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賽揚g3900顯示卡怎麼樣

2021-10-03 16:26:14 字數 570 閱讀 7129

1樓:敖

比較好用的,cpu和顯示卡都達不到遊戲的配置要求,cpu可以換成i5 6500 ,而獨顯換成gtx1060 6g ,主機電源換成額定輸出功率為450w,就可以流暢的玩吃雞。

g3900代表的很多啊,不知道你是不是指intel入門賽揚g3900處理器。

著兩款處理器,執行lol我覺得應該沒問題,但是你要玩3d大型網遊的話,我建議你換別的處理器,推薦e3(價效比),經濟許可可以上e5或者i7。

先說下**,個人感覺目前已經基本上和賽揚g1840的平台接近了,所以新裝級的完全可以拋棄1150這個上代平台了。我這塊是拆機的,不過很新,185元,**上全新散片也就190多,而賽揚g1840也要180多好像。

至於主機板,h110我看過最便宜的是昂達的h61c,只要260多包郵,華擎的也不過309包郵,wh81一般都要200-260吧,也就差個幾十塊。

2樓:軒麻麻雷老婆

著兩款處理器,執行lol我覺得應該沒問題,是不是指intel入門賽揚g3900處理器。

推薦e3(價效比),經濟許可可以上e5或者i7。要玩3d大型網遊的話,我建議你換別的處理器,

請求高人指點,我的intel賽揚處理器怎麼能優化一下,其他配置很高玩魔獸爭霸很卡怎麼回事

賽揚多少的?貌似顯示卡不行.玩3d遊戲一般都選nvidia的顯示卡.ati對2d支援的很好,但3d我一直沒看他們有什麼動作.玩遊戲卡是有很多原因的 單獨優化處理器可能達不到理想的效果 如果想優化處理器,就需要超頻 而超頻是很不安全的 所以建議你仔細查查機器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或者用好一點的優化軟體優化...

GTX1060 3G這顯示卡怎麼樣啊

gtx1060是目前主流級別的顯示卡,跑分測試的結果也很好,也有很多用這款顯示卡實測過很多大型遊戲,所以用它來玩大型遊戲是完全沒問題的。下面一起了解下gtx1060吧!2016年7月7日晚9點,nvidia正式釋出pascal架構的甜點級產品 geforce gtx 1060,以正面迎戰2016年6...

1060 6G顯示卡怎麼玩吃雞還是頓卡

有說明吃雞只要顯示卡效能好就能流暢的。cpu 記憶體和顯示卡都有要求的哦,而且要求都高。直播沒什麼好比的,而且直播的道理也一樣,要看cpu,直播吃雞至少得i7才能流暢,不然你用個i5顯示卡直播吃雞別說1080ti,2080ti也不一定能搞定。把配置用魯大師測試後發給我 你光這樣說 看不到其他配置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