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敲碎車窗玻璃才是最安全的,怎麼敲碎玻璃

2021-06-05 09:40:46 字數 4593 閱讀 637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裝有防爆膜的玻璃用什麼都安全,只要能敲碎就可以。如果沒有貼防爆膜的玻璃就必須用安全錘或者滅火器還有備用拆胎工具

火車的車窗用扁擔能打碎嗎?

2樓:如山公子

如果純粹的毛竹扁擔想要打破火車的車窗比較困難。

但是如果扁擔頭上有包皮包鐵。那就可以打破了。

問題是打破火車車窗必須賠償,嚴重的要坐牢。

3樓:別歌

打不碎的 ,如果是動車或者高鐵,錘子都難以打碎

需要從車窗逃生時,用安全錘敲擊安全玻璃的那個部位

4樓:途虎話養車

敲擊位置為車窗玻璃四角位置。

1、用安全錘敲擊安全玻璃的四個角容易擊碎玻璃。

2、用安全錘砸碎玻璃,凡是鋼化玻璃,最脆弱的就是邊和角,車輛的玻璃邊和角都是貼在車窗框裡,敲不到,所以就剩下第三脆弱的中心部位,敲擊此處,用力比其他部位少,碎裂概率高。

5樓:就醬挺好

車窗玻璃四角位置。

在狹小的密閉空間內想要拿下靠枕有些時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這個拉手安全錘把汽車內部的安全拉手和逃生錘結合起來設計,在緊急情況下按下一個按鈕釋放手柄,可以作為一個安全錘來使用,這樣可以讓打破車窗變得更加的快捷,逃生的機率也更大。

拿起安全錘,錘擊鋼化玻璃的四個角的地方,不要敲擊中間部,中間部分最為結實。 因為有些玻璃是有貼膜的,所以玻璃破碎以後不會立即脫落,可以用腳踹開。 玻璃脫落以後要及時有序地跳出車體,轉移到安全的地方。

6樓:二貨申

1、用安全錘敲擊安全玻璃的四個角容易擊碎玻璃。

‍2、用安全錘砸碎玻璃,凡是鋼化玻璃,最脆弱的就是邊和角,車輛的玻璃邊和角都是貼在車窗框裡,敲不到,所以就剩下第三脆弱的中心部位,敲擊此處,用力比其他部位少,碎裂概率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左下,右下,右上,記得都是邊緣邊角處,用力按照順序敲!!用力推中間,車窗就會掉了,中國人造玻璃技術很強的,不要敲其他部位,一般你錘不破,(來自消防員哥哥告訴我的)

8樓:小壞蛋

玻璃的四個邊角,一下子要用很大的力氣!

9樓:i清晨的星星

有標誌吧,沒有就是大家說的那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敲擊玻璃窗的角落,那裡容易碎。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車窗是綱化玻璃用安全錘敲擊那個位都碎一般都選擇中心位

12樓:微雨紅塵

四個角落均敲擊一下,然後用力推!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角落任意位置,我看過新聞

怎麼敲碎玻璃

14樓:傅行雲時代

1、將安全錘對準玻璃下角用力敲擊,車窗很快就被擊碎了。不過,山寨安全錘質量存在問題,有可能在砸玻璃時斷裂。

2、掄起車上的滅火器,滅火器底部重重地砸在車窗玻璃底角,一兩下就把玻璃砸成碎片,再往中間一砸,玻璃就掉落了。整個過程乾脆利落。

15樓:匿名使用者

貼上透明窗紙,是鋼化玻璃的話貼上窗紙用小錘一下就裂很很好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背面貼上膠帶,用錘子一類的東西敲打就行了,是挺好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種雙成玻璃的 它裡面有網 可以防裂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反面貼滿寬膠帶,然後摔,估計會有你說的效果

誰知道怎麼樣才能砸碎車窗玻璃?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貼出禁止停車,後果自負,好應對他找麻環

20樓:白糖味的冰塊

可以用保溫盒凍結大冰塊,在下雨的晚上砸碎他的玻璃,冰塊化了之後就找不到痕跡了,如果樓上扔下去,砸天窗的話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w5我都不敢砸,要賠錢,最狠拿鑰匙劃過。還有次我買了噴漆,在車身賜他”停的真好”四個大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確定你拿的是磚頭不是小石頭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缺德~居然想砸人玻璃~告訴你這樣是不對滴~砸人玻璃會有聲~扎人胎,刮人漆嘛

用什麼工具能比較輕鬆地把汽車玻璃打碎?

24樓:禾生七七

用戒指,高跟鞋的金屬鞋跟,剪刀,錘子上的凸點去撞擊都可以輕鬆砸碎汽車玻璃。

堅硬帶尖的 方便用力的幾乎都能打破。關鍵是擊打方法,汽車兩側的玻璃大多是強化玻璃,整體面是很結實的,尤其是中間最硬。

用金屬硬物那一菱角硬點去撞擊玻璃的邊角即可。

現在一般轎車玻璃都是鋼化玻璃夾層塑料膜貼,破裂後不會粉碎。

但檔次較低的車輛玻璃比較差,用帶尖端的錘子猛擊就會粉碎。還可以用玻璃刀劃過之後,用小錘輕敲即會破掉。

25樓:老大的無奈

現在一般轎車玻璃都是鋼化玻璃夾層塑料膜貼,破裂後不會粉碎。但檔次較低的車輛玻璃比較差,用帶尖端的錘子猛擊就會粉碎。還可以用玻璃刀劃過之後,用小錘輕敲即會破掉。

26樓:吔許茹菓

偷竊? 玻璃刀應該有用,好的比較貴罷了…

27樓:晴天娃娃

錘子啊,那種尖尖的,啥意思?去開窗探寶嗎?

