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廟裡還願嗎,要去廟裡還願嗎?

2021-10-05 05:07:01 字數 5983 閱讀 8287

1樓:aaa**王

你只是問卦 並沒有求誰 祈求是對神佛燒香 說出自己的希求 願望 事後答謝

你沒有這個過程 不算許願 不存在還願的問題求子

多多放生功德迴向 請菩薩幫助給個好孩子

每天唸誦普門品、心經(或抄寫) 數量不限 多多益善 加持迴向迴向文:求觀音菩薩慈悲加持給(出生在年月日的名字---農曆生日)一個福德智慧之男 (或秀麗端莊之女 )以後孩子健康 快樂 願孩子安樂易養。永遠無病無憂腦。

求觀音加持順產孕期反應不要太強烈。三遍

唸誦普門品、心經 做其他功德(比如 放生 供養三寶等等)加持迴向!

迴向文:願意此功德迴向給(出生在年月日的名字---農曆生日) 願他安心學習,學習進步 成績提高 智慧開啟 記憶增強。

每天都應該給孩子念**迴向 普門品 就行······迴向文 請菩薩加持 (出生在年月日的名字----農曆生日)不哭、不鬧、好養活!

實病、虛病、都沒有!願孩子聽話安樂易養

2樓:脆皮

以前不能懷孕是你前夫的問題,和娘娘無關。所以如果你不想去完全可以不去。

3樓:

在廟裡許的願實現了,一般都要回到廟裡還願,以表示你的誠意和虔誠。許多廟裡在許願的事後都會送一個還願香,還願就不用到廟裡去了。點燃香就行。

4樓:

既然你去卜卦了,肯定是要去還願的。你去還願了,證明你有誠心,佛祖也會保佑你。祝你和寶寶健康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說明裡,沒有說你許沒許願,許願了,才需要還願。如果許願了,只是說懷孕,並沒說跟誰懷的,是應該去那個廟裡還願的。

6樓:山海孟姜

其實很娘娘沒關係的,只跟哪個男人的工具有關。

你覺得見完娘娘前後的性生活感覺差異大還是換男人感覺差異大?

如果你的前任丈夫是個騾子,那你就算把娘娘請進家恐怕她也解決不了問題,反倒是換個男人,一切迎刃而解了。

許海峰可以百米穿楊一槍命中,換個打兔子的,他就打不中了,道理是一樣的。

好好享受現任丈夫帶給你的**生活吧,娘娘靠邊站好了。

7樓:木yzy易

如果怕現在的丈夫多想,還是自己一個人注意身體安全的情況下去一趟吧,畢竟有身孕。不還願的話,不太好。不看迷不迷信,但有一點,神明不可欺

8樓:天下英雄

前幾年跟前任在一起

,一直沒懷孕,

然後去一個廟裡求籤,

離婚以後和現任在一起懷孕了,

需不需要去原來求籤的那個廟去還願?

首先你必須清楚

你當時去的時候是許過願的,

那就必須去還願。

這和你是和前夫一起去

還是和現任都沒有關係,

但是如果當時僅僅是去求籤的

,那就無需去還願了。

9樓:翠柳清茶

如果你非常信這一套,認為自己應該做一個十分虔誠的人,感覺如果不去還願,就好像犯了天大的錯誤,令自己惶惶不安,成了思想負擔,影響了身心健康,那麼你趕緊去還願,去過之後,你才會卸掉思想包袱,變得一身輕鬆,使自己振作起來,步入人生正軌。

10樓:流失歲月

即然說去還願你一定要去,不去還願就是沒有誠實守信用,又說了謊話。

11樓:獅子音

必須去!因為不管和誰,自己已經求願了,就必須有始有終。你前夫不還,那是他的事。但你自己必須去。另外,你如果還願的話,對你今後的婚姻和孩子都會有好處的!南無阿彌陀佛(合十)

12樓:貳疏

人活的就是一種精神。你要不要去還願,最終還是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不想去,但是你又怕以後廟裡的菩薩或神靈不保佑你,那你就去,如果你認為求神許願那是前夫的事,與現在無關,沒必要去還願,那就不去。

這完全取決於你的心理感受。

13樓:邱文武日進

當然要去還願,佛祖告訴你會懷孕,他可沒明示你懷的是誰的孕。有願不還,心中有難,以後佛祖不會保偌的。

14樓:好幾個幾句話

要還願的,佛早就知道你就是和現任懷孕,所以和前任現任無關,命運自有安排,也祝你幸福,生個漂亮的寶寶?

