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增肌是逐漸遞增重量到極限好還是同重量到極限好

2021-10-05 01:17:58 字數 1114 閱讀 9301

1樓:全村最帥的狗

你說的應該是在做動作中重量的選擇問題,我覺得應該兩者結合,做乙個類似菱形的組,也就是先輕中間,讓後增大最後再減小,這樣效果最好,對於增肌來說最有利。

當我們身體熱了之後,就可以選擇遞增重量的,一組一組的加重量,當到3-4組的時候達到我們的極限重量,但是極限重量也不要到每組乙個的樣子,應該是極限的百分之八十,這樣才能多做幾個,效果更好。大重量永遠是增肌的秘訣,所以絕對不能沒有大重量,但是也不是無限大,身體能夠承受的極限。

最後我們也不是在極限重量之後就立刻停止或者換動作,我們應該做幾組遞減組,這樣可以幫助肌肉放鬆,也可以讓肌肉更加充分的充血,讓我們的幫浦感更加的強烈,很有繼續肌肉的生長。所以把這些結合在一起效果才是最好的。

最後增肌的過程中一定要學會調整重量,特別是整體來說,不要一段時間了還是同乙個重量,學會給自己適當的加壓,這樣肌肉才有新的刺激,才會生長,要不然肌肉適應了也就無法增肌了,只不過在練肌肉耐力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瘦子的話可能一開始力量不足極限力量容易受傷,還是先練好核心力量比較靠譜。

這一目標的背部和核心肌肉。躺在你的前面,用前臂和腳趾支撐身體。肩膀應該在肘部上方,你應該看著地板。

保持雙腿伸直,臀部從腳趾到頭部一直保持直線。避免讓你的背部下沉。確保你的abs收縮,並保持至少15至20秒的位置,八至10個代表。

用簡單的方法:你可以用膝蓋在地板上做木板。為你的屁股和背部準備的橋梁。

這個目標是臀部和腰部。躺下,膝蓋彎曲,腳跟貼近臀部,兩腳分開。保持雙腳和手掌平放在地板上。

抬高臀部,從膝蓋到肩部形成一條直線。當你站起來時,要確保你的臀部收縮,而不是你的腿筋肌肉。避免讓你的膝蓋向外突出。

你的下巴應該塞進去。這對強壯的臀部和大腿是很好的。站在你的右腿向前,左腿向後慢慢彎曲膝蓋,降低成弓步直到你的腿成直角。

把你的體重放在腳跟上並推回到起始位置。確保背部挺直,膝蓋不要伸展到腳趾上方。每回合你需要至少做15次。

就算是乙個健身時間較長的老手一般也會採取自己8rm左右的重量來練習。極限重量指的是在該重量下你只能做得起乙個。這樣就根本達不到刺激及肉的效果。

想要增肌讓自己的維度變大,數量應該把握在6到10個一組,這個是增加自己肌肉的維度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健美。要是想練力量,建議15個一組。

瘦子怎樣增肌,瘦人怎麼增肌?

瘦人想增加自己的肌肉,當然應該是雙管齊下的,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營養食品,然後最好到健身房去接受健身鍛鍊,長期堅持,一定會有好效果。瘦人怎麼增肌?對於一直很瘦的人來說,增重是一件挺難的事,通過正確的健身和飲食可以幫助瘦子有效且健康的快速增肌,經過長期的堅持能夠改善體格,擁有乙個強壯的身體也會在生活中...

瘦子應該是先減脂再增肌還是先增肌再減脂

關於你的問題。1 瘦人不用減脂,可以直接增肌。2 每天除了必要增肌運動最好是配合增肌粉。3 要想練出肌肉很壯的效果,最好是能再增點體重。廋子應該去中醫那做調理,使自己變成乙個不肥不廋的人。閒聊健身 小白到底應該先增肌還是先減脂?導致新手在 先減脂 和 先增肌 這兩個決定之間猶豫不決的主要原因是目標和...

很瘦的人如何增肌?比較瘦,如何有效增肌?

比較瘦,如何有效增肌?增重增肌主要通過增加飲食,改善消化道功能,以及加強鍛鍊來完成。一 如何增肌增重 首先要明確一點,單純地多吃東西只會讓人增加脂肪,增加脂肪只會讓你變成乙個臃腫的胖子,身材一樣難看。而鍛鍊 合理的飲食才是增肌增重的關鍵。二 以下為增肌增重的具體辦法 1.高強度的無氧運動。無氧運動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