沒有安全錘該用什麼敲碎玻璃?

28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錘有很多種,操作方法看看**就知道了

29樓:

用劃玻璃的刀片最好,緊急情況最好用鈍器敲玻璃的最邊緣比較容易敲壞玻璃。

為什麼用一隻手指可以敲碎車玻璃 20

30樓:

大師 你教教我吧 本人資質不錯的 跟你練上幾年 肯定能成功的 請您務必收我為徒 要學費就算了吧 - -

31樓:

共振 玻璃的中心點到四個角的直線,隨便選一條,用手指從中心點敲擊向邊角移動,移動的時候加快敲擊的頻率,當到玻璃邊上的時候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注意最好帶手套,不要在自家車窗上試)

32樓:嗑瓜子不吐殼

那手指常擼,練出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技術問題,奉勸沒練過的還是不要嘗試了

34樓:算命先生故隨緣

應該是受力面積小,所以壓強大

汽車落水什麼方法才能開啟車窗

35樓:曉曉休閒

為保險起見,還是在車內放一把羊角錘或專門用來車內逃生的安全錘比較穩妥。這種專用工具除了能敲碎玻璃外,後面還帶著一把刀,可以割斷安全帶。如果車輛墜入湖中或深水中。

首先應解開安全帶,開啟車門。

因為採用側門逃生是最安全快捷的方式,汽車落水後,不會瞬間沉到水底。如果車門已經打不開,則應用安全錘敲打玻璃的邊緣和四角,尤其是玻璃上方邊緣最中間的地方,一旦玻璃有了裂痕,就很容易將整塊玻璃砸碎。在窗戶破碎時,碎玻璃會連水衝入車內,要注意避免劃傷。

因側車窗比前後擋風玻璃厚度小,所以要敲破玻璃時首選是敲打側窗玻璃逃生。在敲打車窗玻璃時,可敲打玻璃邊緣位置,更容易被敲碎,因為邊緣處有縫隙。在敲玻璃時不要敲前面的擋風玻璃,因為擋風玻璃很難被敲碎,並且,防爆膜多數也貼在擋風玻璃上,敲碎的難度更大。

36樓:匿名使用者

入水一剎那應該電控落下車窗,一般應該有十秒時間吧夠車窗下落時間。

入水車門打不開那是負壓,是瞬間就產生了。而車窗落下是滑動摩擦可以對抗一部分負壓。前提是入水一剎那趁沒斷電的那幾秒鐘完成,開窗,開鎖,安全帶。

還有一種情況也可能電力沒有馬上切斷但是,車門進水了,車窗的下落齒輪打滑車窗也降不下電機也迅速燒了,不管什麼情況幾秒十來秒的時間都有,**時間注意把握。

至於砸窗是上訴實驗無效,立即採取下一步的措施。

37樓:斯蒂芬

先拔出座椅上的車枕頭,用車枕頭有兩金屬長棍的那一端,撬前擋風玻璃的四個角(撬左上角、左下角、右上角、右下角),此時前檔風玻璃自動碎裂脫落,(注意:很多時候落水後車窗是打不開的)

38樓:不知乃浮雲

有快速落水和緩慢進水(類似前幾天北京大雨被困)兩種情況,最好的是車上有安全錘,或者是安全爆針那種東西,不然在水中很難開啟車窗的,只能打碎玻璃

39樓:_溪凨

1. 汽車入水過程中,由於車頭較沉,所以應儘量從車後座逃生;

2. 如果車門不能開啟,手搖的機械式車窗可搖下後從車窗逃生;

3. 對於目前多數電動式車窗,如果入水後車窗與車門都無法開啟,這時要保持頭腦冷靜,將面部儘量貼近車頂上部,以保證足夠空氣,等待水從車的縫隙中慢慢湧入,車內外的水壓保持平衡後,車門即可開啟逃生。

換塊汽車的車窗玻璃什麼價,車窗玻璃換一塊多少錢

跟大小有關係,跟質量也有關係。一般前風擋玻璃大約都在1000以上,好一點的2000多3000多的也有。玻璃面積越大越貴,一般家用轎車裡,本田思域的前風擋玻璃是最大的,最小的是奧拓。汽車玻璃 和以下因素有關係 1 車價,影響很大 2 原廠的還是副廠,原廠 比副廠以及小廠出的貴多了 3 什麼部位,前檔 ...

汽車的車窗玻璃為什麼不用夾層玻璃

這是因為使用夾層玻璃的成本較高,而且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車窗使用夾層玻璃在上下升降的過程中會容易發生爆裂的情況,但是也有一些車玻璃在使用夾層玻璃,不過是在少數。夾層玻璃生產工藝要比鋼化玻璃複雜,比較麻煩,產能要比鋼化玻璃低,成本比較高,還有就是夾層玻璃是普通玻璃,門經常升降,經常開關,如果搞不好也容易裂...

有換過車門玻璃的嗎,換塊汽車的車窗玻璃什麼價

肯定有人換過 直接去4s店換就可以了 希望採納謝謝 換塊汽車的車窗玻璃什麼價?跟大小有關係,跟質量也有關係。一般前風擋玻璃大約都在1000以上,好一點的2000多3000多的也有。玻璃面積越大越貴,一般家用轎車裡,本田思域的前風擋玻璃是最大的,最小的是奧拓。汽車玻璃 和以下因素有關係 1 車價,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