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廣西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怎麼樣

2021-10-05 01:58:02 字數 1205 閱讀 337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你所問的是研究生還是本科生,所以只能按我比較了解的研究生教學情況說一說。

師資——廣西大學的師資力量雖然不能和新聞傳播學類排名前十的學校相比,但整體水平在西南地區還是相當不錯的。碩士生導師中有商娜紅、黎明潔、吳海榮、李念平等多位學術水準很高的老師。目前,該學院是「新聞出版總署西南地區人才培養基地」,這個頭銜是相當有含金量的。

硬體——廣西大學新聞傳播學院的新大樓將於今年末正式啟用,這將給學院硬體水平帶來一次躍公升。注意,是躍公升而不是提公升。屆時大批新教具將投入使用,新傳媒大樓的整體功能將非常強大,學院的整體實力將會因此得到大幅提公升。

校園環境——請結合廣西地區自然環境觀之。隨便說一點,夏天荷花滿池的景象相信在中國高校中獨一無二。

學習氛圍——明白你想問的意思。衷心提醒,沒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氣度和水滴石穿的毅力,再好的氛圍對你來說都是心理安慰或壓力的**。

發展前景與就業需要——學院發展動力強勁;專業發展狀況請巨集觀了解中國傳媒業整體發展狀況;區內就業環境較好;其它地區就業環境須以個人能力與地區傳媒業發展狀況綜合考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不知道,肯定比不上家裡。其實環境條件都是次要的,主要看舍友怎麼樣。

3樓:木有加菲

師資:一般,上課只是為了完成任務而已

硬體:舉個例子,四個人乙個小組可以租借一部相機校園環境:好,相當好,風景pl

學習氛圍:應該還不錯

發展前景:這個專業市場飽和

廣西大學新聞傳播學調劑,剛過c區線有可能調劑成功嗎?我考了329,誰能告訴我導師的情況?

4樓:冰蛋

今年廣西那邊很火的,看看別的學校吧

懇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廣西大學的複試科目英語綜合考試都考什麼呀?另外沒有聽力,面試之類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版主你好,你說你分數不高但肯定是在360-330之間。要不然你也不會想調劑的。網上基本上都是這麼個分數檔的要求調劑的。

但廣西大學是211,可能會看人本科畢業的的學校。廣西大學的複試科目英語綜合考試在他學校的官網上有呢,複試主要考的是英語專業課的綜合考試。好像還有翻譯和寫作。

二外的話廣西大學好像不考。但是廣西師範學院要考的。

6樓:申白容

fvdfdfgdgffg

誰可以告訴我XX月是XX星座,誰可以告訴我2023年08月19日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92年8月19日星期三 獅子座農曆 猴年 七月廿一日 四柱 壬申 戊申丁卯 檢視八字時辰 23 1點 庚子 1 3點 辛丑 3 5點 壬寅 5 7點 癸卯 7 9點 甲辰 9 11點 乙巳 11 13點 丙午 13 15點 丁未 15 17點 戊申 17 19點 己酉 19 21點 庚戌 ...

誰可以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誰可以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情是一種感覺,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愛情也是很美好的。你會覺得他對你說出那幾個字為時過早,說明在你的心裡對他並沒有愛,或者對於你來說時間還沒有到,你應該是屬於那種慢熱型的,只有相處下來的感情你才會相信,我覺得你們需要的是時間。兩個人在一起會步入婚姻的殿堂裡面會有很多原因,感情找到了歸屬,雙方都到了結婚...

誰可以告訴我鴨肉粉的製作,誰可以告訴我做酸粉需要什麼配料?怎麼做?

原料 嫩鴨半隻,斬塊。姜,花椒大料等,冰糖 結果證明我的冰糖放的太多了,鴨子有點偏甜 冬菇,木耳。啤酒一瓶.1.鴨子過水,煮一下,過一次 冷河 盛起.2.起油鍋,姜,冰糖,花椒大料什麼的爆香.3.把剛才煮過晾乾的鴨子倒入翻炒。我炒啊炒,炒啊炒 嘻嘻.4.等到鴨子炒到比較 幹身 一點的時候,加入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