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月了我還是放不下該不該刪除前女友微信

2021-03-04 08:56:10 字數 2565 閱讀 2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個必要,只要有一天。你看到她的說說,她的心情。你心裡不痛不癢了,就說明你已經放下她了。這是乙個見證你自己改變的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該,如果愛她,留著看到了相當的傷感

3樓:我叫郝亮哉

不不不,不能刪,你要做的更好,放下她再找乙個,多曬曬**,讓她去後悔,這是最好的報復

4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吧,會見證很多事情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沒有迴旋的餘地。必須刪。

6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就勇敢去追求,放下自尊就好。

7樓:玥銘花

時間沖淡一切。過兩月就差不多可以放下了。你現在刪除你自己都會後悔。雖然該當機立斷但是說的容易做的難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也沒事啊,至少還可以做朋友

和前女友分手三個月了,她的微信也早已刪除,為什麼她的閨蜜還沒有把我的微信刪除?

9樓:之間的香菸

這個應該是她閨蜜的事,其實分手也可以做朋友的。畢竟也是緣分一場

10樓:貴陽牛哥

你又打上她閨蜜的主義了?也許她閨蜜想通過朋友圈多了解你的動態吧。

11樓:c小楊哥

別那麼敏感。人家是局外人。如果有可能復合,也許還有個傳遞資訊的人呢。

12樓:a雨時

別想多,沒有為什麼,也沒有因為什麼

13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你難道想發生點故事

14樓:80少少年

你怎麼知道,大概對你有感覺吧。

分手後還留著微信,還有意義嗎?該不該刪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1、分手後還留的人,覺得分手了但也沒有必要老死不相往來,留個****作個紀念!

3、不會留著的人覺得既然已經分開了,感情結束了,為了對彼此好,就應該一乾二淨,一點痕跡也不留!

4、如果你們的感情是幸福美滿,你們也不會選擇分手,那明知不可為,兩人也不會回頭重新在一起,那就沒有必要留著****。

5、生活中,總是會有人陪著你,有的人來了,有的人走了,不要因為走掉的人而傷感,而懷念!

6、分手後,如果確定這段感情給不了你幸福,你覺得也一輩子都不會回頭,那麼已經確定好結束,就徹徹底底結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既然還是放不下,那就和他復合,彼此再接觸一下,看能否磨合好,畢竟你們都沒有原則上的問題,人無完人,都有點小毛病,就看你能否接受,多看優點,求大同存小異,這樣想你會好受點,希望你好好想想吧,給自己一次機會,如果是錯過了,以免以後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義了 ,既然以後不想聯絡了就刪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該刪掉前任,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意見。那麼, 你呢?

19樓:2018崛起

是誰先提出的分手,是好聚好散那種,還是突然吵了一架然後分手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心裡放不下他,就證明你還喜歡他,你要好好的想想你們為什麼要分手,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溝通溝通,何苦折磨自己。

分手三個月後,前女友突然刪了我的微信好友,怎麼了?

21樓:小cc說動漫

你好,可能是突然想起了你,然後下決定要忘掉你了吧。開始新的生活,告別過去,希望你不要難過。結束了就過去了。

22樓:麼黑麼黑的

既然按你說的,你有對不住她的,那她這麼做就很正常。

她大概就是想徹底跟你斷了關係。另外,她很可能開始了一段新感情,因此不想讓人誤會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徹底放棄你了,你不值得她那麼愛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最好的辦法就是跟你斷絕任何****,或者是她有新男朋友啦

分手三個月了,前女友突然把微信個性簽名改成我好想你,她是有新的男朋友了嘛?

25樓:諾諾姥姥

與其在這裡問,不如直接去問。如果真的想你,說不定有復合的可能,如果不是,那你以後也不用自作多情了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想你了還有男朋友啊,你是不是笨,回去找她

27樓:heaven祿

分開後偶爾會很想她,但是卻很難再次走到一起,如果你放不下她就去找他,如果你知道自己和她不會在一起,兄弟乾脆點,該放手就放手吧,我明白那種感受,可是終歸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28樓:我是曲奇寶貝兒

要麼就是在想你,你可以發訊息問問是不是在想你,想你了你就去找她唄!

我和女友分手月了,可還是忘不了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不管怎樣 只要放不下就去挽回 去好好說話 回憶甜蜜 哀求複合 想她的壞轉移注意力多注意別的美女 要麼回頭找她 要麼交給時間 有回頭的可能就繼續追 相親去。再找一個女友。忘不了就回去找他被,別讓以後的自己後悔 慢慢忘記,以後可能就不會了 不是無法忘記,是時時想起!唉!可憐的孩子 想清楚自己想要的,再去...

分手月了,還是放不下男友,一想起來,都想哭,很難過,其實他已經早都放下了,只是自己還傻傻的,以

首先我先要對你說一下,要忘記乙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 情是不容易的。需要回我們為之付出很多。答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如果仔細思考一下,還是覺得會有道理的。所以你不必為你忘不掉乙個人而不開心,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你放不下男朋友!說到很傷心而難過!證明你還是愛...

跟女朋友分手兩個月了,還是有些放不下。挽回不了了,我傷了她。她不原諒我,分手了

知道他去 了麼,知道她在 知道她家在 去找她或許還能往回,因為你去他家或許能感動她,讓她知道你心裡還有啦 和我一摸一樣的情況 兄弟 我也是這樣 她找新男友了 還不肯和我復合 怎麼傷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和女朋友分手兩個月了,我很愛她,也挽回多次,都沒有用,我應該還去挽回嗎我真的放不下她。她的心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