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 2 0T和2 5自吸,全面分析誰更好

2021-10-03 10:03:45 字數 991 閱讀 55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發動機主要在於2.0起步時動力比較強勁,2.5跑高速比較穩,其他配置基本一致

2樓:小肥楊媽媽

一、肯定是2.5自吸更好

二、分析:2.0t動力足,加速會有爆發力,推背感強一些,但是可能會比較突兀,不如25自吸那麼平順和線性。

另外其他的使用成本,壽命,穩定性,等等,渦輪都是不如自吸的,而且這點排量差距,渦輪並不一定見得油耗會比自吸低。

內容拓展:

1、奧迪是乙個國際高品質汽車研發商和製造商。現為大眾汽車公司的子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英戈爾施塔特,奧迪主要量產車系有a系列(涵蓋ao級別、a級別、b級別、c級別、d級別車型)、q系列、r系列、tt系列、s系列、rs系列及尤a系列繁衍出的allroad系列。

2、奧迪(audi)是乙個國際著名豪華汽車品牌,作為高技術水平、質量標準、創新能力、以及經典車型款式的代表,奧迪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車品牌之一。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英戈爾施塔特。

3、奧迪集團包括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奧迪匈牙利公司、quattro****以及蘭博基尼汽車公司和cosworth技術公司,奧迪巴西及奧迪塞那利塔。此外,奧迪還在中國、馬來西亞和南非等地設有生產廠。

4、奧迪是德國歷史最悠久的汽車製造商之一。從2023年起,奧迪開始採用四環徽標,它象徵著奧迪與小奇蹟(dkw)、霍希(horch)和漫遊者(wanderer)合併成的汽車聯盟公司。在20世紀30年代,汽車聯盟公司涵蓋了德國****能夠提供的所有乘用車領域,從電單車到豪華轎車。

5、2008 年入選世界品牌價值實驗室編制的《中國購買者滿意度第一品牌》,排名第七。

3樓:激情鬼舞

沒有絕對的好壞,只能說各有利弊,看你注重哪方面。

2.0t:前段加速好,起步提速快,售價更低,保養**低。但是有可能燒機油,發動機噪音大,增加發動機後期維修貴一點。

2.5自吸:v6發動機,更穩定,噪音小,不燒機油,加速平穩,80公里後加速好。但是保養貴,每次需要7公升機油。起步沒有2.0t的快。

奧迪A6L 2 0T和2 4哪個動力強

如果真想提公升動力不如公升級一下ecu,能提公升不少馬力和扭矩,hdp程式效果就不錯 為什麼要渦論增壓器,因為動力不夠才需要,主要是增加動力的,如只是市區跑跑或跑跑短途就選擇2.0t的,如經常跑長途的話還是選擇2.4的,畢竟他是6缸發動機 奧迪a6l 2 0t當然是它例如,t有渦論的,到160左右聽...

奧迪A6L 2 0T冷車抖是什麼原因啊

我喜歡講第一第二第三 第一.節氣門積碳過多.導致冷車的時候進氣量不足.缸內燃燒不好.導致發動機抖動,怠速不穩 所以.看看節氣門最近洗沒洗.應該15000km洗下 第二.汽油質量不算好.導致活塞表面和高壓噴油嘴邊緣因為燃燒不充分導致積碳產生.所以冷車啟動燃燒不好.積碳太硬.通常熱車了好點.處理方法就是...

奧迪A6L 2 0T儀錶盤上顯示制動塊是不是該換剎車片了

不需要可能是左前輪處的esp連線線給虛接了。我也出現過,當時是乙個拐彎拐猛了,還顛簸以下,當時換一條要800,給師傅買了包菸沒走4s,他找了個銅絲插在脫開線2頭,用哥倆好膠固定,一直到現在都再沒問題。建議你先檢查剎車片厚度和剎車盤磨損情況,不嚴重直接卸下左前輪檢查我說那個線。剎車系統有故障,建議去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