賁薨怎麼讀,薨這個字怎麼讀,薨怎麼念,薨怎麼拼音,薨怎麼組詞

2021-10-03 16:48:54 字數 3007 閱讀 6022

1樓:梅花八工作室

賁薨:bēn   hōng

賁薨(samele)是幻想中上帝右手邊的九個墮天使的統稱,代表相反,但並不代表**,也不是墮落的天使,一般力量非常偏激,許多力量大得超乎想象,與左邊九個天使有著不同的使命。由於被上帝封印靈魂,一般都沒有身體。九個墮天使分別是切西亞、撒旦、昔拉、撒斯姆、亞伯汗、帛曳、番倪、瑪伊雅彌、賁薨。

由於**教神話的聖經中均沒有可以為「上帝與九大天使」作佐證的段落,可以確定九大墮天使是根據**教所創造的文學形象,引用時需謹慎。

第九個 「賁薨」(ben hong) 擁有「失去」的能力!

他的能力非常不討人喜歡,他使人失去東西。我們平常丟東西,或者失去親人,就是他的「功勞」。但傳言,他每拿一件東西的同時都要磨練人類的意志,從而給人類更美好的事物。

2樓:匿名使用者

賁[bì] 文飾,裝飾得很好:~臨(貴賓盛裝來臨)。

[bēn]

1. 奔走,快跑。[虎賁]古時指勇士。

2. 姓。

薨拼音:hōng

解釋:1. 〔~~〕成群的昆蟲一起飛的聲音,如「蟲飛~~」。

2. 古代稱諸侯或有爵位的大官死去。

薨這個字怎麼讀,薨怎麼念,薨怎麼拼音,薨怎麼組詞

3樓:暖暖炊煙裊裊

薨hōng(動)古代稱清侯或有爵位的大官的死。

薨夭[hōng yāo]

皇帝子女少年時死亡。

薨逝[hōng shì]

猶薨殂。

4樓:匿名使用者

薨(hōng),復指成群的昆蟲一起飛的制聲音;古代bai稱諸侯或有爵位的du

大官zhi死去,也可以用於皇帝的高等dao級妃嬪和所生育的皇子公主,或者封王的貴族。

組詞:薨隕

薨夭薨逝

薨世早薨

薨奄薨殂

薨落薨然

薨謝薨歿

賁薨蚤薨

薨背崩薨

駕薨蟲薨同夢

上帝的第九個天使叫什麼?賁薨我不認識,誰能給我標個拼音。

5樓:匿名使用者

賁薨bi hong

samele,是幻想中上帝右手邊的九個墮天使的統稱,代表相反,但並不代表**,也不是墮落的天使,一般力量非常偏激,許多力量大得超乎想象,與左邊九個天使有著不同的使命。由於被上帝封印靈魂,一般都沒有身體。九個墮天使分別是切西亞、撒旦、昔拉、撒斯姆、亞伯汗、帛曳、番倪、瑪伊雅彌、賁薨。

由於**教神話的聖經中均沒有可以為「上帝與九大天使」作佐證的段落,可以確定九大墮天使是根據**教所創造的文學形象,引用時需謹慎。

6樓:匿名使用者

bēn hōng

賁[bì] 文飾,裝飾得很好:~臨(貴賓盛裝來臨)。

[bēn]

1. 奔走,快跑。[虎賁]古時指勇士。

2. 姓。

薨拼音:hōng

解釋:1. 〔~~〕成群的昆蟲一起飛的聲音,如「蟲飛~~」。

2. 古代稱諸侯或有爵位的大官死去。

7樓:sky文玉

samele, sei men 按中文拼音讀,都是第一聲 ,諧音 :賽門 把賽 讀第一音。

8樓:so__事與願違

只知道第乙個拼音ben

草字頭四字腰死字底,這個字是怎麼讀

9樓:超級無敵木文謙

讀音:【hōng】

【基本解釋】:

1.〔薨薨〕成群的昆蟲一起飛的聲音,如"蟲飛薨薨";

2.古代稱諸侯或有爵位的大官死去,也可以用於皇帝的高等級妃嬪和所生育的皇子公主,或者封王的貴族。

組詞:

1、薨薨[ hōng hōng ]:(1)象聲詞。 眾蟲齊飛聲。

《詩·齊風·雞鳴》:「蟲飛薨薨,甘與子同夢。」 2.

