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特崗教師可以報考河北省2019特崗

2021-07-15 00:18:02 字數 1479 閱讀 5507

1樓:芙蓉姐姐

1.特崗教師考試科目有哪些?

答: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科目按地區有差異,一般指筆試考試科目,分為兩種情況:

第1種內容為:專業基礎知識 和 教育學、 心理學、 教材教法、 教育法規 、新課改等相關的教育理論知識。

第2種內容為:專業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各佔150分,總分300分。

這個公共基礎知識也有不同,有的地區就是指上面的教育理論知識,有的地區是指文史 法律 數學 政治 時事等綜合知識。

2.特崗教師如何有效複習考試科目?

答:教育基礎理論一般是的,很少有不考的,包括新課改的,這些都是的。另外有一些像實事政治,職業能力測試等等這些方面的考試……

3.特崗教師考試如何選擇教材?

答:特崗教師考試這幾年的情況與2023年特崗教師計畫剛設立時相比有翻天覆地的變化,那時候以面試為主,甚至有一些省份沒有筆試,現在命題越來越全面化,對基礎能力考察也越來越全面化,另外考試的形式越來越規範,從大的方面來講有兩大部分……

4.特崗教師的試卷結構、評分標準如何?

答:在往年各地招考試題試卷中,所涉及到的題型有以下幾種:1、客觀題: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判斷題;2、主觀題:填空題、名詞解釋、簡答、案例分析、寫作。

考試'主要是考這些

2樓:課觀教育

以下人員可報考2023年特崗教師

1、學歷要求均為全日制普通高校學歷本科及以上學歷。

2、具有河北省戶籍(或生源)的2023年應屆和往屆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畢業生。

3、年齡不超過30周歲

4、堅持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志願服務農村義務教育。

5、應聘初中教師崗必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應聘小學教師必須具備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專科學歷。

2020河北省特崗教師考試科目都有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20年的抄公告尚未釋出,參考往襲年的公告時間一般報名為6月份左右,考試約為7月中旬

4樓:中公羊羊羊老師

教育綜合知識和寫作考試時間150分鐘筆試內容為教育法律法規、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內德修容養基本要求、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新課程理念,主要考察應聘者從教的基本素質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筆試成績總分為150分。

5樓:懿失的玫暠

從歷年公告來bai看,考試時間

du150分鐘,一般為9:00-11:30,筆試內容為zhi教育法律法規、中dao

小學教師職專業道德修養基

屬本要求、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新課程理念,主要考察應聘者從教的基本素質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筆試成績總分為150分。

考試內容為教育法律法規、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修養基本要求、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新課程理念。筆試不指定參考書目和考試大綱,主要考察應聘者從教的基本素質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筆試成績總分為150分。

河北省特崗教師考試科目有哪些,河北省特崗教師考試科目有幾科?是河北省出題還是全國統考?

從歷年公告來看,考試時間150分鐘,一般為9 00 11 30,筆試內容為教育法律法規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修養基本要求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新課程理念,主要考察應聘者從教的基本素質和分析問題 解決問題的能力。筆試成績總分為150分。考試內容為教育法律法規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修養基本要求 教育學 教育...

河北省特崗教師考試科目有幾科?是河北省出題還是全國統考

從歷年公告來看,考試時間150分鐘,一般為9 00 11 30,筆試內容為教育法律法規 中小學教師職 版業道權德修養基本要求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新課程理念,主要考察應聘者從教的基本素質和分析問題 解決問題的能力。筆試成績總分為150分。考試內容為教育法律法規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修養基本要求 教育學...

2023年河北省特崗教師報名時間是幾號?

00至下午6 00,週末及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採取網路形式報名,不設現場報名。符合條件的應聘者按程式要求如實填寫個人資訊即可。2017年的特崗教師什麼時候報名啊?根據往年的經驗,一般6月份是各地特崗教師招聘的高峰期,各地特崗教師招聘時間是不一樣的。2017年內蒙古特崗教師招聘報名時間是4月17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