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學和廣西師範大學哪所學校的應用心理學專業較好

2021-10-05 01:51:49 字數 1880 閱讀 9174

1樓:裘卿蟻文昂

廣西師範大學的應用心理學專業較好。

學制四年,授理學學士學位。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心理學及相關基礎學科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在各級各類學校、教育行政部門、社會科學研究機構、社會教育機構、工商企業、醫療保健機構、司法部門、大眾傳播**等從事心理教育、心理諮詢、心理**、心理測驗、心理研究及教學工作的複合型人才。

培養要求:牢固地掌握本專業學科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基本技能;掌握心理學的基本知識和實證研究方法,掌握相關的統計、測量方法;了解心理學的理論前沿、應用前景和最新發展動態;具有一定的實驗設計、資料處理和計算機應用的能力;掌握教育學科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技能,懂得教育規律;具有廣博的科學文化知識和社會調查、科研寫作、組織活動能力。

主要課程:基礎心理學、發展心理學、教育心理學、心理測量學、實驗心理學、學校心理學、人格心理學、健康心理學、諮詢心理學、社會心理學、**心理學、心理統計學、心理研究方法、心理學史、人體解剖生理學、高等數學、教育學等。

2樓:渾楊氏刑嫻

樓上的樓上說的是免費師範生……

師大的應用心理學貌似很不錯啊~

至於教師資格證,非師范的就是要考心理學教育學普通話和試講。費用,700多吧~沒帶培訓費額

3樓:青孝羽歌

廣西大學老牌子了,但不知道你說的專業咋樣,不過你要是報師範類的出來就有教師資格證。

廣西大學和廣西師範大學哪個學校的文學專業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ls的,人家是問文學專業,廣西師範大學文學院被國家教委批准為國家文科基礎學科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基地中國語言文學學科點。廣西師大最好的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師大 但是廣西大學是211

6樓:飄的官爵

廣西大學絕對更好!!!

廣西大學和廣西師範大學這兩個學校哪個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大學是一所綜合性大學,廣西師范大字是一所以師范為主的大學,實力是廣西大學好一點,但廣西師大位於山水甲天下的桂林,這是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大學唄 重點來的

不過也要看你學什麼專業的了 有些學校雖然好,但專業不一定很精

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廣西大學好啊,至少是211重點

廣西大學和廣西師範大學中文系哪個好?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點本人是廣西師大附中畢業的,現在就讀於廣西大學。所以對兩所大學十分了解。光就漢語言文學來說,師大會好一點,畢竟依託這桂林市深邃的文化底蘊,如果你想學新聞,推薦你來西大,因為新聞可以算西大的王牌專業,國家西南區新聞人才培養基地,漢語言文學就比較一般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師範大學的中文系是國家優秀文科基地,是師大的王牌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師范的中文要好得多 專業的多

廣西大學和廣西師範大學,哪個好啊?謝謝!

13樓:常秋桃

當然是廣西大學更好一些

廣西大學是綜合類的大學

廣西師範大學是師範類的院校

當然廣西師範大學文科也是很不錯桂林山清水秀,民風淳樸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大學好,廣西最好的學校,廣西唯一所「211」院校。問問當地人就知道了!讀大學還不是為了以後找個好點的工作,很多企業都看重「985」「211」,不敢說有多大好處但多少絕對還是有的,不解釋你也懂的。

考研考廣西大學數學專業好還是廣西師範大學統計學專業

第一,數學專業和統計學專業是沒有可比性的。第二,2017年第四輪學科評估,廣西大學的數學得分c 排名全國前40 50 中游水平。廣西師範大學的統計學,得分只有c 排名全國前60 70 中游偏下。廣西大學研究生好考還是廣西師範大學 廣西師大好考 廣西大學比廣西師大排名更好 兩個城市咯 廣西師大是桂林 ...

廣西師範大學和廣西大學的物理學專業哪個好

我覺得如果 復你想學的是工製科的話還是報廣西大學的好,bai 實驗之類的會比du師範大學的zhi要多一些,如dao果學理論方面的話還是去師範類的大學吧,我就是山東省曲阜師範大學畢業的,學校學術氛圍比較好,考研率比較高,如果你想畢業直接找工作就去廣西大學,如果想考研的話就去師範大學吧,相信自己,加油!...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廣西大學,廣西師範大學哪個更好?

其實這問題籠統不清,難以,我盡量。電子類,計算機類,通訊類,選擇桂電,各方面應該好些,大部分就業單位,來廣西招聘,基本選擇到桂電 師範類,肯定是師大 法律,農學,環境學,生物學,非師范的外語,國際 等,選擇西大吧。不過,若你以後想在廣西以外的省份工作,而且非師范,那選擇桂電是沒錯的,因為桂電對外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