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房一價的條件下拍賣商品房

2021-10-01 07:39:06 字數 704 閱讀 7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據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12日公布的通知,房地產開發企業違反明碼標價規定未實行「一套一標」,每套處5000元罰款。構成**欺詐的,責令改正,沒收違法所得,並處違法所得5倍以下罰款;沒有違法所得,處5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款。

發展改革委表示,房地產開發企業違反有關**法規,情節嚴重的,要責令停業整頓,或者由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吊銷營業執照。通過嚴厲懲處,切實保障《商品房銷售明碼標價規定》貫徹執行。各級**主管部門開展商品房銷售明碼標價執**況專項檢查,對違反相關規定的要發現一起,查處一起,並依法嚴懲和公開**。

今年3月16日,發展改革委釋出了《商品房銷售明碼標價規定》,明確這項規定從今年5月1日起施行。發展改革委上週發布新聞,要求各地**主管部門在近期集中人力和時間,組織開展商品房銷售明碼標價執**況專項檢查。

發展改革委明確要求各級**主管部門組織本轄區內所有房地產開發企業,集中學習解讀《**法》、《**違法行為行政處罰規定》和《商品房銷售明碼標價規定》等相關法律、法規、規章和規範性檔案,事先提醒告誡,防範銷售商品房不明碼標價、不按規定明碼標價和**欺詐等違法行為發生。

發展改革委還要求各級**主管部門近期對本地所有房地產開發企業正在銷售的商品房,實行拉網式排查,確保每個新開發的居民住宅小區、每個正對外公開發售的樓盤、每套**的新建商品房都檢查到位,無一遺漏,不留空白。

2樓:匿名使用者

wdaddddddd

X Y Z W均為中學化學的常見物質,一定條件下它們之間有如

a,若w為fe,cl2 fe fecl3 fe fecl2正確b 若w為naoh co2 naoh nahco3 naoh na2co3 正確c 若w為mg 暫時舉不出例子,先看d d,若w為o2 c o2 co o2 co2生成h2co3,不為強酸,錯誤望採納 x y z w均為中學化學中常見物質...

為什麼種子在一定的條件下會發芽,為什麼種子會發芽?

因為活的沒有進入休眠期的種子只要有空氣。水。溫度還有一定的生長空間就會發芽呀。初一上冊人教版生物書有詳細的。因為水 氣溫都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啊!種子為什麼會發芽?種子萌發是指種子從吸脹作用開始的一系列有序的生理過程和形態發生過程。種子的萌發需要適宜的溫度,一定的水分,充足的空氣。種子萌發時,首先是吸水...

在一定濃度的CO2和適當的溫度條件下,測定某雙子葉植物葉片

2 2 千勒克司 4 3 18 小時 4 光照強度 溫度和二氧化碳濃度 在一定濃度的co2和適當溫度條件下,測定某雙子葉植物葉片在不同光照條件下的光合作用速度,如圖1繪出了光 a a點所示條件下,該植物葉肉細胞只進行細胞呼吸,產生atp的部位是細胞質基質 線粒體,a錯誤 b 一晝夜中,將該植物葉片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