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什麼總是炫耀他的前女友,他心裡是什麼想法

2021-05-01 14:24:08 字數 5974 閱讀 9058

1樓:發光飛碟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像我男朋友一樣,也喜歡提起他的前女友,但他也表現出他在日常生活中非常愛我,非常不願意放棄我,不能離開我,有時提到他的前女友也提到了他們以前的一些瑣事,起初我也很毛,認為他們分手為什麼要繼續談論它?但畢竟,他的前女友是他的初戀。我也對我的初戀印象深刻,聽了很長時間後,我就習慣了它。

雖然他只有乙個前女友,但我知道他愛我,可能只是一時無法忘記了,但那不是有意的,只是偶爾會突然想到,然後會告訴我,所以現在我覺得好像我在聽這個故事,我一點也不在乎。我告訴他,如果你不能放手就回去,但他每次都向我解釋,並向我表明他關心我和珍惜我,所以我仍然可以接受它。

畢竟,在我的心裡,我的初戀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雖然我沒有向他提起過,但在我的心裡仍然會記得我對初戀所做的一切,但這並不意味著我不能放手,但我認為這是我最年輕無知的時候,第一次墜入愛河,永遠在我的腦海中徘徊,但不能忘記,它可能只是一種記憶,它與感情無關,無法放下它。

所以當你的男朋友一直在談論你的前女友時,一定要看看他的態度。如果是因為有人提到你的前女友對你漠不關心,那麼它仍然不會被他所銘記。如果他像往常一樣,但偶爾在他的日常生活中,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不能接受,那你就讓我公開跟他談談。告訴他你不想再聽了,就讓她改掉這個習慣吧。如果他愛你,關心你,他就會阻止你說出來,而不去想它。

2樓:全彥杉

他還沒忘前女友,或者前女友給他留的印象很深刻,炫耀感覺有點低情商。

3樓:

你可以問問你的男朋友是不是還愛著他的前女友?如果他還愛著她,你就放手讓她去找他的前女友。他不去你就告訴他,以後在你的面前不要再提起他的前女友。聽著不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和人也是不同的,你以為他是炫耀,可能他只是想證明他也是有人要的。你可以委婉的告訴他,你並不喜歡他頻繁的談起他的前女友並表示你才是他的女朋友,現任,他應該會懂你意思。如果不懂,那麼還是分了吧,智商上的差距並不能對你們的關係有任何的促進作用甚至導致了關係惡化,所以分手是比較好的選擇。

5樓:幫小裝裝飾

你的男朋友在你面前還在炫耀前女友,那證明你太好欺負了,太軟弱了,他根本沒拿你當回事,他知道你不會怎樣,其實很少有男朋友對現女友提前女友,看來你的忍耐性還行,只是你應該有自己的主見。如果他真的好愛你,他不會提別人的,在他看來你是不如他前女友得,這樣的話還不如把話說開,讓他自己選擇,祝你幸福!

6樓:

因為男朋友很強勢有炫耀的資本,炫耀男友也提公升自己的地位。比如男人富二代很有錢,公務員又掌握著某部門的實權,男人瀟灑又帥氣等。都是炫耀的資本,有的女人本身具有炫耀和八卦的特點,所以就更勝一酬,不過開朗大方也是好性格。

7樓:

接著男人就是沒有長大,你知道嗎?他想再跟你在你跟前說他前女友多好。顯擺唄!再跟你那樣說,一巴掌扇過去。前女友那麼好,去跟前女友過去。

8樓:廖瑗

這樣的男明友正是分手吧,你做的在好也感不上他的前女友,

9樓:危向

他這種做法首先就不尊重你,前女友在好,也是以前,有沒有考慮你的感受?

10樓:去偽存真小衛士

念念不忘他的前女友,對現女友不滿意!

11樓:

他還沒忘記他的前女友。你要好好他到底愛你有多深。

12樓:

個人觀點,你只是他為了表現出自己放下前女友的乙個道具

13樓:祖硯齋主人

他覺得你所做得還遠遠不夠。

男朋友總是和我炫耀他的前女友,分手很多年了,他是還沒有放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看什麼情況,像我男朋友他也是非常喜歡提起他前女友的,但他在日常生活中又表現出非常愛我,很捨不得我,離不開我,有時候還提他前女友也是提一些他們之前在一起的瑣事,一開始我聽到的時候也很發毛,覺得他們分手了為什麼還要一直提?但畢竟他前女友是他的初戀每個男生。也是對自己的初戀印象都非常的深刻,聽久了之後我也就習慣了。

