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石嘴山愛國愛黨愛家鄉的作文,寧夏石嘴山愛國愛黨愛家鄉的600字作文

2021-09-30 21:10:24 字數 1087 閱讀 2818

1樓:丨四季甜橙丨

家鄉的田野美麗、富饒。

春天到了,田野裡的小草嫩綠嫩綠的,給大地披上了一條綠色的新衣。柳樹長出了嫩芽。一陣風吹來,它像一位美麗的姑娘正在玩弄自己輕盈的長髮,小鳥被她的美麗給吸引,不禁在枝頭放聲歌唱。

淅淅瀝瀝的春雨滋潤著大地。只見桃花淺笑、梨蕊含羞、櫻花爛漫、吊蘭清秀,真是各有千秋、難分高下。春,一派生氣勃勃的景象。

夏天的田野,到處是綠油油的水稻,還有茂盛的桑樹地。知了在樹上「知知」的叫著,好象正在開盛夏的**會,青蛙也過來「呱呱」伴奏,好象在說:「穗苗啊,快快長大吧!」

秋天,沉甸甸的稻穗彎下了腰,金黃色的稻穗在秋風的推動下,捲起一層層「波浪」迷人的秋景,讓我陶醉!

冬天,廣闊的田野也不失「大家風範」!田野在寒風中,顯得那麼美,它無私的精神讓人敬佩。雖然田野上是光禿禿的,但是在田野的泥土裡,正孕育著新的生命。

俗話說的好「寶劍鋒從磨練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梅花她從不和百花爭艷。只是在冬天,這個寒冷的季節裡,默默的出現,她是純潔、堅強、勇敢的象徵。

冬天的田野,真美啊!

田野也是人們的「聚寶盆」。農民們在田野上種地,辛勤的勞動後,在田野裡收穫豐碩的果實,再用果實換來金錢,養家餬口。還有人在田野上養牛羊,牛羊門吃著新鮮的野草,各各都身強力壯。

瞧!不遠處就有幾隻牛,正津津有味地吃著美餐呢!田野給人們帶來了不少的收益。

(我愛家鄉的田野,它美麗、富饒,更是無私的為人們奉獻!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二零一六年的七月一日,我們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九十五周年的華誕,這是乙個能讓每個中國人興奮不已的日子。

全國各地也是喜氣洋洋的,大家都在為這次的華誕作著充分的準備:雄偉的天安門廣場矗立起一塊鐫有黨旗標誌的紀念碑;廣州部分地區舉行了「黨旗頌」晚會;整個中國也隨著潮流掀起了一股紅歌熱,所有的人都在為這次的華誕而興奮。

民間流傳著這樣一句話:「跟著國,再大的風浪也不怕;跟著黨,我們永遠意氣風發。」這句話雖然流傳於民間,但它也確切的寫出了每個中國人的心聲。

是的,我們要永遠跟著黨,無論黨的興衰,我們都要做到不離不棄。黨為我們開創了新生活,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們怎能忘記黨的恩情,忘記祖國給予的關愛呢?我相信,沒有乙個中國人能忘記黨與國的恩情。

我愛家鄉作文,我愛家鄉作文400字

我和爸爸媽媽起義回到了久別重逢的老家 xx。因為今年是我們做主,所以我們要提早一天回家,準備飯菜,等待明天大家的到來。於是,我和爸爸媽媽就拎著大包小包,坐著車,開往回家的路上。我們一路上走過一條條 山路十八彎 穿過了一片片茂密的竹林,歷時兩 三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了 竹林深處人家 沿著一條小土路走進去...

熱愛家鄉作文,熱愛家鄉作文400字

踏著輕快的步子,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清新的空氣瀰漫著,我閉上眼睛,貪婪的吸吮著。我回到了我熱愛的家鄉。一陣清脆的聲音吵醒了我,原來幾隻歌唱家正站在枝頭上,炫耀著她那動聽的聲音。我悄悄地向前走去它們機警地飛走了,我目送著它們飛向遠方。我繼續向前走去,一片青青的草地在我眼前浮現,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不看...

我愛家鄉的,我愛家鄉的什麼(作文)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坐落在太行山腳下,一條小溪從村旁流過。從遠處看,那條小溪像一條銀絲帶,緩緩向東流去 走近一看,小溪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兩岸山上的翠柏四季常青。我的家鄉就像是乙個大公園,一年四季都有數不完的美景。春天,山上的迎春花,果園裡的桃花 梨花 都順著時令開了。從遠處看...