象聲詞。亦用來摹擬其他各種聲音,如填土聲、雷聲、鼓聲、水聲等。《詩·大雅·緜》:

「捄之陾陾,度之薨薨。」

2、薨殂[ hōng cú ]:指王侯之死。

3、薨然[ hōng rán ]:猶哄然。 形容人聲嘈雜。

4、薨歿[ hōng mò ]:薨殂。指王侯死亡。

北齊 顏之推 《顏氏家訓·風操》:「 梁孝元 年少之時,每八月六日載誕之辰,常設齋講;自 阮修容 薨歿之後,此事亦絕。」

5、早薨[ zǎo hōng ]:因病或其他因素過早逝世。

6、駕薨[ jià hōng ]:駕崩。

7、薨落[ hōng luò ]:猶薨殂。

8、幽薨[ yōu hōng ]:指王侯被囚禁而死。

9、賁薨[ bēn hōng ]:(1)成群的昆蟲一起飛的聲音。(2)古稱諸侯或有爵位的大官死去

10、蚤薨[ zǎo hōng ]:封爵的大官之死。

11、薨謝[ hōng xiè ]:薨殂。

12、薨奄[ hōng yǎn ]:薨殂。 指王侯死亡。

13、崩薨[ bēng hōng ]:古稱帝王、諸侯之死。《禮記·曲禮下》:「天子死曰崩,諸侯薨」。

14、薨隕[ hōng yǔn ]:亦作「 薨殞 」。薨殂。

《三國志·魏志·張既傳》:「故 涼州 刺史 張既 ,能容民畜眾,使群 羌 歸土,可謂國之良臣,不幸薨隕,朕甚愍之,其賜小子 翁歸 爵關內侯。」

15、薨逝[ hōng shì ]:猶薨殂。

17、薨殞[ hōng yǔn ]:見「 薨隕 」。

18、薨夭[ hōng yāo ]:皇帝子女少年時死亡。

19、薨世[ hōng shì ]:漢字,是殺害的意思。

20、蟲薨同夢[ chóng hōng tóng mèng ]:《詩·齊風·雞鳴》:「蟲飛薨薨,甘與子同夢。 」《詩》序謂:「《雞鳴》思賢妃也。

10樓:匿名使用者

薨 hōng

〔薨薨〕成群的昆蟲一起飛的聲音,如「蟲飛薨薨」。

古代稱諸侯或有爵位的大官死去。

是這個麼

月賁字怎麼讀,賁做姓怎麼讀

音,鬱 中醫用字。是一種喘急痞悶的症狀。素問.至真要大論 諸氣 月賁 鬱,皆屬於肺 賁做姓怎麼讀 賁做姓讀作b n。還有一個讀音是b 本義指裝飾,引申指華美 光彩。上下結構,筆順是橫 豎 橫 豎 豎 豎 橫折 撇 點,共9畫。相關組詞有虎賁 孟賁 賁門 賁臨 賁育 賁庸 息賁 賁然 白賁 賁賁。擴充...

這個字怎麼讀,篇,這個字怎麼讀?遍,這個字怎麼讀?

狡 jiao 三聲,可以組詞狡猾,而不是 絞 死,這個字還是一樣的讀音 篇,這個字怎麼讀?遍,這個字怎麼讀?篇讀作 pi n,遍讀作 bi n 一 篇釋義 1 首尾完成的文章或詩詞 篇章。2 量詞,指文章 紙張 書頁 一篇 二 遍釋義 1 全面,到處 遍歷 周遊 2 量詞,次,回 看了三遍。篇漢字筆...

這個字怎麼讀,麗這個字怎麼讀?麗這個字怎麼讀

這是 unicode擴充套件b的漢字 是很冷僻的 不過遺憾的是 已經查不到它的讀音和釋義了見下圖 在過去的婚禮上常用於喜帳聯和請諫上。新婚 禧 讀zhi四聲。麗這個字怎麼讀?麗這個字怎麼讀 麗拼音 l 注音 部首筆劃 11 總筆劃 19 繁體字 麗 漢字結構 右下開口 簡體部首 鹿 美好 華美。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