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他放不下前女友,所以跟前女友也在聯絡交往,他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他是個多情的男人,他說了這些話

2021-04-12 19:04:02 字數 3708 閱讀 1076

1樓:123張宇毛

說明他想腳踩兩隻船!想齊人之美!同時交往你們兩個女生,有些太過份了!怎麼不想想你們女生的感受!有些渣了!你還不遠離他!

2樓:朝與暮

腦子有坑,種馬**看多了,想要享受齊人之福,同時和你們二個女的一起戀愛

男生和你很曖昧…他心裡有放不下前女友,他說很亂

3樓:喲喂我是維他命

既然你把他當朋友又問什麼,你該怎麼辦?想想自己到底喜不喜歡,或許他也只是把你當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確實bai吧他可能喜歡你,兩du個人交往久了會日zhi久生情的。

放不下dao前女友只是回

他還沒遇到合適的答

,要是找到了估計他也就放下了。

你要是對他沒感覺,只想和他做普通朋友,那麼最好就盡早和他說明,並且保持一定距離,少和他打鬧

5樓:麻辣卡夫卡

可以確定抄,他喜歡你。襲

多情總被無情苦,他是乙個有情人,和你說心事,是希望你讀懂他。做他的知心人。

和你鬧著玩,也是想要和你有更親密的接觸。

對他說,如果你***,我肯定就上你了。***是一些他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間接拒絕。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男友心裡放不下前女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給對方留點空間,畢竟有些事是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消磨沒的。時間和空間可以消磨一切的。

我對我老婆也很好,我也很愛她,但我心裡還是有另乙個女孩的,但我不會因為她而影響我現在的家庭,我知道對我來說什麼才是我最該做的,那就是全心全意對我的老婆孩子。男人要有責任感,如果你覺得你現在的男朋友是個有責任感的人,你就要相信他,給他時間去慢慢消磨以前的事。千萬不要學那種悍婦,那會適得其反。

祝你和他幸福!!!

7樓:街角素顏

我男友跟你男友情況一樣 我們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很幸福 都是我一直在主動 爸爸說我不矜持 其實當時跟他好的時候 他也沒怎麼熱烈的追我 我就答應了 反而熱情過了頭 像是我追他 可是他卻很少關心我 很少給我打** 我一開始以為是他太內向 就忍了 可是後來發現他空間幾年前的日誌 覺得他對前女友的感情很深 也許這跟他對我這麼冷淡有點關係 我就問他心裡是不是又放不下的人 他居然說是 我的心頓時碎了 沒想到他心裡居然有另外乙個人 如果我不愛他還好 可是我真的很愛他 這真是一種致命的打擊 他雖然跟我解釋現在只想跟我好 但是我根本聽不進去 我真的很介意他心裡有另乙個人 尤其是在他對我不怎麼好的前提下 最近還談到結婚的事了 我真的感覺力不從心 如果沒有這檔子事 談婚論嫁我應該是很開心 可是 現在我猶豫了 我覺得我不可能愛他一輩子 忍他是在愛他的前提下 現在就有點厭倦了

8樓:寶寶裡的寶

如果你很愛他就應該愛他的全部不管對錯,每乙個人都有過去.心裡都會有一點私密的空間.

如果他現在是愛你的那你就好好的和他在一起讓他慢慢去忘記給他點時間.

如果他不愛你,你只是他躲避的港灣那你就努力讓他愛上你,因為你很愛他.

如果你的努力不能讓他愛上你那你就只有放棄他去尋找新的愛情,忘了他.

祝你幸福.

9樓:雨寄戎

1.你愛他,就用你的愛溫暖他的心,讓你的影子充滿他的心

2.放棄,對於心裡有其他的女人的男人來說,你只是個代替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他痴情,也可以說他用情不專,既然他無法把心放在你這邊,你又何必單戀一棵草呢

11樓:

他對你好就足夠了 他也在很努力的忘記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人家說為什麼你遇到的人都是對別人痴情而不是對你痴情,很鬱悶也很尷尬的問題。

以前一男人說,她的女友因為他不和他和好就隨便找個男人嫁了,我認為現今的社會已經沒有這樣愚蠢的女人了,可是他還很內疚,然後自己在那裡傷心到不行,也不管身邊女孩的感受!

其實有時候放下也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好好談一談,如果他真愛你的話,相信慢慢的會把心放你那邊的。

不過有時候也說,人都是得不到的才是最美好的,所以還得看你自己到底能不能放下他心裡始終裝著別人。至少我做不到,如果是這樣我寧願淡定一段時間,真要是他一直想著別人,這一輩子你跟他一起過也挺彆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得不到,所以不放棄!!