雖然他乙隻有條前女友,但我明白他是愛我的,可能只是一時忘不了,但提起的時候卻不是故意的,只是偶然間突然想到,然後就會跟我說一說,所以現在我都當做在聽故事一樣,完全不放在心上。我自己也有和他說過,如果你放不下那你就回去吧,但他每一次都會和我解釋,而且表現出很在乎我,很珍惜我,這樣我還是可以接受可以理解的。

畢竟在我的心裡面,我的初戀也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儘管我一直沒有跟他提起,但在我的心裡面還是會很清晰地記得跟初戀做過的每一件事,但這並不代表我還放不下,只是我認為那是我最青春懵懂的時候,第一次談戀愛時的樣子,會一直徘徊在我的腦子裡面,就是忘不掉,可能也只是一種記憶罷了,跟感情跟放不下沒有任何關係。

所以當你的男朋友一直在提你前女友的時候,一定要看看他的態度,如果確實是因為提起你前女友對你冷漠,對你不在乎不關心,那麼說明他心裡面還是沒有放下,如果對你一如既往,但日常生活中偶爾會提起,那其實也是可以理解的,若你不能接受,那你叫我公開的和他談一談,告訴他你不想再聽了,讓她改掉這個習慣就可以了,如果他愛你在乎你,他會為你去克制不去說,不去想。

15樓:雪兔軍玉

沒放下的就是心中的疤,沒有人會願意輕易去提起的,動一動都會感覺的到疼的。男朋友總是提起前女友可能只是和你開玩笑的,可能是喜歡看你為他吃醋的樣子,千萬不要讓他得逞了哦!

16樓:

其實我覺得還是沒有放下的,真正放下乙個人,就是把那個人埋藏在心裡,經常說出口的話,還是會想起她,可能是這個男生當時被傷的太深了吧。

17樓:逆風小帥

你的男朋友之所以和你面前去炫耀他的前女友,說明他的內心還是沒有放下的,所以我覺得你們倆就沒有必要在一起。

18樓:sy逆刀鋒闖天涯

可能就是一直沒有放下吧,用別的女人來刺激你,想證明自己是很優秀的,想證明當初你的離開是多麼的無知。

19樓:是小錢咯

我覺得男朋友總是提前女友的話,那一定是因為他的前女友足夠優秀而令他放不下,那麼你也要做最真實的你自己,不去理會男朋友說的那些話。

20樓:盡力而為

男人有的時候炫耀自己的前女友,並不是因為他放不下,只是拿你和他弟弟,然後我想讓你做得更好,或者是說想讓你羨慕她。

21樓:敏

男朋友這種心態就是還沒有放下,你可以跟他聊聊說你聽了不舒服,如果他還是一意孤行,那還是離開吧,他不在乎你的感受,只會拿你跟前女友對比,到最後受傷的還是你。

22樓:蕎哈哈

我覺得這種男人還是分手比較好,都和你在一起了還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時常還炫耀炫耀,這是要活在前女友的陰影之下嗎?

23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這個更多的可能是你的男朋友不尊重你的表現。因為你們在一起了之後就應該對兩個人的感情負責,而他這樣炫耀的態度總是感覺把他自己的地位提高了,把你的地位變低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放不下吧,因為畢竟乙個男生,將自己當初的愛全部給了他,所以雖然事隔多年卻依舊難以釋懷,希望你理解吧。

為什麼男人老是愛炫耀前女友漂亮,這是什麼心理,理解不上去。誰能說說,最好男人進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心理,都可以證明這個男人很幼稚不成熟,而且!還很自大和不為別人考慮!

就算是前女友好看,他為什麼要告訴現任的女you?!難道不知道女人都計較這個聽了之後不高興?!故意的。

也說明他是個很看重外表的人。你要小心咯。畢竟比你漂亮的人肯定還是不少的!

難保他不想換!

26樓:晨雨漫步

體現了死要面子的雄性特點 其實只是像告訴你 你不要驕傲哦 我不是沒找過比你漂亮的 但是說實話沒什麼具體的意義的 別要和他大呼小叫 他就是裝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就是在炫耀他自己,這種男人做人太虛偽和輕浮,好女孩子千萬不要和這樣的男人好,他不會給你安全感

男朋友經常在我面前炫耀他的前女友

28樓:蒙特內哥羅羊學苑

這個男孩子對自己是屬於沒有自信的那種,用炫耀自己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給自己帶來信心,在你面前高一頭找自信,也許這個男生心不壞,只是有些單純和幼稚,因為他在說這些的時候並沒有體會你的感受,他還不夠成熟,相對你把責任和壓力都放在自己身上也是不好的,時間久了會讓自己自卑,也慣壞了他的臭毛病。

