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了,女方提分手,,男方咋哄她啊

2021-10-02 11:15:09 字數 5737 閱讀 11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女的感性,一般不會隨便說出這個詞,說明你娃要麼性格脾氣太差,給她長期的煩惱,要麼你娃這次太過分啦!!她太傷心了,不是哄不哄的問題,你傢伙不把自己的毛病找出來好好想想的話!嘿嘿!

別去啦,早晚還打! 你都認定就她了還有什麼改不了,好好分析下吵架到打架的原因和過程!!找到原因,不把問題搞清楚,不要隨便去哄,要讓她明白你已經知道錯了,錯在什麼些地方,該怎麼做!

買不買花根本不重要!你最好寫個比較深刻、比較震撼的東西遞給她,什麼也別說!第二天去找她,如果是學生你讓個比較有說服力的女生幫個忙先幫你去約她,弄點有意義的事!

要別人原諒自己就要先搞懂讓別人原諒你的什麼?是錯?錯在哪?

不要就會說個「求求你原諒我!」如果她是個隨便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把「分手」掛嘴邊的人,那你別去啦,這種人沒責任感,在了一起以後也夠你喝一壺的!除非她未成年+你有改造她的能力!!

2樓:

你唬兒童呢,打人了,一般女的都哄不回來的。

還認定她了?!認定了人家就打人家?!

打是情,罵是愛,是嗎?呵呵,你秀逗了。

3樓:浩浩團

把你腸子都悔清的情感表現出來,誠懇地和她道歉請求原諒,如果你女友是因為一事之氣說出分手,這個法子還是管用的

4樓:伶兒的夢

道歉啊女生大多數喜歡花,不如就此機會求婚算了。

不過先搞清楚點,因為有的女生對花過敏

5樓:

什麼呀,看人家是不是真愛你,還是比較勉強,只聽你說,怎麼能行,誰不吵個架了,真分,豈是你能擋住的,耍脾氣的話,你自然稱心一哄,便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懇求她 讓他原諒你 最好有玫瑰好+鑽戒

7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一點,拿出你的誠意來,不在於你做什麼,在於心意!

男女朋友吵架提分手,男方應該怎麼處理。

8樓:丶小貓咪

先各自冷靜 過段時間你們倆好好談談 如果真挽救不了 那就分道揚鑣吧、

9樓:◇林竹

女方提出的分手?

你對她有感覺就試圖讓她知道你珍惜她、以她能接受的方式你對她沒有感覺了 就say goodbye!

你是乙個左右不絕的人? 當我啥都沒說

10樓:顧斯真

你還喜歡她嗎 如果捨不得 偶爾低下頭 也是什麼大事

11樓:為什麼用度娘

看樣子是你女朋友提的分手了...要是無緣無故提的分手那你就綠了...如果吵架她提出來的那是生氣話...你哄一下就可以了...怎麼哄看你自己的能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是誰先提出的,如果是女方提出的,那就先勸勸,萬一一定要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別再為難人家,人各有志,志不同則道不合,強求以後也是麻煩.

情侶之間鬧矛盾,為什麼最後總是女方提出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為什麼要在戀愛時總提分手,男生永遠也不懂,因為女生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和男生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害怕被騙,女生怕自己承受不了男生的欺騙,所以會向男生提出分手,好讓自己知道,男生是不是對她一心一意的,在提出分手的時候女生總是痴心妄想男生會出言挽留她,可結果,對方卻毫無表示,只說了「隨便」、僅僅用了「隨便」兩個字、就打發了女生的心… 女生為什麼要在戀愛時總提分手,男生永遠也不懂,因為女生覺得男生根本不在乎她,男生從來就沒有愛過她,而女生,卻愛得他太深,女生不想在以後分手的時候無法接受,所以女生會向男生提出分手,讓男生早點結束這些不在乎,讓女生可以有時間淡忘男生,保護自己,讓男生和別的女生在一起,而那些不為人知的痛,留給女生自己承受… 女生為什麼要在戀愛時總提分手,男生永遠也不懂,因為女生每次問男生愛不愛她、她在男生的心裡是什麼位置的時候,男生卻說他的心好亂,等以後再說;每一次,男生都只是這樣回答,女生不敢確定男生是不是真的愛她,男生每一次的逃避,都讓女孩受了傷,一次次地否定了自己在男生心目中的地位,所以女生會向男生提出分手,因為女生要的是忠貞不渝…絕對容不下「背叛」的存在! 你不夠懂我 也許某一天 我們會分開 只是你不懂 永遠都不懂 其實是真的愛你 太害怕失去你 命中註定無法在一起 相愛的時候,女人會一次次地提出:我們分手吧!