15樓:

願不願意去還願在你。俗話說的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最好你還是去。如果你沒去,將來有什麼事情才會變成你心裡的一根刺。

16樓:活著魂有靈人

還什麼願,你就是不求籤,他主宰不了你的命運,不打卦不算命,該生時候也要生了,命運中有的不求也會的,命運中沒有的你怎麼求也沒有。

17樓:花嫣如花花自香

必須得去還願。你原來去看過卦,已經實現願望了,就得還願,不管過去跟誰去的,這次你自己也得去,還能祈禱以後平安順利呢。

18樓:微笑的雞翅膀

不還願,下次許願怎麼辦

肯定要去的啊,請神容易送神難,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19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這卦象是對你的 才有和現任懷上孩子

許的願得還 現在懷孩子身體不方便 生了孩子 把孩子一起帶去還願 那樣更好

20樓:上海小妖

還不還,看你信不信,又信了幾分。如果信了七八分,那麼就去吧。如果只是隨意地信,那還是不必去還了。

畢竟只是廟而已。與其這樣,還不如在家好好安胎保胎。適當增加營養,把那些過去的事情都交給時間,過好每一天。

21樓:荷塵

按佛教說法,發願後願望有了實現就需要還願的,就像借東西樣,有借必有還,也是這道理。

去寺廟還願需要帶什麼東西或者是什麼講究?

22樓:勞動節

去寺廟還願有什麼講究

穿著講究

去寺廟還願穿著一定要端莊樸素,儘量選擇比較素一點的衣服,千萬不可過於暴露或奇裝異服,當然也不宜穿著拖鞋、戴帽子進寺廟。

言行講究

每一個寺廟供奉的神明不同,但都希望能淨化人心。去寺廟還願是一件好事情,但是不宜大聲喧譁,說髒話,而且言談舉止必須輕柔。

地點講究

許願成就之後,一定要還願。但是一定要注意:在**許的願,就要回**去還願,這是規矩。雖然說菩薩都是一位菩薩,但是我們在許願之後,具體跑腿辦事的都是菩薩的**分靈們。

供品講究

在去寺廟還願之前,要準備當季水果、餅乾等3-5樣供品,但必須是單數(因為單數為陽數);另外也可準備香、金紙等等,具體的看各寺廟規定準備。

適合上拜的水果:蘋果、桃子、李子、棗子、葡萄柚、柚子、橘子等等。

不能上拜的水果:西紅柿、番石榴、釋迦、榴蓮等等。

時間講究

無論是許願還是還願,擇日都是很重要的。還願的日子相對來說只有一點需要謹記,就是一定要在期限內還願,儘量不要刻意拖延。如果過了許願期限之後,願望成真了,建議也要選個好日子去還願。

燒香講究

在還願拜佛的時候,應該是左手拿香,而且手一定要乾淨。燒香時,香要一次性點燃,要越旺越好;上香的時候用右手在下握住香,高舉過頭頂作揖,作完揖後就可把手中香置於香爐中。另外,燒香拜佛時來往不要跨過**,不然會被視為不敬。

磕頭講究

在還願拜佛磕頭的時候,不能一陣猛磕頭。需要雙膝跪在**上,雙手合十,手心處呈空心狀,高舉過頭頂。向下至嘴邊停頓,開始還願,再向下至心口,默唸,再攤開雙掌,掌心向上,上身拜倒。

頭往下磕。來回三次便可。

進殿講究

在去寺廟還願拜佛,在進門的時候也是有講究的。一般的寺廟正殿都有兩道門中間一道大門,兩旁兩道小門。中間那道門只有出家人才可以出入的,兩旁的門是供香客們進出,進門需要注意,女邁右腳。

男邁左腳。一定不能踩在門檻上,這是對佛的不敬。

23樓:我是雨後

去寺廟還願,心要誠,帶些鮮花供果,到你許願的佛菩薩前,如果忘了就把那個寺院的佛菩薩都拜拜,你也可以問問**的**居士或知客僧!阿彌陀佛

24樓:潛川

帶十供養啊,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和方便情況,可以帶十供養中的任何一類以上啊。

一般來說,佛教裡的供養有很多種,譬如法供養、財供養、觀行供養、三業供養、千僧供養等等。但是我們這些俗人,只知道用財供養,最普及的是財供養裡面的十供養,即用香、花、燈、水、果、茶、食、寶、珠、衣等十件物品對佛供養,都有一定喻示的,如香象徵戒香,花象徵美好,燈象徵光明,水象徵清淨,果象徵佛果,茶象徵清醒,食象徵飽滿,寶象徵財富,珠象徵希有,衣象徵庇護,等等。

25樓:木繹

還願只要把曾經許過的願完成即可、

其他的形式和禮拜佛菩薩是一樣的。

26樓:加內沙

要看您是否承諾過什麼事情,如願成之後您要供養什麼之類的。一般上的捐香油錢或者點燈都可以。 還是要看是什麼形式的寺廟,如道觀就要素菜供養,寺院就水果。其他的都差不多和平時一樣。

