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選擇什麼時候最容易成功,什麼時候向女生表白成功率最高呢

2021-10-03 16:32:26 字數 5739 閱讀 7559

1樓:低調娛樂

表白,或稱告白,意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特指表達愛意,又稱示愛,在這種情況下通常被認為是建立戀愛關係的方式。

什麼時候向女生表白成功率最高呢?

2樓:春雷大觀

在女孩子遇到特別大的危機,你和她一起成功解決危機的時候,是順水推舟表白的最好時機。

3樓:賀妙絲

那肯定是感動的了首先,目標別太明顯,因為大部分人都不是很優秀,很優秀的泡妹子根本不用花一點點力氣,顏值不夠情商來湊個熱鬧。高中時有個富二代同學,家裡老爸是搞房地產的,公司早早就上市,因為老爸是幹建築出身,而且那時候是在廣東打拼,所以從小跟著外公外婆生活,老媽是市裡面一家醫院的**,從小過的日子比較辛苦,所以他上高中時即使老爸非常有錢也很普通。他當時看上了我們學校一學霸校花,校花不是頂級漂亮那種但是因為小時候練舞蹈的原因,氣質特別好,再加上當時學校風氣所以她就是明星啊!

在我的勇敢激勵下,他使出十八般武藝,送零食,送情書,折紙鶴、滿天星,為了跟得上學習也是週六日找老師加班補課,高中堅持了兩年,七百多天,結果女神沒有理他,還是愛答不理的,高考時女神考上了北郵,算是發揮正常。同學考上了暨南大學,是被坑了一把,因為沒想到女神會改志願!大學依然如故,堅持了兩年,終於女神十分的感動,覺得我同學人品不錯,決定可以先做朋友。

然後的然後,或許你猜到了一半,他倆在一起了。

4樓:消化

女人都是視聽動物,當兩人情話說得情意綿綿時,女人的心這時候可能已軟得一塌糊塗,很容易就產生了情意,你這時候再加把力,便是表白的好時機。在**中男性親切溫柔富有樂感的話語能更快地打動女性。男性應充分調動自己語言的魅力。

女性在聽到連續恭維時會容易動心。即使明知你是在故意奉承吹捧她。但你一次又一次地說,時間一長假的她也會認為是真的,會被迷惑,認為她真的有那麼迷人,而你是真的被她的魅力所打動。

5樓:猴31263遺沿

約她去電影院看一場好看的電影這是我自己的經歷。我和我女朋友是大學時候認識的,那時經常一起運動、一起吃飯、一起玩什麼的。不過在沒有表白之前,在一起玩的並不止我們倆,還有很多其他的同學。

後來我發現她也有一點喜歡上我的意思——總之是對我沒有反感之意。但我是真真切切喜歡她,我感覺如果不讓她知道,這必定會是心中的永遠遺憾。後來,電影《鐵達尼號》重拍3d回歸銀幕,於是,我買了兩張電影票,請她看了那場電影。

那三個來鍾,她看得倒是有滋有味,可我卻「醉翁之意不在酒」,緊張得手心直冒汗。看完電影從電影院出來,到了門口時,我緊張地從袋子裡拿出預先準備好的一支玫瑰花,在她面前緊張而微笑著、故作鎮定地說「做我女盆友好嗎?」。

天啊!天知道當時有多麼緊張!人生第一次經歷這樣的事情!

她顯然一臉驚喜:「哪來的玫瑰花呀?」,顯然也很緊張,臉上一陣陣地紅,有點語無倫次了,「先先試幾個月吧」。

我不再猶豫,緊張地一把拉住她的手一起開心地走了。再後來,我們在一起畢業後,快兩年了,當然我們還是很好地在一起。我曾問她「當時你是什麼心情呀?

有想過拒絕我嗎?」她的回答讓我有些驚訝「雖然那時我也喜歡你,但不是那種喜歡,只是覺得你人很好,沒想過我們會在一起耶。那天晚上吧,你很真誠呀,想不到怎麼拒絕你」。

我說吧,她真是個好女孩。

6樓:天使劃過的天空

在她對你印象極好,又崇拜你的時候,趕緊表白。

再就是她需要幫助,你的出現讓她有了感動情緒也是好的時機。

重要的一點你要明白,要想表白,你要清楚對方也喜歡你才行。

7樓:不吃冰皮的冰皮

我認為當那個女生真的很喜歡你的時候,表白的成功率是最高的,如果那個女生從始至終都沒有喜歡你的意思,什麼時候表白都不會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當時機成熟的時侯當著眾人表白應該成功率會更高吧。

9樓:糖果罐

在你確定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時候再表白一定會成功。

10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在她最需要人的時候,當然,主要的還是你的用心和真誠,還有你的人品。

11樓:嗨天天麻麻

想要表白成功,首先你要弄清楚這個女生對你是否有好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表白的成功率不是看什麼時候,而是看對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13樓:達

男女單獨相處,女性最容易動心。因為這時候,女性一般不會隱藏自己的感情,大多會以最真實的面貌出現。若有其他人在,她則大多時候採用拒絕的狀態,以掩飾自己的真實感情。

男性抓住兩人單獨相處的時機,積極主動一點,感情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進展。祝你表白成功!

