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的又是金牛座的人咋樣,屬牛的金牛座的是什麼樣子的人?

2021-10-03 21:58:14 字數 2601 閱讀 1838

1樓:曉龍老師

屬牛人在生活中會有著踏實,穩重,誠實的特點。而金牛座人雖然會有著頑強固執特點,但是也會有著誠懇的做事情態度。

屬牛的金牛座,乃是土旺之時,性格過於自我,難以聽從他人勸告,做事有衝動之意,剛愎自用,如與他人間有交惡者,多被他人所糾纏,事業難以順遂。

屬牛金牛座生於農曆三月,乃是土旺之節氣,多有木訥表現,卻是穩中求勝,則早年時學業狀況難以得,卻是晚年得財多,乃是家和萬事興,土旺之人,土代表合作,則與他人共同求財,或有為官正直,清廉,方可有財運旺盛。

2樓:匿名使用者

屬牛的金牛座性格分析

基本個性

第一眼看去,金牛座與屬牛者結合會在短期間最多兩個月之內分離,然而實際的情況正好相反,屬牛的金牛座者雖具大而無當的性格,卻能長久維持下去.

金牛座向來沉默寡言,口才便給這個性穩定的屬牛者也以慢著稱.他從容不迫地度日,對每件工作都以抽絲剝斂細緻萬分的念度去處理.僅就關門這件事,就可看出其小心翼翼的態度.

他們先握住把手,接著溫和而徐緩地推上門板,不著一聲地關起們來,並注意傾聽輕釦處,以確定門是否萬分無誤地關上了.在此時大多數人則已通過五扇門.

這種人做事並不著急,他們是凡事預則立的代表,總是做出明智的決定,或者至少他們做出考慮過後的決定一一有時他們的明智也有些疑問 (希特拉是一例).

他們不會將時間浪費在其所認為無意義的事上.他們會喜歡詩歌或芭紫舞,但並不認為真的有必要花時間在這不重要的事上而減少做更嚴肅工作的時間.他們絕不是索然無味的人,感官的享受對其雖然重要,然而他的首要目標是獲得成功、享受盛名並贏取同僚的敬佩.

這種人不受批評的影響,在其忙於某種追求時,他會穿著檻褸、忘了梳頭,甚至數日不刮胡,對他而言,重要的是達到目標.

雖然他對衣著修飾完全不顧,他們仍是頗具吸引力的人,人們受其內在嚴肅感與能力所吸引.

屬牛的金牛座愛情

如眾所知,冷淡無情是其重要的性情特質之一,如受伴侶所逼,他會奮力而卑鄙地反擊,在其伴侶的眼中,他們能表達深沉而憂鬱的情感,但是要留神其殘酷的癖性,他會鉗制住你的心直到摧毀你的心理平衡為止.另一方面只要你不向其挑釁,你會獲得大量深沉溫情的回報.

屬牛的金牛座適合共處的物件

你不會對屬鼠或蛇的雙魚或巨蟹者感到厭倦,屬雞的雙魚或巨蟹者亦能引起你的興趣.你不妨考慮一下屬鼠、蛇或雞的摩羯和**座者,他們會顯得嚴峻冷漠,但是你也會.你會嘗試與屬猴的雙魚或摩羯座者交往,但是只是瞬間而已.

屬虎或羊的獅子、水瓶和天蠍座者則不適合你.

屬牛的金牛座職業

只要是金牛屬牛者決定致力的目標,他們一定以辛勤工作、智慧型與毅力去達到,沒有其他的東西可替代,對這位工作狂的人來說,背景或社會地位與成功無關.適於的工作有運動員、新聞記者、銷售員、演員、**家或研究員.

