為。能多掌握幾手更好。雖說是多技者多勞,但多勞多得,也不是什麼壞事。

12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建議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我表弟就是初中成績不好,現在在四川學的川菜,平常聽他說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很好的,bai

汽車已經越來越du多地進入了zhi

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dao們職業的內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容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14樓:重慶萬通

選擇還是很多,行行都有發展,主要看你自己喜歡啥,如今qiche已經進入尋常百姓家,市場前景十足,是個不錯的選擇喲,人才只要技術過硬,未來前途無量。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16樓:四川新華小燦

學網際網路技術:我覺得copy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

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網路技術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17樓:愛笑的

學東西最重要的是興趣,其實就看學什麼比較迎合市場吧,個人覺得學做吃的吧,現在吃貨什麼的最多,而且由餐飲帶動起來的外賣行業也足以說明餐飲這一行確實不錯

18樓:瀋陽萬通汽車

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好入門,好就業,是現在學一技之長比較好的專選擇~1、汽修行業屬人才緊缺,需求量巨大,所以工作很好找;2、面臨的人群廣泛,接觸到的實時內容較多,利於自身的事業發展;3、動手操作能力強,相對於其他行業比較簡單4、汽修工資待遇高,工作年限越久越吃香;

19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只有感興趣,才會認真努力地去學習,這樣才可以學得好些。現在烹飪很受大家歡迎的,你可以去福州學廚師,畢業後,工作也是很好找的哈!

20樓:蕪湖星廚

學西點是個很好

復的選擇,目制

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21樓:鎮雪珊舜巍

這個bai年頭,做什麼都不好做,du以前拼了命的讀書zhi,大學畢業dao就失業,哎,專

真鬱悶,大學的時候屬讀的專業現在都不怎麼好了,找工作都難,後來我看很多人學美容美髮化妝,不是為了一口飯吃我也不會想到學這個,以前我是蠻看不起美容美髮行業的,覺得是成績差的人才會幹這個,學了才知道,原來這個行業很多大學生呢,都是找不到工作改行的,我從去年一直找學校,找到現在,我後來選擇了妮薇雅中醫美容美髮化妝學校,也是鼓起了好大的勇氣才去學的,現在已經畢業一個多月了,雖然是從基層開始做,至少我現在自信了,我覺得在妮薇雅美容美髮學校學到了很多東西,老師跟我們像朋友一樣,上課很嚴厲,下課就像兄弟,我這個人自覺能力差,幸好老師對我很嚴格。你要是為了工作不妨可以試試美容美髮行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一技之長,學什麼好?曾哥網路運營日記

2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bai比較好的職bai業有:

1、汽車

維修dudu:我國作為一個汽車大國zhi,汽車發展zhi日新月dao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dao車維回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髮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2、智慧網聯:如今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物流行業、景區等等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正處於發展期,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而汽車網聯未來的發展必將是行業趨勢,所以,抓住時機,學汽車網聯非常有優勢。

3、新能源:我國是一個能源大國,能源的緊缺問題不僅是我國面臨的首要問題,更是世界各國面臨的主要問題,因此,新能源的發展備受全球各國關注。在汽車行業,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將會顛覆汽車行業,未來必將是新能源汽車的天下,因此,學新能源是如今的大趨勢,就業形勢非常好。

4、二手車評估:二手車行業簡政放權,行業即將迎來大發展時期,我國的二手車行業發展非常快,尤其是近幾年,從各大二手車交易平臺的興起不難看出來,二手車行業的發展催生了二手車評估師這個職業答且越來越被人認可,評估師在二手車交易中的作用愈發明顯。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美容前景很不錯的,貼改色**車衣啊裝潢,就業非常好 車子是越來越多了,也有很多人開始注重汽車的外貌了貼膜這一塊利潤更是高,有興趣可以來我校參觀一下,美容專業。

25樓:瀹団湗钀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我想學個一技之長,可又不知道學什麼好!~迷茫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根據自己的情況分析一下,什麼事你最適合做。你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2633537

2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bai你自身的情況,再結du合社會上的一些例子或經zhi驗看看怎麼樣?dao

要是不行的話版?

最好先幹一段權既非常累又非常苦的活鍛鍊一下自己,體驗一下社會上不同等級人的生活與工作。

讓自己知道什麼才叫辛苦。相信你會有所收穫的。

寶劍是要經過鑄煉才能稱得上所謂的-----寶劍。

相信自己加油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是科技高度發達的年代建議學計算機 家裡條件好的話 可以去好點的學習去學校深造!!!!

29樓:新東方烹飪貴陽

所謂“民以食為天”!不管科技怎麼發展,飲食的主題是不會變的。廚師發展前版景廣、就業空間大。

權目前,根據權威機構調查:廚師——高薪就業、熱門行業、永不失業。就業終生有保障。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30樓:南京萬通汽修

學汽修,市場車輛保有量越來越多,後期維修保養汽車美容改裝市場好,工資待遇也好

31樓:河中無魚

有沒重新學個手藝什麼的 像什麼廚藝 廚師這條路前景還是比較好的 但自己要以後混得怎麼樣全看自己

一技之長的成語解釋,與一技之長類似的成語

成語 一技之長 發 音 y j zh ch ng 解 釋 技 技能 長 擅長。指有某種技能或特長。與一技之長類似的成語 一技之長y j zh ch ng 釋義 技 技能 本領 長 擅長 專長。有某一種專長。語出 清 李汝珍 鏡花緣 凡琴棋書畫 醫卜星相 如有一技之長者 進來進謁 莫不優禮以待。正音 ...

在家沒事幹,想學個一技之長,學什麼好呢

在家沒事,可以學烹飪,女孩子可以考慮蛋糕,烘焙,這些很適合學習,容易學習,環境也好,是個技能高薪熱門的行業。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

我今年22歲是女孩,想學點一技之長,因為不想一直打工

你可以去學抄 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bai業都是0基礎du 入門學習的,可以說zhi是乙個新的開始吧dao。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這也要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