男人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絕情而大聲呵斥她,在女人真正轉身地那一刻,男人除了悲憤看著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換留! 女人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他的手,挽留她,說聲:寶貝,我愛你!

別走!等到淚已盡,仍然聽不到任何聲響,愛情就這樣夭折了! 男人怎麼懂女人?

說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 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會很害怕,怕你們會真的離去,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期待,期待你們的挽留,讓她知道你在乎他,你捨不得她走,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無奈,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她不再肯定你是否還那樣愛她,所以她拿放棄做賭注,如果輸了,只是你真的不夠愛她!每次當分手成了事實,女人會傷心欲絕,男人為什麼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說分手,只是真的愛你!只是太在乎你!只是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女人恐慌!

讓女人心不安!只是女人想弄明白你是否還愛著她? 女人以為,愛情的迷茫不肯定會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做好準備等待男人最糟糕的答案,女人以為愛情就像乙個開關,啪地一聲開啟,啪地一聲關閉,女人以為及時撥掉電源就可以倖免於毀滅,女人以為分手可以解決所有的困惑、痛苦、憂鬱,女人以為緩慢的生長可以癒合此處的斷裂,女人以為她說分手你會挽留她!

然而這都是只女人的一相情願,多少此時的男人是默默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離去而沒有挽留?女人的心涼了,為什麼男人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只有獨自在黑夜中哼著悲曲,用淚水把心中的苦澀一遍遍洗涮 你不夠愛我 也許某一天 我想起你也是一件很遠很遠的事 那一天,在未來的未來 再遠處,是衰老,更遠處,是死亡!

近處是分手,其實是真的愛你,太害怕失去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看情況來說

情侶之間吵架了,女方說分手,過了不久女方先認錯對男方說重新開始。而男方一直不回音。男方是什麼意思。

15樓:愛純純的漁瀟

他傷心了,也許他有時會覺得女方太無理取鬧了,分手幾天他反而覺得解脫了,也許會慶幸幸好沒娶回家,可要小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給女方乙個深刻的教訓,或者是不想談了,愛淡了

17樓:吉小壯

男的 要麼是裝逼 要麼 就是不想再受傷害

18樓:秋風落葉

情侶之間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

19樓:小培同志

一吵架就要分手,他要從新認識這段感情。

20樓:流氓兔爺爺

熱臉貼冷屁股了,算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受夠了真想分了

22樓:波羅愛車

不要隨意對男的說分手,男的會當真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男方還在考慮這段感情是繼續呢?還是終止?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吧。

情人之間吵架了女方提出分手把****都拉黑了是不是衝動?

25樓:天使月亮

你和你女朋友吵架 女朋

友把你拉黑 意思就說明了 你女朋友對你死心了 不想在和回你交往了 也許你真答的錯怪她了 你還是找找自己的原因吧,如果你還想和你女朋友繼續好下去 那你就去找她吧,給她道歉 送她禮物哄她高興開心 也許她就會原諒你了

26樓:礦泉水的qq名

情侶之間吵架bai

是難免的

du,一般這種情況zhi下提出分手又拉黑dao的,大部分都是專衝動所致,可以先互屬相冷靜幾天,但時間不可太久,男生就應該主動認錯,把女朋友哄好了,自然就移出黑名單了。有時候吵架也是一種調節劑,但不要輕易說分手,說著說著就會成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衝動的成分,

bai情侶之間du吵架是很正常zhi的,有的分手是由於性格不dao合,內整天吵架導致的,還有容一種是一時衝動,賭氣分手的,如果你倆平時沒什麼大的矛盾,即使她把你拉黑了,你也應該去找她,看看她的態度,畢竟你倆相愛過

2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之間吵架了,女方提出分手把****都拉黑了,是不是衝動,我覺得她是在生氣,一時衝動,如果她真的愛你,等她不生氣了,我覺得她會原諒你的,

