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上冊英語作文關於運動的,寫八年級的我喜歡的運動英語作文帶翻譯關於跑步的

2021-10-03 14:32:08 字數 463 閱讀 4247

1樓:素素是個好姑娘

我最喜歡的運動

我喜歡爬山,排球和游泳。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足球。我想踢足球使我堅強。

我經常放學後和同學們踢足球。去年我參加學校的足球俱樂部。我們學校與其他學校經常踢足球。

我們很高興,當我們贏得比賽。碧鹹姆是我最喜歡的足球運動員。我認為他是英俊的,偉大的。

我要成為乙個像他這樣的球員當我長大。這是我的夢想

寫八年級的我喜歡的運動英語作文帶翻譯關於跑步的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鍛鍊。我很喜歡跑步dao,因此我版會圍繞著

家周圍跑步。在權街上和公園裡跑步,我可以看到這個城市早上的面容,街上很安靜,一些人在跳舞,一些人在散步。我很享受早上跑步,我覺得很舒服,感到生活是如此的輕鬆和愉快。

初二上冊英語作文運動會感受 日記

八年級上冊第七單元英語作文,八年級上冊第七單元英語作文

不過不是作文 是乙個很可怕的事情!以下的整篇文章是乙個朋友空間的,她表姐的乙個香港朋友發過來給她看的。我看完之後,全身打冷抖 天啊!怎麼會這樣的事情啊 好暈 無語 大家都一齊看看吧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到kfc或者m 我的乙個朋友的父親是中國銀行某市的乙個高層領導,他和美國的肯德基之間有些合作的關係,一...

英語作文,八年級下冊,急求,英語作文,八年級下冊,急求!

正確的是 you are a pig you is a pig 樓上的,you怎麼和is配了?急求 八年級下學期英語作文 my future life 參考八年bai 級新目標下冊unit1,第六面du3a 主要就是zhii think i ll be.i will live in.以及為什麼dao...

新目標八年級上冊英語單詞黑體字,八年級上冊英語書所有黑體字黑體字

unit 4 subway 地鐵 地下火車 hey 嘿 喂 train 火車 forty 四十 fifty 五十 sixty 六十 seventy 七十 eighty 八十 ni y 九十 hundred 一百 minute 分鐘 take 花費 時間 by 表示交通 傳遞等的方式 by bus 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