14樓:醉心

放棄吧,他已經鑽進去出不來了

我男朋友明明放不下他前女友,又還不願意跟我分手,他這是什麼心態?

15樓:琴翼

對感情不理智,優柔寡斷。想放下,又不捨。想在一起又覺的不可能。珍惜正在愛你的人吧。

16樓:

你男朋友挺重感情的,又放不下前女友,又還不願意跟你分手,但你還是要跟他講清楚,既然你不願意跟我分手,你就不要辜負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多數男女說完全放下刻骨銘心的前任都很少的。不願意和你分手是怕失去你,不要因為他一時放不下就鬧分手,他的放不下或許只是一段記憶而已,你要看你男朋友是否愛你,如果是他想復合的那種放不下,這種情況的心態就是拿你當備胎,你倆可以分。

18樓:祖硯齋主人

男朋友是個重感情的人,他不願意跟你分手,說明他對前女友有個控制範圍。

19樓:

這很正常的,相比較你在他心中是沒有前任重要的,但他又捨不得放棄你,因為你是他現在唯一能得到的,前任已經離他而去了,不是他心態問題而是你有問題,明明知道他不怎麼愛你可你還,唉

20樓:紫色薰香

他不願意和你分手,你就不分手嗎?在一起是兩個人說了算,分手,只要乙個人說了就算數了,不需要對方同意。

他放不下前女友,說不定哪天想和前女友復合怎麼辦,到時候你別一不小心被對方當成小三了,那就慘了。心裡有前女友的男人,不能要。

你可以明確告訴他,前女友和你,只能選乙個,不能一邊想著前女友,一邊和你交往。

21樓:多瑙河之舟

說明了你的男朋友有點

花心的,腳踩兩隻船的,

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

22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每次看到這種問題

我都覺得很好笑

他什麼心態很重要麼

你把他****全部拉黑老死不相往來 他不願意分手也得分吧既然已經道了分手的地步他什麼心態真的不重要拉 多想想你自己吧

23樓:帳號企鵝

正常,如果是前女友提出分手的,他心裡肯定對她還有感情,但是跟你戀愛了肯定對你也有感情,對你們兩個人都有感情,感情不是想忘記就能忘記的

24樓:育兒營養顧問

備胎咯!好多人都會用這種來證明自己有大魅力,所以是我的話肯定跟他分了,浪費時間,乙個心裡住著別人的人,難道你還想跟他結婚,趁現在是談戀愛,沒有結婚早分早好。

25樓:朝沐清風晚浴霞

渣男心態!腳踏兩隻船心態!一箭雙鵰心態!留備胎心態!……殊不知,同時追逐兩隻兔子的結果是乙隻都追不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是什麼心態,關鍵是你的態度,如果你可以忍受,那就維持,如果你不想忍受,就要他改正,愛情是自私的,只能容下乙個人,歸根到底是誰比較重要的問題,不能全新對你那就分手

關於現男友放不下前女友現女友很難過的句子

回頭是場空,大地回冬,初分手數天總會痛,仍然在途中,只好相信,雨過後有彩虹 男友還聯絡前女友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愛而不得,也有很多選擇。有人選擇了等待,有人選擇了離開,有人選擇了毀滅。等待是一場賭博,運氣好,柳暗花明,運氣壞,永不翻身。離開是一種明智,不給自己任何負擔,也不給別人負擔,只是心會如胎產...

女友因為前男友還糾纏他,放不下他,很累我該咋安慰她

這個還需要別人告訴你?這是你們3人之間的事。你是抽身而退呢,還是加入糾纏之中,都取決於你的性格。人家舊情難忘 你還安慰個屁 你不過是替補隊員 明智些果斷退出好處多多 孩子,該放手時就放手懂嗎,何苦苦了自己,難為了別人 很簡單找她前男友出來談談,你忍心讓你女朋友的前男朋友糾纏他嗎,他要不聽打他打到他不...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因為他心裡放不下前女友,分手他把電話摔爛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懂得珍惜還是我們緣分

他不懂珍惜你,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要是我也會分手,這是他自找的,不要活在他前女友的世界裡,你不想想,當他做在你傍邊是,心裡想著前女友,這是一件多麼噁心的事情。分了吧,好男人多的是 你都說了你們分手是因為他放不下他的前女友,這還跟你珍惜不珍惜有什麼關係。應該是他不懂珍惜你吧。每個人都可能曾經經歷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