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臨滄教師招聘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具體考試內容是什麼

2021-09-30 22:40:59 字數 2043 閱讀 4667

1樓:中公教育

以2023年為參考:

雲南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是什麼?

第一種:2023年事業單位d類(教師類):考試內容是《綜合應用能力》d類+《職業能力傾向測驗》d類;

第二種:普通事業單位教師類招聘:考試內容是:教育理論綜合知識即《綜合應用能力》d類(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政策法規+教師職業道德)。

第三種:學前教育事業單位類:考試內容和中小學教師類是一樣即和第二種一樣

第四種:雲南**特崗教師類:考試內容是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專業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as給大家的建議是如果你真的抱著必過的心態,那你一定可以過。我準備考這個,準備了一些資料,

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你關注gong\眾\號\搜:網課社。就能看到了。..

er魏豹者,故魏諸公子也。其兄魏咎,故魏時封為寧陵君。秦滅魏,遷咎為家人。

陳勝之起王也,咎往從之。陳王使魏人周市徇魏地,魏地已下,欲相與立周市為魏王。周市曰:

天下昬亂,忠臣乃見。今天下共畔秦,其義必立魏王后乃可。齊、趙使車各五十乘,立周市為魏王。

市辭不受,迎魏咎sxv

2020臨滄特崗教師招聘學歷有什麼要求?不是師考範專業也可以考嗎?

3樓:中公教育

2023年臨滄特崗教師招聘尚未開始,不過,可參考2023年的招錄情況,以供參考:

2019臨滄特崗教師考試招聘學歷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畢業的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2023年、2023年、2023年畢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必須是特殊緊缺學科,原則上不超過縣(區)年度總招聘數的30%);

3.年齡30周歲(2023年5月15日後出生)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4.往屆畢業生須取得相應《教師資格證書》。

4樓:楚雄中公教育

一般是大專,具體要看職位表

雲南教師招聘考哪些科目呢?

5樓:環球網校

您可以登入當地教育局官方**檢視公告要求,上邊會有說明。

6樓:雲南公職考試備考

d類考《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

特崗考學科知識+兩學(教育學、教育心理學)

各招考單位自行舉辦的招聘的話都是自行出卷的,公告上都會標明要考什麼

7樓:課觀教師

雲南教師編制考試全國沒有統一的考試形式和考試大綱,部分省份實行全省統一考試,但是很多省份還是由當地區縣教育局根據當地區縣各學校招聘老師人員進行彙總,然後由教育局統一組織招聘考試,教師編制考試科目內容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1.教育基礎理論和面試

教育基礎理論和面試這種考查型別是教師招聘考試常見的考查方式,筆試部分考查的重點是教育基礎理論,包括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和教育法規等,面試通常採用說課或者是試講的方式來測試考生的綜合素質和能力,即具體學科講授,比如:語文、數學等。

2.教育基礎理論、學科基礎理論和面試

教育基礎理論、學科基礎理論和面試組合方式逐漸成為各地教師招聘考試的考試範圍。它不但對教育學科所涉及的各門科目進行考查,同時也會考查考生對於所報專業學科的基礎能力和知識,以上兩部分會成為筆試出題測查的重點。

公共基礎知識也有不同,有的地區就是指上面所述的教育理論知識;有的地區公基內容包括:政治、經濟、法律、科技人文、自然地理、歷史文化、事業單位、管理學、道德建設、公文寫作、時政方針等內容。

8樓:庫課教師

以2023年雲南昆明市盤龍區教師招聘為例:

筆試主要內容:教師崗位考試內容為科目一職業能力傾向測驗,科目二教育類綜合應用能力;會計崗位為科目一職業能力傾向測驗,科目二綜合類綜合應用能力;保健醫崗位為科目一職業能力傾向測驗,科目二衛生類綜合應用能力。

面試方式採取:模擬課堂、答辯、現場問答、專業技能考核等方式進行。

怎麼準備教師招聘面試試講如何準備教師招聘考試的面試試講?

1.備課一定要充分,所謂的充分有三層意思 1 內容一定要多,多準備點不要緊,可根據試講時間自己控制,一定不要少!2 內容一定是自己最熟悉的,一般試講主要是考官想看看你的口才,當然也看看你有多少 料 備課時一定找自己最熟悉最感興趣的那些內容,這樣不容易緊張,也不容易忘,還可以即興發揮呢!3 內容盡量安...

2023年白沙教師招聘考試招聘多少人?什麼時間報名

2018年白沙縣面向全國招聘中小學教師19名。2018年白沙縣中小學教師招聘時間安排 專 2月26日至3月9日。每天上屬午8 00 12 00,下午14 30 17 30。周 六 週日除外 報名地點 白沙黎族自治縣教育局二樓人事股 2018年白沙教師招bai聘du考試招聘11人,具體崗位如下zhi ...

2023年山西省中學教師招聘考試筆試考什麼

教師招聘考試通常包括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或者公共基礎知識三部分。基礎知識部分 內容基本包括教育學 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 新課程改革 教師職業道德 教育法律法規基礎等學科。有的事業單位教師崗會考公共基礎知識 專業知識部分 一是對基本專業知識的考察 二是對基本知識技能綜合運用的考察 三是對本學科課程教案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