14樓:猴73872坷兜

女人遠比男人喜歡幻想。每當在同男性約會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女性的身心都極不安定的長久停留在約會的情調中,為之陶醉和期待下一次的精彩。如果你抓住女性的這種心理,在約會結束時,依然不忘送上關心與呵護,提出下一次約會的計畫,就很容易打動對方,感情便會更加甜美,感情公升溫,表白成功的概率會更大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女生表現出喜歡你的時候表白成功率最高

。如果你們是朋友,她還不喜歡你,你在這個時候表白,你的表白對她來說可能是一種很大的壓力。她把你當朋友,跟你相處挺好,你突然捅破窗戶紙,她還沒有準備好,那你們就會很尷尬。

你們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做朋友了。如果說之前你們能兩個人單獨出去吃飯看電影之類的,窗戶紙捅破以後可能就不能了,她會擔心繼續跟你交往會不會引起你的誤會讓你覺得她對你有意思。一般來說,表白之後兩個人繼續做朋友,關係也不可能像之前一樣好了,總會有一些尷尬的。

16樓:皇甫孤柔

女性在遭受挫折,或心理疲勞時較易接受男性的情意,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女性在失戀後,會很容易接受表白,開始另一段感情的緣故。另外,女性在激烈運動後感情會急劇失控,這時候你對其加以溫情的照顧,也會容易打動她。

17樓:王倩

熟悉階段,也可以理解為彼此是好朋友的狀態。那麼彼此都是非常了解的,想要把深沉的友誼變成偉大的愛情,往往比追乙個陌生女人還難。此事切忌突然表白,只要彼此之間弄點小曖昧,比如「恰巧」在情人節這天「恰巧」送一朵「維穩單身狗」的玫瑰,比如恰巧買了多餘的蜂蜜送她一罐,比如不經意開個玩笑摸摸她的頭,看女生給你的反饋,只要她接受你的曖昧,那麼接下來再表白成功率就最高了。

什麼時候向女生表白公升級關係,更容易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香油跟椰子是好朋友。

香油跟椰子從大二就認識了。兩個人認識的地方很特別,在網咖。

本來跟椰子約好一起去看電影,但我因為宿舍斷電趕去網咖做乙份檔案。椰子見我急急不來,就過來找我。剛好,香油在我旁邊打遊戲,於是就介紹倆人認識了。

「你好,我叫椰子」椰子漫不經心,她不喜歡跟陌生人講話,更不喜歡跟網咖的男生講話。

「好俗的名字啊」香油笑著說,「我叫香油」椰子白了他一眼,「到底誰俗」小聲嘀咕。

「g,你們去哪啊,」做完檔案要走的時候,香油跟著問道。

「看電影,要不要一起啊」我無心,

「那你們一起去吧,我不去了」椰子小脾氣犯了又。

「好啊好啊,我知道最近新上映的一部好**,我帶你們去」

椰子心想,這個人還真是臉皮厚。

後來,一次公共課上,椰子了解到香油是個大學霸,不僅學習好,遊戲玩得也很厲害。同時,椰子是承認香油長得帥的,但她嘴上不說,更何況,香油經常跟椰子說哪個女生又跟他表白了。椰子在心裡默默翻白眼的時候,還感到一絲竊喜。

兩個自來熟的人是不需要媒介的。

有一次聚餐,椰子看香油跟別人說話說得那麼開心,嘴都笑得合不上了,椰子心裡很不舒服,堵得慌,一直提不起興趣來。聚餐結束之後,椰子乙個人就回去了。回去以後看了一眼手機,看了一下跟香油的聊天框,於是長按電源鍵關機睡覺。

