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excel大神不吝賜教

2021-10-01 07:06:01 字數 571 閱讀 328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上下兩個單元格---下拉填充資料

或寫入公式

假設上一單元格是a11單元格,則a12單元格寫入公式=a11+row(a1)

下拉填充公式

再或參考以下方法

如果是想得到1,2,3,4,...這樣的順序方法一在單元格寫入1------回車後-----點住該單元格右下角的小黑點,游標成黑十字形狀時-----點住滑鼠左鍵下拉-----選中選單中的"以序列方式填充"

方法二在單元格寫入1------回車後-----點住該單元格右下角的小黑點,游標成黑十字形狀時-----點住滑鼠右鍵下拉-----選中選單中的"以序列方式填充"

方法三方法四

方法五單元格中寫入公式

=row(a1)

下拉填充公式

2樓:

滑鼠放在單元格右下角,出現「+」字符號時候,按住左鍵一下往下拉即可。如果是複製,就在提示上選擇,「序列」就自動+1了

3樓:excel辦公實戰

從最後選中你已經錄入的單元格,右下角黑色 單元格,下拉即可!

不吝賜教的反義詞,不吝賜教的近義詞敬詞

成語 不吝bai賜教 du 拼音 b l n c ji o 近義詞 不吝zhi指教dao 反義詞 驕傲自滿回 意思 吝 吝惜 賜 賞答予 教 教導,教誨。不吝惜指點教導。請人指教的客氣話 出處 魯迅 兩地書 五 但我相信倘有請益的時候,先生是一定不吝賜教的。造句 那位先生知道,請不吝賜教 不吝賜教的...

請大家不吝賜教,謝謝了,謝謝了,請大家不吝賜教,謝謝了,謝謝了!!!

一定當你是朋友,如果沒有什麼親戚關係,又超好的話,最多只能是朋友,就算短期交往,也沒有好結果!我認為現在只是好感而已!畢竟你還小!讀書最重要!而且你成績很好,更不要浪費啊!我在高中時也排拖!而且我還是班裡骨幹!當時壓力很大,不過我們還是鋌而走險!最後我考好了,她考差了!所以還是讀書好!或者你覺得現在...

求英語連讀發音技巧,煩請高手不吝賜教,非常感謝

需要連讀而你又不會的時候,將兩個詞的音標寫在一起,當成乙個單詞讀,就ok了。這是我們老師講的。關於英語連讀的問題 把announced中的ed清輔 發音 把the的音發出來 announced the 連著讀 快點讀 同時又別把the 讀的太重了就行了 符合第三種情況 我覺得這種情況可以不連讀呀,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