27樓:按

帶文書(還願的文章),檀香和還願的貢品。還有你當初答應給神的物品。還有不要拜錯神,你是對哪為大羅神仙許的願,就還哪位的就可以了。

還有香,燭,紙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一些水果,花,燈油或香等。給佛點燈表智慧。以恭敬心真心供佛,功德無量。

29樓:我遊戲特別

進寺廟是有講究的,不能踩門檻,其次燒香要自己請香不能讓別人花錢點香,最後要注意自己言行舉止不能大聲喧譁。要注意禮節。

30樓:慢慢觀世界

去寺廟還願時,要記得在你保證的時間之內,而且東西要備齊,相比你之前說還願要帶的東西不能少,只能多。這樣子才能看出你的誠意。

31樓:師哥

1、衣著得體,一定不能穿暴露的衣服,這些是對神明基本上尊重。2、要準備當季新鮮的蔬果、餅乾,單必須是單數,因為單數屬陽。3、避免大聲喧譁,神明都有淨化心靈的作用,所以言行舉止要得體。

32樓:匿名使用者

寺廟還願有這些規矩和禁忌。

一:態度必須虔誠畢恭畢敬,全程不可亂語。

二:必須帶香燭等供品虔心禮佛感謝庇佑。

三:在寺廟一定不能夠亂講話,大聲喧譁或者隨地大小便。

33樓:花花開半夏夏夏

在寺廟裡好像不能大聲吵鬧,那樣的行為好像是會驚擾到佛祖,除此之外,在寺廟中拜見佛祖的時候需要按照相關的規矩來,一般來說,幾拜幾叩都是有一個固定的章程的。

去寺廟如何還願?具體步驟和注意事項。 10

34樓:加內沙

1.帶香,水果,餅乾,糖果,清水或者茶葉包,供奉的香油,鮮花。 餅乾,糖果不是必須的。

2.先把所有的佛事做完,該上香的上香。最後才回去還願的那個神明,菩薩面前。

3.在之前許願那個神明或者菩薩或者佛,先三跪九叩,然後心中默唸自己的姓名,幾歲,幾時來許過願,什麼樣的願,為了什麼事情來還願。

4.如果會**的就誦唸**,然後迴向給眾生以及許願的那個神明。

5.再三跪九叩就結束了。 香油錢嘛,看自己的心意了,或者是許願的時候有答應過怎樣還願就該怎樣還願。

35樓:青蓮荷花藕

用恭敬心去禮拜佛菩薩,難道說佛菩薩還需要我們的什麼東西嗎?至於說那些供果是代表,有好的因就會有好的果報,花是代表修好的因,一杯清水是代表我們自己的心要向那一杯清水一樣的清淨無染,所以用真誠心,恭敬心去禮拜,佛菩薩是代表覺悟的人,比如說,文殊菩薩是代表的智慧,我們去禮拜的時候,就要想到自己要像文殊菩薩那樣學習,學習在自己的日常生活當中為人處事都要有智慧,用理智不是用感情,等等·······

36樓:匿名使用者

佛法 上 還願 很簡單,你怎麼許的就怎麼還。如果因為有原因不能去 許願地,那麼你可以就近還願,但是要心裡默唸迴向給眾生以及 許願 的 佛主 菩薩。佛主 菩薩 法力無邊,超度眾生,是能知曉你 還願,感應到你的誠心的。

你也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很方便靈驗!

阿彌陀佛!

去廟裡求子然後生了女孩不是男孩需要還願嗎

我是這樣看待這件事情的,既然你信佛就應該也信命,你求的是兒子結果生了個女兒,已經說明所求之事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試想一下如果每對夫婦都能如願以償,那麼你所求的神像豈不是成了活菩薩。我不知道你是否相信命運,如果你相信命運應該懂得人的命天注定這句古話。至於還不還願我覺得就沒那個必要了,假設你所求之事真...

有誰能告訴我怎麼去廟裡還願

許願就是要約,還願就是兌現。正如寫合同,許願就是向神仙要求什麼,並答應成功後會報答什麼。而還願就是要求的事辦成後,把許諾的事做到。許願就是祈禱神仙佛菩薩等給我什麼,然後我會如何做,如何報答。比如,乙個 去廟裡許願,在上仙老奶 或送子觀音 前祈禱 娘娘賜我乙個小兒吧,謝謝您了,如果有了小兒,我 除了現...

在寺廟裡燒香許願還願都有什麼講究呢

許願是求神護佑自己,使自己的心願得以實現。還願是自己的心願得以實現,對神許下的諾言得以對現。許願 還願不需擇吉日,隨時隨地都可以許願 還願。許願之前最好能沐浴其身,齋戒淨口。在神前敬三炷香,然後在神前伏拜虔誠祈禱,默許所求心願,祈求神靈護佑實現其心願。許願可大可小,不拘形勢,有許做多少善事的,有許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