29樓:曉斌說社會

是衝動,覺得彼此聯絡不到自己就是最解恨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是衝動。沒有結果的愛情沒有誰會認可。

想結婚挽留,不想還是遠離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在氣頭上,一時衝動做出的決定,如果你們之間真的沒有感情了,就不要強求,如果你覺得還有挽回的餘地,就去盡量的說服她。

如果一對情侶吵架或者分手了! 女方跟男方說:你知道我,要是你做的好,我能說出這些話麼~ 男方又跟女

32樓:秋種一粒緣分粟

有多少緣,從相濡以沫轉變到相忘江湖;有多少情,從海誓山盟演變到萍水相逢。

緣來是你,緣去是空;心字好寫,人心難懂。感情多善變,日久才見人心;世態有炎涼,患難才見真情。緣不貴多,貴在風雨同行

33樓:

是信任 算和平分手

女方提出分手,男方還會聯絡對方嗎?

34樓:h豬腳馬蹄子

也許男人怕女人的情緒不好,所以有些愧疚怕的不是自己怕女方走不出情緒低谷,男人一直陪伴著她,這樣的好男人難找。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生都太正統了,期間沒有感動的事,雖然確定關係卻沒有男女朋友的感情,可能雙方都說不出對方的好,也說不出可恨。互相沒有激情。我覺得如果沒發生電視劇集裡發生的事,男朋友不會聯絡。

36樓:我堅強不怕跌倒

我感覺男生是不想離開這個女生的,不管以任何方式都想留在這個女生身邊。你是這個女生嗎?什麼發展方向問題會讓你選擇放棄他,可是我感覺,你並沒有從內心裡放棄他。

37樓:yzy小一航

這個男人是好男人,女孩傷了他那麼多次,他還對她如初,其實受傷更應版該是女孩,明明還愛著權對方,為什麼不能改變一下自己呢,男人最後沒回資訊有2種,男人很愛這個女孩,他只能對心愛的人說做朋友,他心裡有多難過,他不回資訊可能是放下這段受傷的愛了,在就是他有事去忙了,不能回信了,自己好好想想吧,祝你越來越好幸福平安。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還會聯絡的,其實兩個人還有感情就是誰也放不下面子罷了,如果喜歡就不要猶豫,時間長了那就沒希望了,祝你們幸福。

39樓:高中生小學妹喲

男生嘛愛面子,你提出來分手的為什麼要我聯絡你。可能是可能沒有那麼愛你。沒有你還是過得挺好的

40樓:aaaww007微私

會不會聯絡,就看這個男生的喜歡和愛的性格

41樓:沙漠求美

追本身並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4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還是盡量不要提分手,你倆有感情,但女方多次提出分手,又再

內三提出不聯絡了,所

和男朋友吵架了,每次吵架他都提分手,我說那好吧,然後他就會大發雷霆。上一次他把自己的電腦摔壞了,我

按照某些狗血bai連續劇或言du情 來看,你們zhi這樣的情況都不會被人dao看好,都回認為沒有太好答的結果。但是,現實生活不是 也不是連續劇。富家女愛上窮小子還是有可能幸福美滿的。他為什麼感到自卑?因為壓力太大了。怕別人說三道四的,怕給不了你幸福。壓力逐漸的積累,吵架砸東西就是爆發。總之一句話 這...

吵架分手了能復合嗎?是男方跟女方提出分手的。我現在想去挽回要怎麼樣才能挽回,要說點什麼呢

那得看對方對你還有沒有感情了。你可以說一些你們一起經歷的事情來使他共鳴。分手合的 多了去了 怎麼換回 還不是豁 哄 騙。找到原因 然後改變 有時候兩個人鬧點矛盾 隔一陣 一句玩笑還不是過去了 能啊 如果不是因為有了其他人 挽回就有必要 你可以找他談一談,如果他對你還有感情就對他說出你內心的想法,可以...

情侶分手時簽下協議,女方要求男方每月支付1000元給女方

女方是無理要求,都是成年人了,雙方都有付出 協議無效的,不用理會 不知道有沒有期限,幾十萬給得起你就給!法律上的我就不懂了。不需要,沒有法律責任 這根本不可能給的,也沒有必要支付的。沒有法律依據 其實在法律上情侶分手是沒有什麼分手費的 那女方每月陪男方睡多少次?她還按月返還是咋滴?並不合法,沒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