如果你在乎他,真的想和他在一起,你就該好好和他談談這個問題,讓他顧慮一下你的感受,如果他不肯,這樣的人不要也罷,典型的不懂得珍惜的人。

如果你覺得累了,那麼不防賭一下,可以考慮提出分手,說清楚你受不了的所有原因,如果他無所謂,那就分了吧,因為現在不分早晚結果是一樣的,如果他挽留,你要和他說清楚利弊,考慮一下兩個人的將來,再決定是否復合。

29樓:月飛櫻

他就是在刺激你,讓你覺得她多優秀,下次他在這樣你不用在他面前裝堅強,你就對他說「她們優秀你去找啊,正好我也不是沒人要,一群人等著我呢,要分手趕快給個痛快話,我好去找別人去」讓他體驗一下你的感受,你看他還這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暗示你該對他好點吧 還有啊你們這個關係···怎麼感覺很有隔閡呢?是不是該好好溝通下 以前之所以叫以前就是都過去了 現在你是他的女朋友他就該好好對你 努力展現你的魅力把他迷住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是不是很虛榮哦。是我我才不得裝堅強,該發飆就發飆,女的就是喜歡口是心非,搞得自己很鬱悶。

32樓:飄零絕狂

告訴她:現在欠著我的手的人是你!你的前女友是過去的事!沒的比的!你弱他就強啦!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問題在你身上,你不應該在他面前裝堅強。

他或許並不是那麼自戀的人,只是想說這件事來刺激你一下,可惜你的反應明顯滿足不了他的虛榮。你自己能接受還好,自己接受不了又學什麼大度呢?

兩人一起是要坦誠相對的,他只是想從你身上得到確認,得到你的重視和虛榮,你就給他吧,又不會少條命。

34樓:老佛爺

男人這樣做,通常是暗示你。

希望你吃醋,或者讓你對他好。

這樣做,就會顯得他比你更搶手了~~~哈哈````叫你好好珍惜他。

你得學會適當的表現自己吃醋哦~~~

以前的事情都不要去想了~~

現在對你好就可以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樓上所說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他想讓你先開口甩了他

36樓:

我的乙個男性朋友就是這樣的人,建議早些分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裝的堅強··有什麼裝的 大方的告訴他··你很難受··

他還在想··你到底是不是喜歡我啊··怎麼都沒有反映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鬱悶啊,每次聽他這麼說,心裡都難受,但是表面上還是表現得很堅強的樣子,還鼓勵他多和那些人打交道.多和她前女友溝通什麼的,反正就是口是心非的話.」

錯矣錯矣,他可能就想看到你傷心吃醋的樣子,不能說他**,他可能只想知道你是真的在乎他的。

誰說女孩子一定要大度?像你那樣不好~ 該野蠻就要野蠻點,自己的東西別讓別人碰。吃醋可以,但是一定要說出來,憋著就更不對了

39樓:

一樓正解了,不過我覺得會是後者

40樓:min霓裳

要麼他就是太自戀了。要麼就是他太自卑了。

當你和男友在一起時,他提到前女友,你的心裡想法是什麼?

41樓:晴兲學使

只要他們不再有聯絡,提到前女友也是沒有關係的,誰沒有過幾段感情呢,所以不用太過計較,看得開就是好,最重要是開心。

為什麼我總是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呢

太愛男的了,愛的多疑了 你對於這個人感到特別不安.主要你白天想多了 有不安全感 夢都是相反的.你應該都不會見到他前女友了.老是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 1 沒自信的表現,總把第三個人扯進你的愛情裡面,你不覺得擠得慌麼。2 你越是沒自信,越是嫉妒,越是因為這個女人和你男朋友吵架,他就越覺得你小氣,嫉妒心強,...

為什麼天蠍男老喜歡炫耀自己前女友對他多好,而且有人追他等他不止

男人的自我安慰,裝b心理作祟,估計是曾經被別人甩了,想讓你知道他的好不要再甩他了,等他的人好多 這樣的男的有點煩,裝逼的後果難以預料,且裝且珍惜 為什麼天蠍男老喜歡炫耀自己前女友對他多好,而且有人追他 等他不止乙個。他這樣和我說的用意是如何?我恨天蠍男複,我可能就是他們制口中的前女友 不過以天蠍的魅...

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老是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

做好乙個女朋友該做的就行了,他那種典型的失去才懂得珍惜。你不讓他失去過你他是不會知道要珍惜你的。但是你現在做的貌似不值得他去珍惜。你應該改變下,讓你變得值得珍惜,直到他失去你他會受不了。老是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 1 沒自信的表現,總把第三個人扯進你的愛情裡面,你不覺得擠得慌麼。2 你越是沒自信,越是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