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君威1 6T渦輪增壓的問題,別克新君威1 6T的渦輪增壓壽命是多久

2021-10-03 10:05:51 字數 1779 閱讀 6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渦輪增壓出問題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成本太低,現在的渦輪增壓發動機20年肯定沒問題的,而是怕燒機油,漏油,積炭把發動機本體給損壞!

君威的1.6t已經是過去時,**1.5t效能跟好,尤其是**變速箱比原來的聰明一百倍,雖然也就是行內平均水平,如果要萬渦輪發動機手動,建議上思域1.

5t,手動 12.99萬,0-100也是7秒的!改裝潛力巨大,多出的錢用來改吧,爭取進6秒!

另外一款小鋼炮車型就是福特的嘉年華st!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的使用情況下,渦輪增壓器是與發動機壽命相同的。只要保養得當,不會出問題。但後期的保養費用會偏高。

停車不要馬上滅車,怠速轉一分鐘,可以緩慢降溫以保護增壓器。15到32萬元,邁騰2.0t,明銳rs2.

0t,德系車,品質不錯。還有考慮下最近的新帕薩特b7,但估計不會有現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如下:

1渦輪增加在給油的時候不要經常踩抬,有的汽車只有轉速超過一定後才會啟動渦輪所以在市區跑比較費渦輪。

2 15w-23w車型推薦:本田雅閣、大眾速騰、大眾邁騰、新捷達。都是好車

4樓:飛天大鼻孔

是技術沒自然地成熟,但是還是可以放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推薦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完全看自己

別克新君威1.6t的渦輪增壓壽命是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10萬公里以上,等那時說不定你已換更好的車了。即使更換渦輪增壓器費用也不是太高,幾千塊左右。渦輪增壓車型必須要高等級潤滑油,所以保養要比一般車貴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增壓機目前沒法保養,更換才是唯一的辦法,一般來說,使用得當應該在30萬公里以上的壽命。注意冷車多走一會怠速,熱車熄火前再執行一會怠速,對增壓機的使用壽命有好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與發動機同壽命,保養費用,比自然吸氣要貴100多塊。看具體保養專案

別克新君威,1.6t的車型渦輪增壓需要停車怠速降溫嗎

9樓:久發發久

隨著現在渦輪增壓技術的提高,汽車停車熄火後,增壓裝置的冷卻系統將會繼續工作延時數分鐘使得其及時冷卻。1.6t君威同樣有此延時系統。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需要的,渦輪增壓的技術還可以的,如果覺得合適,請採納我的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需要的。祝您行車 愉快。 如能幫到您,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15款別克君威1.6t跑了6萬公里大毛病沒有 小毛病不斷 換了個節溫器 防凍液水壺 渦輪增壓回水管

12樓:通德文酒雁

你好,這些都是通病,特別是節溫器!通用系列的1.6t和1.6l都是如此,5萬公里以後,小毛病不斷!

13樓:祭雪星橋

看水溫和點子扇執行正不正常

正常情況水溫溫度達到90+上下水管溫度一樣

電子扇轉動散熱

新君威1.6t渦輪增壓可以維修嗎

14樓:

一般來說10萬公里以上,等那時說不定你已換更好的車了。即使更換渦輪增壓器費用也不是太高,幾千塊左右。渦輪增壓車型必須要高等級潤滑油,所以保養要比一般車貴一點。

別克君威16T怎麼樣別克君威16T的好,還是20的好

1.6t是新君威里唯一一款手動檔車型,操控死硬派當然選擇1.6t。動力感受比2.0好,turbo介入也不明顯,還有superboost功能,瞬間爆發動力,配置和2.0精英版差不多,2.0就是舒適性高一點,1.6t就操控性更強一點。同價的2.4舒適版就沒什麼意思了,排量又大,配置又低。還有,1.6t是...

別克新君威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有什麼特點啊

新君威裝配的這台2.0t發動機擁有162kw的最高功率和350n m的峰值轉矩,這樣的資料足以媲美任何一台v6發動機。擁有讓人如此賞心悅目的資料並不僅僅是渦輪增壓的功勞,還與這台4缸發動機採用燃油直接噴射有關。1400r min輸出200n m的轉矩 2000r min輸出最高轉矩350n m.別克...

關於節流增壓的說法,關於渦輪增壓的原理問題

關於液體的壓力分為動壓和靜壓,動壓是與其速度有關的,靜壓就是我們平時測量到的壓力。動壓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坐地鐵時火車到了以後會覺得風把人往火車那邊吸。液體的溫度不變的情況下動壓和靜壓的和 稱為總壓 是不變的,而速度的變化只是使動壓和靜壓相互轉化。所謂的節流增壓原理就是減慢速度使得動壓減小,動壓轉化為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