3樓:墨汁諾

金牛座是黃道的第二個星座,是「土象星座」的第乙個星座,故也稱「土象的嬰孩」。如同這個名稱所示,他是乙隻不折不扣的[牛];而且是一頭有[金](物慾)特性,佔有慾很強的牛。

金牛座的人似乎天生就有憂鬱和壓抑的性格。

當這些累積到頂點時,就會如同火山一般的爆開。他們在十二星座中算是工作最勤勉,刻苦耐勞、堅忍不拔的;耐心、耐力、韌性是其特性。他們相信擁有愛情、美麗與富有的喜悅,是生命存在的證明,也是他信仰的真理,為著這個目的;他們會選擇最安全、確實的途徑(通常是長期的醞釀和深思熟慮的結論),一旦下定決心,沒有人可以改變它。

他們忠誠、真心、善解人意、實際、不浮誇、率真、負責,凡事講求規則及合理性。喜歡新理念並會花時間去接觸、證明,是個自我要求完美的人;同時他們對物質和美的生產力方面,也是超人一等。 小秘密

4樓:夢想的光

我就是屬牛的金牛座,性格孤僻,很被老師看中,但在母親眼裡是多麼平凡,我總覺得,自己,能行。

5樓:由孤晴

性格犟點罷。但能吃苦耐勞,勤懇誠實,難得的人

屬牛的金牛座的是什麼樣子的人?

6樓:風語愛生活

屬牛的人的優點:

有主見、意志堅定、熱情、友善、有耐心及責任感、可以信賴、實際、可靠、具有商業頭腦和牢靠的價值觀、富美感,喜歡美食和精緻昂貴的奢侈品。

屬牛的人的缺點:

貪婪、頑固、嫉妒心重、佔有慾強、懶惰、古板、缺乏應變力、自我放縱、易怒。

7樓:晴天

非常的勢利,非常的節儉甚至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精打細算幾毛錢!而且心眼時好時壞,好的時候也好不到哪去,壞的時候直接咒別人。然後就是喜歡聽風就是雨,喜歡在別人背後說別人的壞話,明明對方根本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但是他就像是殺父之仇一樣能針對對方,然後在人面前非常的和諧從不會是先起衝突那一方

8樓:匿名使用者

穩固,踏實,很顧家,蠻重視錢的哦.還有比較喜歡肉感的女生.是乙個很穩的星座.周潤發就是金牛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忠誠、真心、善解人意、實際、不浮誇、率真、負責,凡事講求規則及合理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

有主見、意志堅定、熱情、友善、有耐心及責任感、可以信賴、實際、可靠、具有商業頭腦和牢靠的價值觀、富美感,喜歡美食和精緻昂貴的奢侈品。

★缺點★

貪婪、頑固、嫉妒心重、佔有慾強、懶惰、古板、缺乏應變力、自我放縱、易怒。

屬牛而且是金牛座的女生跟哪個的星座 屬相的男生最相配

1 白羊座 你可能會覺得他有一點點 臭屁 他在工作上的衝勁令你欣賞,但是他的急躁會令你不安。2 金牛座 這似乎是建立安定幸福家庭的保證,但往往兩個太相像的人相處,會有一種 不夠勁兒 的感覺。3 雙子座 他總是新鮮有趣,但總是給你一種靠不住的感覺。4 巨蟹座 溫柔的他給你一種 家 的感覺,但你得多體貼...

屬馬的金牛座的運勢,2023年屬馬的金牛座人的命運如何

2007年是金牛座休養生息,向前邁進的一年。整體概況 木星已經不再與金牛座遙遙相對,火星也早不再成為金牛座專屬的忌憚,而在年底土星也將離開,不再成為固定星座的夢魘。熬過去這一段不怎麼輕鬆的日子,緊繃為難的狀態即將解除,脫離了十字的枷鎖。沒有了實質的壓力,比較能朝心中的方向去進行和生活。穀神星也在你的...

屬牛的獅子座男人性格,屬牛獅子座的性格特點

從屬相上講還挺配,從星座上講有分歧,獅子不喜歡別人對他的猜疑,而天蠍天生疑心重,善嫉的星座,也很孤傲,獅子更富有傲氣,所以,天蠍必須放下自己的缺點,以坦成的心對待獅子,他弱真愛你,會包容你的一切的!不是很配 從星座來看 獅子座和天蠍座 都是比較自我的星座 容易犯沖 不過如果真心喜歡 那有何妨。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