可來回輾轉,總是睡不著。

想看手機,又不想認輸。

算了算了,我開機是為了打把遊戲。

椰子開了機,等了一會,看著手機黑屏再點開黑了再點開。椰子在等香油的訊息。

看來,椰子是吃醋了。

第二天一大早,香油就打**過來,要帶椰子一起去吃早餐。「你昨晚怎麼沒跟我一起啊,我都沒見著你」椰子應付了幾句,故意磨磨蹭蹭,讓香油在樓下等了又等,**打了又打。

「姑奶奶您坐月子吶」香油看著椰子從宿舍樓裡出來打趣道,

「誰讓你昨晚都不理我」椰子沒兜住,一下子把話甩了出來。

「喲,姑奶奶生氣了。一哥們心情不大好,多安慰了一會」

椰子看著眼前這張臉,氣就這麼不爭氣得消了。

「看在你帶我吃早飯的份上,暫且饒你一回」

慢慢地,經常可以見到兩個人一起出入情侶密集地,時常打打鬧鬧地從宿舍樓下經過。

後來時間久了,都覺得倆人關係不一般,我覺得做送佛送到西,月老紅線牽到手,於是就慫恿椰子表白。

「他太優秀了,經常拿獎學金,遊戲還玩得那麼6。更何況,喜歡他的人那麼多,追他的人也很多。做朋友好了,我不要冒這個險。」

「而且,有時候跟他聊天,乙個話題快結束時,我說幾句話他就不再回我了,明明還沒有聊完。這一直讓我不舒服。我總覺得,他並沒有那麼喜歡我」

椰子慫了,沒想到平時那麼牛哄哄的乙個人,竟然慫了。

不爭氣的傢伙,喜歡他的人那麼多,那他總不能每個人都喜歡啊,「我直覺告訴我,香油是很喜歡你的」

「你又不是女人,直覺那麼準啊」

「丫的是我問過香油,他說你很好,他很喜歡」

椰子瞪了我一眼,「你也很好,我也很喜歡你,那我要不要跟你表白啊」

「我還是做海賊王的女人好了」

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

你一理我,我就噌噌噌地回十句。這就是椰子。

感情怕的是什麼,拖拖拉拉,無果無終。所以,需要乙個決定。

你等我主動,我等你主動,等著等著就黃了。

我要做海賊王的女人!

不能低頭!

再後來,椰子親眼看著有女生跟香油一起從自習室裡出來,簡直酸到家了。

椰子憋不住了,「我該怎麼辦啊」一臉喪氣的問我,「表白啊!是時候了,上!」

於是,椰子灌了幾口啤酒把香油叫出來,

「我知道你喜歡吃蛋炒飯,我知道你喜歡穿帆布鞋和牛仔褲,我知道你喜歡看村上春樹的書,我知道你喜歡的顏色是藍色,我知道你喜歡的――

香油打斷她,「那你知不知道,我喜歡的人,就是你」

「臥槽!你怎麼不早說!非等老子先動口!」椰子說著就要動手,香油一把把住她的小胳膊:

「看來,我不用跟海賊王搶女人了」

「你想得美!我是海賊王的女人!」

「跟我在一起吧」

「你來追我呀」

兩個人在一起後,免不了吵吵鬧鬧,也少不了小甜蜜。

那天晚上,椰子跟香油在海邊散步,風吹在臉上很舒服,

「今天晚上的月亮很美」

椰子一怔,「你也很美」香油看著椰子說,

椰子衝他做了個鬼臉。

走到路邊的時候,椰子突然轉過身來面對著香油,說「如果我哪天不想喜歡你了怎麼辦?」

「那就分手嘍」香油滿是不屑,「你都不挽留的嗎!」椰子氣急敗壞。

「這次,換我來追你」

椰子瞬間羞地臉紅,心怦怦跳。

「討厭」香油揉揉椰子的頭,把她攔進懷裡。

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會成為袁湘琴,但我不想你留下遺憾。如果有更好的選擇,讓梁靜茹給你跟多的勇氣,也不用集讚集到多少,勇敢地去表白,勇敢地去愛。

我不希望你,不夠勇敢,足夠遺憾。

你不開心就欺負我好嘍,反正我那麼喜歡你。

徵集:#你聽過哪些感動過你的情話,說給我聽聽好嗎#

文不切題

詞不達意

圖源網路

要是愛情,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玻璃心是嗎,讓我扎扎看

要什麼沒什麼,你憑什麼事事不將就

-end-

這個世界很操蛋,我也很無趣73

good night 75

在什麼情況下表白最容易成功?要怎麼表白才算成功?

表白,或稱告白,意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特指表達愛意,又稱示愛,在這種情況下通常被認為是建立戀愛關係的方式。得知你表白的物件對你也有意思的時候,選擇安靜一點的地方,最好是只有彼此,約在公園裡面。夜黑人靜的情況下 要怎麼表白才算成功?表白成功就是說明對方接受你,就算表白成功了,無論是委婉的接受...

為什麼你表白不容易成功,為什麼表白會失敗?

你佛佛 我看看有什麼高見。為什麼表白會失敗?女孩子表白會不會不成功?一部分人明知表白成功率不高,還要去表白,他們是怎麼想的?他們覺得只要自己表白了,就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還是有機會的,也有別的原因為了讓自己徹底死心。是因為他們不甘心做朋友,而且就算是失敗了他們也不會後悔的,因為他們覺得試一試總是...

男人在什麼時候容易出軌,男人什麼時候最容易出軌?

男人什麼時候容易出軌,七年之癢,十年之痛,你看怎麼解決 兩人感情不和,經常冷戰的時候 男人什麼時候最容易出軌?1有女人的地方男人容易出軌,如果他們單位就幾個老女人,而且都長得都很難看,我想他是不會出軌的。2老實的男人一年後不會出軌 3如果老實的男人經常出差也不容易出軌,如果那些心靈空虛的男人,或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